邂逅青岛漫天大海,给我一个烂漫休闲时光

Dynasty (青岛) LV.3
2016-02-17 13:13 559/4

怀着一颗小激动的心情,迈开矫健跳跃的步伐,冲向本次将要体验的酒店『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为了更好地体验这家酒店之前还小小地功课了下,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汇泉湾畔,依山傍海,景色宜人,是青岛海边第一浴场最赞的酒店,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兴致勃勃的来到『青岛汇泉王朝大饭店』,真的是被惊艳到了!麻遛的来到前台,前台非常迅速的给Check in ,还有人专门引导我来到我此次入住的房间,真的是太棒了!
一开门,木质的书桌,碎花的沙发椅,洁白的床被,还有柔黄的灯光,扑面而来的温馨气息,一扫旅途的劳累,真的是犹如回到了家的赶脚,喜不自禁的扑上大床上,软硬非常适合我,有种趴上就不愿起来的赶脚,这样的感觉真的太美好

酒店提供的洗漱物品,摆放的非常整齐,尤其沐浴乳的味道,非常的好闻。

整个卫浴地方干净整洁,大理石的桌面显得高端有品位,舒适的浴缸让人真心喜欢。

由于舟车劳顿,难免身体有些累了,舒舒服服的泡了个澡,已是落幕十分,看到窗外如此景致,不禁拿起相机狂拍。

当你拉开窗帘,眺望远方美景的时候,真的是被此次自驾游给我安排的房间惊艳到了,不信你看
遥望海天一线,如此美景在前,如何不让人心情愉悦呢!

落日的余辉印在海滨浴场的海面上,一摸红晕让觉得犹如琥珀,真是美的没话说。

当夜幕终于降临,天的蓝与水的蓝交相呼应,配着霓虹的灯光,这一刻的美,深深的震撼了我。 看着如此的美景,美美地在我喜欢的大床上酣然入睡,一夜无梦到天亮,当睁开朦胧的双眼,我依旧还想记录昨晚给我震撼的美景地。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17 13:48

2016-02-17 14:32

呵呵 这也算游记?

2016-02-18 06:4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