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濉溪县石板街龙圣寺一小时游

凉次 (淮北) LV.18
2016-02-17 15:07 838/4
  • 出发时间/2016-02-17

人家经常写《某某地一日游》,今天我来写个一小时游。本来打算这周末用一上午时间带爸妈和我丈夫去濉溪石板街逛逛的,但爸妈说周末都回老家,所以今天中午吃完午饭,12点半从长山路我家小区出发,开车不到半小时就到了濉溪后大街,把车停在中段。走过去逛完整条街,才15分钟。因为南边修路,只能从濉溪闸的桥上绕道濉河的东岸,到南边的一个桥往右拐,在第一个路口左拐,就看到龙圣寺和天主堂了。参观时间一小时,来回路程不到一小时,不耽误下午上班。

濉溪石板街

老城石板街,东至老濉河西岸,西至关帝庙巷南头,全长一公里,街宽五米。街面青石铺砌,光滑如镜。其建筑古朴典雅,呈明清风格,现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

我每次去都特别注意他们的春联,有很多写的句子很好。

这墙上就是历史的见证。

据对面邻居说,这家住的是淮北市书法协会的会长。

基督教会的窗户上都有十字架

这幅对联写的很有医生的特色。

濉溪县天主堂

大门紧闭,网上也查不到什么资料,只是建筑很美。

濉溪龙圣寺

龙圣禅寺坐落于濉溪乾隆湖湖畔,启建于荒废的蚂蚱庙原址。目前寺院建筑完善,大雄宝殿、地藏殿、观音殿、弥勒殿、客房、念佛堂、寮房、斋房全部建设完成,拟建的天王殿和山门,也将于机缘成熟时动工。释广仁法师厉行菩提,弘法利生,寺院启建之初便广结善缘,接引信众,带领信众精进修行。寺院定期举办念佛法会和佛学讲座,为信众排忧解难,引导信众树立正知正见,惠及周边,造福一方。 ——邢台佛教网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22 13:54

引用 andylilmh 发表于 2016-02-22 13:54:17 的回复:

回复andylilmh:谢谢关注,开车去,使用百度导航,一切很简单。

2016-02-22 14:46

2016-03-27 13:39

引用 Rex-Bang。 发表于 2016-03-27 13:39:11 的回复:

回复Rex-Bang。:谢谢

2016-03-28 10:16
相关目的地:   安徽
相关目的地:淮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