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云南7天游

2016-02-17 15:14 359/3

行程:DAY1:10-1日:
1、11点半抵达昆明长水机场,
坐空港二号线(南市区线)抵达昆明站,寄存行李后,午餐-----建新园(过桥米线)。
   昆明长水机场—新迎小区—泰丽酒店—锦江酒店(昆明站)—巫家坝机场,8:30-航班结束,每20分钟发一班。
2、 滇池、云南大学翠湖等。
[交 通:游客从火车站前往滇池,可以乘坐24路、44路公交车到海埂公园下车,车费1元。滇池门票:免费 海埂公园:8元(海埂公园紧靠滇池湖畔)]。路途中经过民族村,感兴趣的可过去看,但要钱的。
3、与友人集中,晚餐,顺带买些面包作早餐。
晚餐在火车站附近的“福照楼”吃气锅鸡。乘坐 22:37分的火车前往大理

DAY2:10-2日:
1、7:02分抵达大理火车站,前往酒店。
2、出发至洱海骑行。
洱海:到洱海码头乘船(可乘2路公交车,还可以打的到达洱海码头),游程约4小时。下船后可乘坐面包车去蝴蝶泉(在下船的码头外即有车在等候)。如不游洱海,想单独去蝴蝶泉, 可从(下关)客运北站(8路公交车可到)乘坐开往蝴蝶泉方向的班车(非终点站),约需50分钟(注路程与游洱海的回程重叠)。

DAY3:10-3日:
1、 崇圣寺三塔--- 大理古城
   崇圣寺三塔:为大理的旅游标志,可在外面拍照,不必进去,好象从洱海或蝴蝶泉的回程中经过。

2、下午火车16:19分,18点15分抵达丽江。驴友圈接送入住酒店。

DAY4:10-4日:
驴友圈玉龙雪山一日游,大水车7:30分集中,17点结束。

DAY5:10-5日:
 1、   游丽江古城 :
主要游新华街、嵌雪楼、万古楼景区(狮山)、四方街、大水车(以四方街为中心)木府。
2、22:50分火车丽江站-昆明站,

DAY6:10-6日:
1、8:54分抵达昆明站,滴滴打车前往昆明枣枣喏喏家庭旅馆 。

2、前往石林景区。
门票 :成人票:175元。

游览线路推荐
  路线A:石林胜景→剑峰池(三岔口右拐) →万年灵芝→李子园箐→步哨山→小石林(游览时间4.5~5小时)
  特点:此线路游遍石林5个景区,游览时间充裕,可充分领略石林风光,探访各种喀斯特奇观,体验石林世界自然遗产的科学与美。
  路线B:石林胜景→剑峰池(三岔口左拐) →李子园箐→步哨山→小石林(游览时间4~4.5小时)
  特点:此线路游览区域为大小石林、李子园箐、步哨山,游览时间适中,景点众多,地貌典型,石峰拟人象形,穿插彝族民间传说,探寻彝族文化渊源。
  路线C:石林胜景→石监狱→母子偕游→步哨山→小石林(游览时间3.5~4小时)
  特点:此线路以大小石林、步哨山景区为主,途经部分李子园箐精选景点,节约游览时间但喀斯特魅力不减,领略典型石林地貌,体验彝族民俗历史。
交通
  石林位于距昆明市78公里的路南县境内。
  汽车:昆明东部汽车客运站乘大巴到石林景区。票价约25元。
  前往昆明东部汽车客运站公交线路:
  临1路(东部公交枢纽站——东站) ;临2路(东部公交枢纽站——北市区车场 );60路(东部公交枢纽站——永胜路 )
  石林县城到石林景区怎么走?
  a、  从石林县客运站乘5路公交车到“石林景区”站下车,票价一元。
  b、  从石林县城乘坐出租车石林景区下车,车费20—30元之间。

DAY7:10-7日:
前往长水机场,旅程结束。

挺好,有图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