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扔下老公,和闺蜜再游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1-26

温馨提示:如果不爱看正文,下面的温馨提示一定要看,都是所看到或经历到的,绝对有用
                  1、到三亚一定要自由行,千万别跟团,什么都体会不到,不停赶路
                   2、冬季到三亚,温度忽高忽低,三亚所有的酒店都没有暖风,遇上降温,晚上超冷
                   3、三亚的海鲜第一市场已经没有了,但是公交车还有这个站牌,要是到三亚去吃海鲜可以去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市场,这不错,不宰人。
                    4、三亚有一个叫做羊栏的批发市场,在那买水果超级便宜,而且还给打航空包,免费的。坐公交很方便。
                   5、带小孩子千万不要潜水,都是骗小孩子的,小孩子什么都看不到就上来了,都没有说理的地方,大人可以去潜水,但是价格各不同。如西岛潜水要400左右,而大东海却要200左右。另外,潜水不要要海底的照片或录像,超贵。
                    6、冬天防晒一定要到位,三亚的太阳要到九十点才会出来,所以不要被早上的天气所迷惑你。
                    7、我是北方人,吃不惯那的饭菜,所以KFC是首选
                    8、今年冬天的青椰是8-10元钱左右,不好喝,建议卖金椰或红椰,金椰大概是15元,很不错
                    9、预定酒店时千万别信什么海景房,导游说三亚随便一个都叫海景
备注
        行程:三亚六日游(四天跟团+两天自由)
         花费:9800元。长春报团包括来回飞机票+四天住宿+四天伙食+四天的游玩,每人3800.还有就是买水果等额外花销
正文

这次游记比较简单,原因有二:
一:这不是第一次来三亚,所以主要本着孩子开心就好。第一次独自照顾孩子,所以很多细节都没有记录
二:关于三亚旅游的游记很多,本游记除了记录孩子旅游的地方外,最主要是文章开头的备注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