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们相约阿德莱德~~Y(^_^)Y

adayxyx LV.8
2016-02-17 16:44 1120/3
  • 出发时间/2015-11-17

放假了当然要释放下自己,订张机票和朋友飞去阿德莱德看看~
假期刚刚开始就有朋友要从国内来澳洲,刚好能跟她们在阿德莱德汇合 哈哈

行程安排

Day1:悉尼 -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市区随意逛逛
Day2:Hahndorf小镇 德国
Day3:袋鼠岛
Day4:周游市区
            阿德莱德 - 悉尼

出发啦😄

Day 1

朋友已经比我们早到阿德莱德了,因为怕走丢,非要在机场等我们才肯一起去住宿的酒店😁
飞机降落,空中sky view把阿德莱德一览无遗,跟悉尼很大不同,阿德莱德就是一片平地

到达已经是下午了,到酒店休息一下再出来chinatown附近太阳都已经开始下山了

都已经来到市中心,还是感觉这边人烟稀少

地面上很有特色的涂鸦

虽然这时候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可能不是处于商业圈地带,交通还是非常的通顺

澳村的商店关门都比较早,更不要说阿德莱德了,人烟稀少关门也会早一点。我们赶快找了家旅行社,马上报个团后天去袋鼠岛。去袋鼠岛的价格稍贵,但去到之后完全觉得跑这一趟值这个价格,一个人240刀。详情请看day3~

住宿

四天的住宿都选择在市中心的酒店公寓,Franklin Central Apartments
位置非常好,就在唐人街对面,有各种超市,世界各地的美食,还有个类似农贸市场,酒店对面就是中央商业区,交通也十分便捷

下飞机后到酒店办check in,放下东西稍微梳洗一下,就出门去逛逛。在超市里买点未来三天所需的早餐,再买写水果。其实酒店里面的锅碗瓢盆都很齐全,连微波炉、烤箱、刀叉都有,完全可以买食材自己煮饭。我们有点懒,跑景点回来的时间不三不四的,都选择在外面解决

Day 2

早上睡到8点多,慢悠悠出门搭车去hahndorf德国村~
上公交车后跟司机说要一张day pass ticket,9.9刀,一天交通通用哦
然后就直接搭到德国村,路程一个小时

德国村很多这种有特色的可爱建筑

下车处不远有个小公园

德国村依然很少人。。。

也有零零星星的有些游客

可爱的小礼品店门外的机械玩具

Hahndorf生产的滴答钟,价格小贵,要真喜欢可以买一个,毕竟德国的钟还是挺出名的
这些挂钟都非常可爱,一到时间还发出可爱清脆的声音

墙角一束花,很有感觉,马上合照😁

可爱的小精品店,德国村不缺这些店,东西都好可爱🐶

德国村吃饭怎么能不吃德国猪手,没机会去欧洲有机会来到德国村,进一下hahndorf inn吃猪手吧

以为会很大份,garlic prawn也太精致了。。。

正宗德国猪手,量非常足,四个女生足够了
看别人一大家子来的点了更大的一个套餐,还有一些香肠,看起来非常诱人
鉴于一大盘都是肉,我妈还是就点个小分的吧

德国村最后买点手信 - 酒心巧克力 好好吃哦~~

Day 3

幸好住得离车站近,旅行社的大巴在早上7点九准时到达指定的车站来接我们去袋鼠岛了。一开始以为袋鼠岛爷就是很平常的一个小岛,会有比较大的概率能见到袋鼠。事实证明这预想的没错,但这趟袋鼠岛之旅还能让你有更多的意外收获哦~

跟着大把翻山越岭的,穿过一片片牧场,终于来到了港口

天跟海水都惊人的蓝

船靠岸的时候看到一小片白白的沙滩,好想就这么冲下去玩一玩

袋鼠岛停的第一个点,pennington bay

岛上的居民都靠这种信箱收件哦~没错,你没看错!这真的是信箱

考拉园,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很多考拉

看到了吗,黑乎乎的一坨在树上睡觉

近距离看袋鼠

好巨大的袋鼠啊

好宽广的路,其实两边都会有袋鼠考拉出没

明明早上阳光灿烂的,下午就多云了,没带够衣服冷死我了😭

这地方叫remarkable rocks,石头是红色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来到这里就觉得来到了仙境,配上多云的效果,照相机照不出来那种感觉呢

seal bay海豹湾,刚好见到小海豹去找妈妈,可惜这里看到的这只小海豹的面前不是它妈妈
导游说海豹妈妈下海捕鱼一去就是三个星期,小海豹饿了找妈妈喝奶找不到也没有办法,只能这么饿着
瞬间觉得好可怜哦

袋鼠岛的一天在 ,下午五点结束了,回到酒店都晚上10点多了。因为从岛上坐船都要45分钟,然后再坐两个小时的大巴回到市中心。这一天跑的很远, 感觉跑到了地球的最南端。240刀还是很值得的。有的袋鼠岛行程是两天一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在岛上住一晚,真的有很多很多美景。再补充一句,唐人街有中国旅行社的,出团能讲中文,不用担心~

Day 4

不知不觉就到了第四天了,早上搭免费bus环阿德莱德市中心转一圈

阿德莱德的蓝樱花消失的比较早,只能看到剩下的一点点了,如果正值旺盛时期整个城市会非常漂亮的

参观完后就奔去机场啦,时间刚刚好
阿德莱德三天半非常快过,要好好安排,袋鼠岛的团不是天天有哦,特别是中文团,我们这次好运了,刚好能赶上中文团,而且还有名额。具体出团情况还要根据各个旅行社定的
祝大家旅途愉快~~😄

本篇游记共含1936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2-17 19:2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2 11:55

引用 lastfishcyn 发表于 2016-02-22 11:55:15 的回复:

回复lastfishcyn:其实出发前我也没有安排具体的行程,也就大概安排了一下😁希望这篇游记能帮到你,如果在阿德莱德会呆多几天的话可以考虑租车自驾,周边还有一些不错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