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无锡

2016年02月1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无锡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朝圣灵山大佛

上海无锡,我选择的是做火车,不急不缓的出发,听这个欣赏着火车沿途的风景。
回程时我选择的是动车,旅行虽然快乐,身体但却疲惫,像快点回到我的小窝。

住宿:
建议住在无锡火车站附近,距离市中心很近,到各个景区也是公交车的起始站,很方便。
我是提前预定火车站附近的酒店:无锡维也纳酒店(火车站店)。标间:199元。
出了火车站口,抬头便看见维也纳酒店,环境还不错,最关键的是方便。

第一天

鼋头渚是横卧太湖西北岸的一个半岛,位于无锡。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游鼋头渚。鼋头渚的风光是山清水秀,浑然天成,为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故有“太湖第一名胜”之称。

鼋头渚水面波光粼粼,那天的天气很好,虽然天不是很蓝,但是心情很蓝很蓝。

天门处,直上云霄,趴着阶梯抬头便看见这,这时通往天上的门吗?

江南风景,亭台楼阁,累了,可以在亭中小栖,墙壁上攀岩的植物围绕亭子,极致优雅。

吉祥如意,喜结良缘,湖中央还有这样一块同心锁,周围都是游客的同心小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两颗心牢牢的栓在了一起。

天长地久,永结同心,这里寄托了多少恋人对爱情的向往。是不是某一时刻某个地点亦或者是某个寺庙,你也曾栓上了这把锁,把满满的爱多聚集在这同心锁里。

有很多虔诚的人在这里烧香

准备离开小岛,离开鼋头渚了,看见湖中长长的桥上排满了人,黄昏将至,此时湖面吹来的风还有些凉意,赶紧到桥上去排队。

第二天

灵山大佛是无锡的标志之一。大佛南临太湖,背倚灵山,左挽青龙(山),右牵白虎(山),地灵形胜,风水绝佳,为难得之佛国宝地。

灵山大佛刚进去景区的大门,这里很宽阔,风景优美。

灵山祈福,寻缘无锡

佛祖释迦牟尼一诞生就能说话会走路,他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走了七步,每走一步,地上就开出一朵莲花。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说道:“天上天下,唯吾独尊”,这时候花园里忽然出现了两方池水,天空中出现九条巨龙,吐出水柱,为其沐浴净身。

中午就是景区里面吃的自助餐,品种很多。还是水果解渴啊。

灵山梵宫坐落于烟波浩淼的太湖之滨,钟灵毓秀的灵山脚下

《灵山吉祥颂》演出,一组组如梦如幻的美妙景象。神奇壮观的场景,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崭新体验,让人难以忘怀,游客都争相拍照留念。

梵宫里面,也是辉煌无比,这里汇集众多文化遗产、众多艺术瑰宝的艺术珍品遍布灵山梵宫的各个区域,将优秀的传统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目不暇接、回味无穷。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