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一家春节末珠海三天俩夜游

• 出发时间/2016-02-14
  • 人物/带小孩

首言

下飞机后没休息多久就开始陪Q祖去珠海玩~~~毕竟要补偿下,这次是去珠海长隆。自从有了娃之后就开始爱上亲子游的感觉了。3天2夜,嘛嘛早早订好了行程。出发!!
头图视频是海洋王国冰山过山车的第一视角

关于行程

关于行程,Q嘛嘛临时订好的行程。长隆真的超适合亲子游歪。。不过对比广州长隆- -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D1:深圳——珠海
 D2:长隆
 D3:长隆——深圳

关于费用

珠海深圳很近,蛇口港每天半小时一班船(船票120~200多不等,1小时行程)很方便。
吃住看情况。我们这次第一晚是订的格力香樟(住宅楼2房1厅)800块,第二晚横琴湾酒店的套票(包双早晚乐园俩日票2700)
都是去哪儿订的。如果提早订会便宜很多。
其他吃饭费用大概3000,主要在海鲜街和长隆海底餐厅次的比较贵

住宿

第一晚,格力香樟(是个小区来的,董明珠是珠海人?珠海到处都见到格力的广告。。)
二房1厅的房间,基本设备应有尽有,蛮适合出来住的~~~比酒店套房便宜不少。

第二晚,珠海横琴湾酒店(其实一开始纠结企鹅横琴湾很久)
这里来说下优劣势:
价位: 优 企鹅相对便宜 1000块左右的便宜大概300块
酒店硬件(房间及其他配套): 优 横琴湾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
地理位置:优 相对企鹅更好些在海洋王国旁边,但是横琴湾有接驳巴士也非常方便
软件:优 横琴湾 横琴湾酒店有很多布偶啊~~~海豚啊~~~乱78糟的小设备比较多
具体看大家选择啦~~~

正文

下面开始记流水账,首先声明由于本人太帅像陈冠希,所以全程作为摄影师主拍儿副拍媳妇。
白天深圳蛇口坐船到珠海~~到了住的地方(格力香樟)其实就是住宅区,网上订的2房1厅,800块。还蛮划算的。
话说董明珠住珠海珠海好多格力的广告。。

然后马不停蹄的赶到珠海湾仔海鲜街,选海鲜~~~找饭店做~~~
这里提示下:这里大部分都要砍价40%左右。大概过程就像这样:他说90一斤,我说60,他说80,我说60,他说70,我说我走了,当我要走的时候她同意卖我了。然后就是讲白话容易不被当做外地人不被坑。美餐一顿,~~~珠海海鲜真的比深圳的新鲜很多~~~

饱餐一顿后,正好是情人节,说实话也没啥好去的,于是来到情侣路溜食~~~海风很大,租个单车骑亚麻骑,远处可以看到澳门塔和葡京什么的~~~~提示下情侣路出租车超难打!!!!

晚上回去,Q祖睡着,外卖叫了些烧烤,顺便补一下白天漏掉的拉文帝。

第二天一早,赶往长隆~~~横琴湾~~~横琴湾在一个岛上,是自贸区,房价被香港澳门人炒的很高,岛上5W一平,岛外2W一平。
另外温馨提示下自驾的朋友们,6月起横琴岛除港澳珠车牌无法入岛了。所以准备自驾去长隆的朋友们要注意咯。

到达酒店,还是蛮大气的。3点入住,所以办完手续寄存行李就直接去海洋王国了。酒店就有免费巴士到达海洋王国,也有游艇去~~也可以步行(大概15分钟)

海洋王国旁边就是企鹅酒店。我们是俩天的门票,门口录了个指纹(提示下这个指纹我老婆晚上吃海鲜后第二天就不管用了)
其次是园区内有通车租 60/天 雨披20/天。

门口一进头顶就有个大大的3D屏幕,很帅的孩子们很喜欢。我们先是去看了5D电影(30分钟一场)后就直接去海底餐厅吃饭了。菜单相对较贵,但是看看图下面的鲸鲨,还是蛮值得的~~~~

下午就是看了看各种动物白鲸企鹅北极熊海豚什么的。建议花100块/人在酒店买粉色的特快通道带(可以直接不用排队去玩项目什么的,可以省去不少时间)。
晚上酒店自助餐~~套票包含的,每位300多/还是不错的,有龙虾什么的,不过是波龙,不是花龙。

回到房间,其实8:30有烟花表演的,但是Q祖发烧了。。所以提前赶了回来,横琴湾酒店有24小时的医务室,物理降温还不行,吃了美林后好了些。。一天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出来旅游最怕就是孩子生病。。。

第三天,主要玩了些里面的项目,鹦鹉过山车,冰山过山车,海象过山车等,后面俩个都是类似激流勇进的要提前备好雨衣(这里雨衣卖15烘干20)。鹦鹉过山车刺激,强烈推荐玩玩。很多人玩了很多遍。。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感谢大家观看我写的流水账
详情可以加我微信:ryan_yiiy
里面会更实时详细些。谢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17 17:58

2016-02-17 20:2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