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黑龙江省旅游 >  漠河旅游攻略 >  漠河-呼伦贝尔撒野在冬季

漠河-呼伦贝尔撒野在冬季

相关目的地:   大兴安岭   黑龙江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17 17:5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2-22 13:54

引用 坐看云起may 发表于 2016-02-22 13:54:36 的回复:

回复坐看云起may:漠河旅游--冬季冰雪原生态精品路线

冬天的漠河是一座童话城堡,安静美好,无人打扰,只有纯白的雪花前来到访。在中国最北的地方,最冷的地方,做一回世外之人,与外界隔绝,不知又会是怎样的身心体验。漠河的夜,更为沉寂,门前挂着红灯笼的小屋,为大地带来了活力。夜晚的星空在这里,特别的璀璨明亮。
白天踩着白雪走在街上,听着“咯吱——咯吱——”的回声,如闻天籁。抬头看天,它是那么的蓝,蓝得不真实似的,让人怀疑自己被罩在水晶玻璃里,直想用一把大锤,砸向那片蔚蓝,看它是不是天!这就是漠河......来漠河就让漠河小鱼陪您领略大自然的静与美。

漠河旅游活动安排;全程游玩没有任何时间限制,你的旅行、你做主!

漠河旅游详细行程安排介绍;
第一天;漠河集合,漠河小鱼安排车辆接站,体验零下30多度吃雪糕,游览北

极星广场;
住宿;漠河县城,三星酒店,四星酒店,独卫独浴,含早。WiFi覆盖
里程;6km
位置;大兴安岭最北边陲小镇漠河县城。

漠河旅游温馨提示;您如果当天抵达漠河时间太晚了,直接安排车子接站后入住宾馆,

其他事宜安排次日游览。
火车或飞机到达漠河后,接待您的车辆已经在出站口等待您了。入住宾馆后稍

做休整,集体聚餐,品尝正宗东北菜肴。用餐后您可以逛一逛祖国最北的小县

城。漠河小鱼带着大家走进北陲市场这里的雪糕都是摆在露天卖的,室外零下

好几十度的,连个冰箱也不需要了,雪糕确实好吃,冬天,在室外吃着冰

糕,那个畅快,一个“爽”字。吃着雪糕登上漠河县城最高点北极星广场,眺

望漠河小镇的夜色,感受冰雪世界东北以北的韵味……

第二天;漠河出发-九曲十八弯-原始白桦林-28站-63大桥-阿木尔大河-黑龙江

第一湾-乌苏里浅滩-中俄界江-界碑-北红村
住宿;北红村,乡村农家院,特色农家大火炕,独卫独浴。WiFi覆盖
里程;265km
位置;大兴安岭漠河县北红村,北纬53°33′

漠河旅游温馨提示;户外、驴友、需要徒步体验雪路,我们会在这天安排大家徒步3-8公

里自由选择,乌苏里浅滩开始穿梭林间小道。(需要的请在预订的时候提前说

明,不说明的不安排徒步。)

行程;早上8点起床用早餐,8点30分宾馆大厅集合,开车前往九曲十八弯看日

出、看自然形成的九曲十八弯犹如银练飘舞,别有洞天,冬季宛如一条巨龙在

酣睡。(额木尔河湿地占地2000公顷)然后开车进入无人地带欣赏原始森林、

看1987.5.6大火过后残留的树木、63大桥领略漠河旅游阿木尔大河风光,原始

的白桦林等等美景………

漠河旅游行程亮点;一路走走停停、停停拍拍,如果运气足够好,能看到自然景观雾凇

,这个就看大家的运气了,漠河小鱼开车带您赶赴祖国最北点卡伦小镇乌苏里

浅滩,探寻53°33′,漠河小鱼带您亲身走到中俄大界江上,踏踏界江主航道

上的真正最北点,这个时候中俄的界江已经冰封了,有性趣的话咱们可以尝试

一下一脚“中国”一脚“俄罗斯”的滋味。滚滚黑龙江水在这里沿着内外兴安

岭交界处的一路东流,在一个叫红旗岭的地方突然拆成一个完美的Ω形江湾,

这个长度达30公里的神奇大湾就是黑龙江第一湾“又称之为;日月江山”。提

示;黑龙江第一湾需要 徒步登山 980个台阶,往返时间约1个半小时。

漠河旅游行程特色;15点左右是日落的时候,争取抵达北红村赏原始的俄罗斯式的木刻

楞民居,可以把这里一排排原始的民房做前景拍日落。北红村。地图上显示为

:大草甸子2011年这个小村一月份告别自己发电的原始时代,国家电网走进了

这个小村。在农家大院里,让漠河小鱼为您点起篝火,围着篝火对酒当歌,点

燃烟花……安静之余,也让我们欣赏一下中国最北的星空,看看是否有极光的

出现……
漠河旅游温馨提示:今天行车距离大约265公里,行车大约4-5小时左右。如果想在最北

的地方点烟花、放孔明灯,满4人赠送孔明灯,满8人漠河小鱼自助游赠送篝火

,直接和司机索要就可以。今天行程属于纯原生态路线,一路手机基本无信号

状态,请在出发前与亲人朋友们打一声招呼,以免担心。游玩的时候请把口袋

拉链关好,以免贵重物品掉在雪地里面影响游玩心情。

第三天;北红村-汽车穿越森林-驯鹿部落-圣诞村-圣诞滑雪场-最北邮局-最北哨所-北极村。
住宿;乡村农家院,双人标间,独卫独浴。WiFi覆盖
里程;210km
位置;大兴安岭北极村,北纬53°29′

漠河旅游温馨提示;安排的行程完成没有时间限制,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拍够了之后在出发,时间上完全自由。

漠河旅游行程;清晨的北红村庄,伴着袅袅炊烟,中国最北最原始的村庄开始苏醒了,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尽兴的发挥,大约10点后集合出发,北红村一路向西,就是北极村,全程130多公里,穿越森林,大约行车时间3-4小时左右。

漠河旅游行程亮点;沿途风景十分漂亮没有一个指定景点,也没有太多的游客,没有兜售商品的小贩只有一个个雪蘑菇,一片片原始森林,漠河小鱼自助游包车可以随意的为大家停车,拍照。毕竟我们是自助游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无拘无束自由快乐是宗旨,与漠河小鱼自助游预订包车沿途上游玩没有时间限制。一路上大家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北极村,梦幻般的森林雪景一路上会让您浮想联翩......下午参观;神州北极广场、最北哨所、俄罗斯村庄伊格纳斯依诺村,最北邮局,到这里给你的亲人和朋友寄去一张明信片,带上你的祝福捎去你在最北的平安。

漠河旅游行程特色;散步在黑龙江上走走停停,无论是人像写真还是自然风景照都别有一番情趣,用您的相机拍出美丽的冰雪王国...冰雕和雪雕也是漠河旅游冬季唯一特有的人造景观,让我们停下脚步前去拍照留影。随后漠河小鱼带您走进中国唯一的童话世界圣诞村,参观圣诞老人之家、圣诞邮局、圣诞广场、圣诞雪雕、圣诞滑雪场。
漠河旅游温馨提示;圣诞滑雪场是我们漠河境内唯一适合初学者的滑雪场,如果要想滑雪请提前告知我们,我们会给你充足的时间让您在最北的,唯一中国境内的圣诞村享受滑雪的乐趣。

第四天;北极村-马拉雪橇-祖国北极点-沙洲岛-胭脂沟-观音山-松苑公园-漠河结束。
住宿;火车或者飞机
里程;130km
位置;大兴安岭漠河县

漠河旅游温馨提示;确保大家能顺利的登上返程列车或飞机,请告知您的司机师傅返程车次,航班与时间,今天游玩的时间需要司机来帮您掌握,请您理解!

行程;07:30左右观黑龙江日出,(不想看日出的可以自由活动)看日出的感受;总算感受到北国的凛冽了,鼻子里仿佛有了胶水般不自在,眼睫毛上开始挂了冰粒子。在书有神州北极大石碑的广场上,在千里冰封白雪覆盖的黑龙江上,看着那太阳从山的脊梁上升起来,终于明白了“破晓”一词的涵义。不容易啊,中国最北漠河的日出,还是很美的很有意义的。

漠河旅游行程特色;回到宾馆取暖后集体用早餐,漠河小鱼随后带着大家感受冬季冰雪马拉雪橇,赶赴中国北极沙洲岛,穿越大界江、拍摄林海雪原,畅游黑龙江江上风光,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渔民捕鱼,参与其中。寻找祖国的北极点,北望垭口广场,北极沙洲,金鸡之冠,138界碑,最北一家,我找到北了等等!(马拉雪橇自费)爱拍照的朋友们,可以在此拍下美丽的风景、你的足迹,让曾经到过最北的你,成为最经典的回忆。(马拉雪橇是北极村农民自己注册正规马拉爬犁协会最早马拉爬犁是当地迎娶新娘子的重要工具,至今保留到现在,现演变成冬季旅游项目。)

漠河旅游温馨提示:您如果不选择马拉雪橇这项冬季户外运动项目,那我们可以徒步2.5公里进入沙洲岛,寻找北极点-北望垭口广场-北极沙洲-金鸡之冠-138号界碑--最北一家、我找到北了!玩得同时一定要注意你口袋里面东西,不要掉落雪地里面。我们会根据您的返程车次对最后一天的行程合理的安排,确保能顺利的登上返程的火车或飞机。返回漠河县,北极村距离漠河县城88公里,开车大约2小时左右,沿途赏观音山,胭脂沟,松苑公园,5.6火灾纪念馆。最后结束您在漠河的找北、找冷、找静之旅.....漠河小鱼自助游全体员工祝您一路平安!

【漠河三日游】
备注;根据不同人员的时间和客人的要求,漠河小鱼根据您抵达漠河时间不同和返程时间不同,把原定四天游更改三日游,前提不减少任何景点的情况下,更加的合理编排如下;

第一种方案;抵达漠河时间为中午12点之前,线路更改如下;
D1;漠河集合,安排车子接站,北极星广场,松苑公园,九曲十八弯,白桦林,阿木尔大河,北红村,住。
D2;北红村,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驯鹿部落,村碑,最北哨所,眺望俄罗斯村庄,北极村,住。
D3,北极村,最北邮局,最北沙洲岛等,观音山,胭脂沟,5.6火灾纪念馆,漠河县城结束。

第二种方案;抵达漠河时间为下午2点以后,线路更改如下;
D1;漠河集合,安排车子接站,北极星广场,松苑公园,漠河县;住
D2;漠河出发,九曲十八弯,白桦林,阿木尔大河,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北红村,北极村;住
D3;北极村,包含北极村内所有的景点,观音山,胭脂沟,5.6火灾纪念馆,漠河县结束。

第三种方案;抵达漠河时间为下午2点以后,线路更改如下;
D1;漠河集合接站,直接驱车前往80公里以外的北极村;住
D2;北极村,(参观北极村内所有的景点)观音山,胭脂沟,北红村;住
D3,北红村,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阿木尔大河,63大桥,白桦林,九曲十八弯,漠河结束

2016-02-28 17:30

引用 橙子赛高 发表于 2016-02-17 17:58:13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橙子赛高:漠河旅游--冬季冰雪原生态精品路线

漠河旅游详细行程安排介绍;

极星广场;
里程;6km
位置;大兴安岭最北边陲小镇漠河县城。

其他事宜安排次日游览。

望漠河小镇的夜色,感受冰雪世界东北以北的韵味……

第一湾-乌苏里浅滩-中俄界江-界碑-北红村
里程;265km
位置;大兴安岭漠河县北红村,北纬53°33′

明,不说明的不安排徒步。)

的白桦林等等美景………

出现……

拉链关好,以免贵重物品掉在雪地里面影响游玩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