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风三亚

清新夏日 LV.10
2016-02-17 17:34 503/8
  • 出发时间/2014-07-10

暑假我来到了海南三亚。蓝蓝的天空倒映在大海里,大海呈现出迷人的景色。
舜舜、陈曦和我换好泳衣。跟着大人们一起跳入大海的怀抱,尽情玩耍。舜舜套着救生圈和他爸爸一起游向大海深处,仿佛游泳高手似的。我和爸爸迎着浪花跳起来,又重重落下去。偶尔呛几口水又咸又苦,我依然玩得很高兴。陈曦一个人在沙滩上捡了许多贝壳。如果把它们串起来,也许可以串成一条条贝壳项链,那一定会非常漂亮了。
  我们还到了猴岛和天涯海角。猴岛的猴子可真多呀!我们看了猴子表演。有些不听话的猴子在那儿淘气,让我们哈哈大笑。而那些打劫游客的猴子被关进了猴子拘留所。这就是干坏事的下场。
天涯海角的巨石矗立在岸边。其中一块上面写着“南天一柱”,这是天涯海角的标志。巨石和蓝天、白云连在一起,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天涯海角的快艇非常刺激。我和陈曦一个劲地喊“快点、快点、再快点!”。只是时间短了些,觉得不过瘾。
 台风即将来临,大东海的风更大了。第二天起床,我发现门外桌子上的瓶子里装满了螃蟹。原来是爸爸和舜舜爸爸昨晚在海边的礁石边抓到的。台风很大,今天不能去游泳了。我们就玩起了小朋友当老师,螃蟹当学生的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很开心。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虽然我已经回来,但三亚风光秀丽,蓝天白云下的浪花朵朵依然停留在我的脑海里。,希望有机会能再去一次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17 18:06

引用 清新夏日 的图片:

2016-02-17 18:07

你好,妹子。求美图!

2016-02-17 20:05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7 22:26

引用 清新夏日 的图片:

ok!

2016-02-18 07:34

2016-02-18 08: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