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包,听着歌,牵着手,去云南

阿陌zzz LV.5
2016-02-17 18:07 2027/26
  • 出发时间/2015-07-29

很多东西都会消失殆尽,记忆不会。
            很多事情可以重来,青春不可以。
            很多时刻笑不由衷,但在旅途上的我们不是。

就像春天遇见花,夏天遇见海,秋天遇见风,冬天遇见雪一样,我就遇见了你们。不管是陪伴我一路前行的闺蜜,还是一路走来邂逅形形色色的人儿,你们都是这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嘻哈打闹的闺蜜,热情亲切的客栈老板,直爽开朗的导游卓玛,嘴甜无厘头的商贩,活泼可爱的藏族人民雪儿,还有火车上暖男欧巴的一抹微笑。我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火车上各种凹造型

一路向西去大理,去接近一直以来的梦想

在火车上,待一天一夜,拿着纸牌消磨时间。讨厌24点这个游戏,智商严重遭到碾压,我就静静看着你们玩。。。
              ‘赢了有没有什么奖励'    '额···每人亲你一下好了'   '那我宁愿卧轨'  此处没照片

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走进大理的风花雪月里···大理的天空蓝得不像话

即使对大理的商业化失望至极,但对大理的美绝不仅仅是我认识的那样表面化,我也相信它绝对有让人慕名而来的美,只是我和它少了一个相遇的契机,房屋前的流水,街道旁的柳树,机具特色的石板路,古色古风的建筑,这样的大理没理由会丧失韵味

背影绝杀

在大理住的屋子

在大理闲逛一天后,第二天选择包车去洱海,一路上司机大叔人超级好,只要想拍照随时可以停车下去拍

就算走到海中心,也只到小腿过,可以开心的耍了

从洱海出来后,司机大叔带我们参观了染布坊还有罗荃半岛

站在罗荃半岛的最高处,俯瞰

在这 一天的行程里,最后在傍晚时分所有人都沦陷在花海中

哈哈哈,花仙子

结束大理的行程,完美,次日向丽江出发

八月烟雨朦胧的丽江,一座艳遇的古城,在丽江与阿紫五人相遇,将是我以后回忆起丽江最温暖的点。
            一起集体拍照,一起吐槽,一起下馆子,有说有笑,丽江你是名副其实的艳遇之都。

在丽江的行程,黑龙潭,大水车许愿林,酒吧一条街,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献上俩逗比

走在丽江石板路上,大街小巷都是《一瞬间》的手鼓伴奏,一场听觉盛宴,欢快之余更多的是感动。
               丽江的大水车,许愿林,藏族表演,包括晚上的酒吧一条街,丽江给我的感觉是不虚此行。

在这个年纪里喜欢她对生活的态度

驻唱的白衣少年

抓拍到的奇人

在丽江的青年旅舍客栈老板那里报了一个香格里拉的两天一夜游,次日出发

首站虎跳峡,认识了导游卓玛,这次的两天跟团游也让我对跟团有了新的认识,并不那么排斥,主要是导游好玩啊

晚上的藏族party,大家情绪很高涨,我很期待这样的聚会,献哈达,青稞酒,酥油茶,粘粑接触一种从未有过的体验

香格里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也许是心中期望值过高,看到时反而落差很大,呈现在我们眼前烟雨朦胧的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来过至少没有遗憾了

在香格里拉的最后一张逗比造型

而现在最怀念的却是在火车上闲聊的那一段时光,唱着各大音乐榜上的流行曲,闻着车厢里各类泡面的味道,听着列车售货员的吆喝声,玩着游戏,拍着照,真实而美好。
                许多事以温暖而美好的姿态定格,停留在你我的记忆中······

2016-02-17 18:52

2016-02-17 19:26

几月份去的呀。

2016-02-17 20:00

引用 LOSer 发表于 2016-02-17 20:00:45 的回复:

几月份去的呀。

回复LOSer:2015年的八月份,等到今天才写,也是醉啦

2016-02-17 20:03

2016-02-17 20:04

引用 chnneil 发表于 2016-02-17 19:26:33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chnneil:谢谢,不过我也是等到今天才写

2016-02-17 20:04

引用 阿陌zzz 发表于 2016-02-17 20:03:49 的回复:

2015年的八月份,等到今天才写,也是醉啦

回复阿陌zzz:哦哦,我这个月23号去,可是不知道带些啥衣服。愁呀,刚看游记,以为你刚去的

2016-02-17 20:05

不好意思帮不到你,但祝你玩得愉快

2016-02-17 20:16

2016-02-17 21:18

真是彩云之南。

2016-02-17 22:21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17 22:23

2016-02-18 09:07

4顶又赞

2016-02-18 09:18

最近好想找个地方,优先的走走

2016-02-18 09:22

2016-02-18 10:01

2016-02-18 10:26

背影好看

2016-02-18 13:08

谢谢大家,能让大家喜欢而且产生共鸣是一件很酷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