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北九水游遍青岛攻略---7秋游北九水_主流时代521_新浪博客 http://blog.si

• 出发时间/2016-07-16

北九水是崂山风景区的北麓,以“九水十八潭”而闻名,就是由内九水和外九水,大小十八个奇石各异的潭子组成。我每年会去。选择的时间不同,景色也不一。夏天雨后的北九水景色最好。 看一看秋天的北九水的景色,来到山脚下,外九水的一水,一水桥边开着好几家农家宴,我每次必去。沿着铺好的石油马路一直走。我乐村散布在外九水周围,去这村庄访友是不收费进山费的。一路欣赏着路两侧的奇石嶙峋。很快就来到内九水。

虽然今年九水的水不给力,但是这里的景色依然很美,空气非常的清新。山路修整的非常整齐,适合老人和孩子爬山运动的地方。
交通:坐公交112路。311路。619路到卧龙村下车。有景区售票站购票免费乘坐旅游巴士进山。我的微博青岛旅游自媒体--主流时代521喜欢到青岛旅游可以联系我。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2 13:54

谢谢啦,以后会多分享的。我的新浪微博   主流时代521 旅游签约自媒体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