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1月中旬 带着儿子老公 老妈奔赴韩国

香港机场

我太懒了 照片不P直接传

不得不说 国泰航空确实不错  飞机场做得很好 特别是儿童餐 品种很多,我都想吃儿子那份了

去的时候还一人给了一个哈根达斯  老公想睡觉我把他那份吃了 儿子 去蛇口路上吐了 不能吃太多   我帮他吃了一半,so 我一个人吃了一份半
啊啊啊

我最喜欢拍他的 背影了,在台湾 迪拜 我都给他留一张

仁川机场的 厕所,哈哈 这样的马桶我就愿意坐

动不动就是几十万

4天晚上都住的同一家酒店 五花特2级的 就是房间不大  韩国的酒店肯定是跟国内没得比的了 不过还算干净
外面天寒地冻的 室内都是有暖气的 厕所的马桶也是可以加温的

郑容和欧巴  貌似在韩国很红也  之前看他演的  《原来是美男》,《你为我着迷》里面形象不错呢

第二天早上去旁边的便利店买的 牛奶 很好喝啊  草莓 香蕉奶都好喝 不过都是冻的,韩国貌似和日本一样 走到哪里都是喝冷水  受不了啊

小朋友 还是最喜欢吃面条

第一站 法兰西风情小镇  来自星星的你也是在这里取景哦  去到下雪了 这还是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雪 那个开心啊

好喜欢这种彩色的房子

挺好吃的 好像是1200韩元 买2送一

马上乘船去南怡岛了

河面全都是冰块

后面的冰柱子好看

冬季恋歌的拍摄地  我记得那时高中的时候了  特喜欢韩剧  这部剧挺虐心的   男主里面叫俊尚吧   裴勇俊那时候是师奶杀手吧

每走一个国家 来一张这个  不过在台湾忘记拍了。。。

本来想站2排树中间的,结果别人在拍写真  那妹子还是光着腿的 看得我好冷啊  那天真的是冷啊 手疆了 取扣子都没知觉了

岛上一段路就有烤火的地方

春川鸡   小孩感冒 不能吃辣的 给他打了一碗  我们就开始加辣椒 一点都不辣啊 回甜的
带着孩子去旅游 最麻烦的就是他吃饭啊  每次都吃得好慢啊  又怕他吃不饱

紫菜工厂

制作爱心泡菜

顿顿都有泡菜  那个黑的好像是纳豆  有点甜 挺好吃

肉吃不完 每次都把菜和粉条吃了

首尔塔  山上真心冷啊  我和妈妈上去了 孩子发烧 老公陪着在车上

首尔的夜景

这不是我的qq头像吗

张瑞希 样子还是没怎么变  那时候的<人鱼小姐> 100多集啊

来一张韩服照片

香蕉奶 好喝呢 好像也是1200韩元 买2送一

晚上等孩子睡了 出去找吃的

很硬 很有嚼劲 挺香的

炸鸡啤酒 下雪天 很适合吃  这一盘好像是25000韩元 100多RMB 国内的炸鸡啤酒真的没法比啊  这太香了
还配了水果和沙拉

不知道这水果叫什么

我们几个全是摆拍 鞋子穿了半天才穿进去 一身汗啊 滑了2下就摔跤 站不起来  哎

景福宫 古代皇帝住的地方  跟我们的故宫比起来是差远了啊 (虽然我还没去过北京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18 14: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2 13:54

引用 chengguo 发表于 2016-02-18 14:46:02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chengguo:呵呵 主要是传照片  还没时间弄  是跟团的 也没什么攻略

2016-02-26 15:56

引用 yuri_tb 发表于 2016-02-22 13:54: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