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图片+超全攻略】大毛&美鸭·从西到东!日本へ旅行

YBaek (南开区) LV.7
2016-02-17 20:35 220/4

旅行的意义,也许就是跟爱的人,收集地图上的每一次风和日丽,感受世界之奇妙

又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跟上次去韩国一样 找了半天办个签的tb店
结果还是以没时间为由,直接报了个旅行团
早在一年前就做好了所有自由行的攻略,也被搁浅了
草草的收拾行李,我们就出发啦~(坏笑小蜂)
(为什么说草草的收拾呢?我俩的行李就装在了一个中号的箱子里,还有一个超级无敌大的箱子,空空的去,满满的回!!)

这里我也插播条广告!韩国半自由行的全攻略!
说好补上马尔代夫的攻略可能又要搁浅喽~容我有时间 马代、泰国一起补上

交通

这是日本最常用的交通工具

语言

说到语言!在日本会不会英语真的无关紧要··
免税店的售货员全部说中文,在外面我们说的英语人家听不懂,人家说的英语我们也听不懂,日本人的口音可想而知
那我们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呢?
纯手语!哈哈!手舞足蹈+简单的one、two、一切ok!

无线网络

出门在外,无线egg是必不可少的!
【环球漫游】日本无线随身移动WiFi热点租赁手机4G无限流量上网卡
推荐个网址!去泰国也是在这家租的,价格便宜,还取还方便!值得推荐

换钱

千万不要去机场换!千万不要去机场换!千万不要去机场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都说日本当地换钱很不合适,所以鸭提前在中行预约了换日元,可是由于出行的前一天时间太紧+银行人太多
所以大毛就决定直接去机场换~加点手续费也没有多少!
but!到了机场我一算!586元换10000日元,那是相当的亏,还没出发就先亏了一笔!
后来到了日本,我们的现金不够了,直接到711里的自动取款机想取多少取多少,每10000日元有几元的手续费,也比机场合适,而且还方便!

只要带着银联卡,万事ok!
大部分商场是直接可以刷银联的(能刷银联的地方,千万不要刷VISA,合成美金不划算喽!)

Day1: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大阪关西机场

下午到达大阪机场,外面微微有些下雨,但是空气很清新
由于我们的旅店在奈良,到了会比较晚,我们就在机场的便利店里随便买了点拉面
初尝日本的食物,只是感觉日本人口重!
到了后面越发的觉得不是一般的重!又油又咸!
(以至于最后一天在大阪机场附近的奥特莱斯吃的韩国料理是这几天来吃的最舒服的一顿饭!哈哈)

Day2:大阪公园-金阁寺-袛园古街-伏见稻荷大社-珍珠文化馆

大阪城公园规模宏大
除了有地标性建筑天守阁以外,也是超高人气的赏花地点
不过我们这个月份去就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了

金阁寺建于1379年,原为足利义满(あしかが よしみつ)将军的山庄,后改为禅寺。“金阁寺”一名源于足利义满修禅的舍利殿,因其外以金箔装饰,民众遂以金阁殿称之,寺院也因此被唤作金阁寺。1950年,金阁寺被蓄意纵火烧毁,现在看到的金色建筑是修复的。
金阁寺是3层的楼阁,第一层为法水院;第二层为潮音洞,供奉着观音;第三层是正方形的佛堂,供奉着三尊弥陀佛。金阁寺的建筑与园林构造相融合,一旁的镜湖池池水清洌,身影华丽的金阁倒映在镜湖池中的景观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观(此段是网站介绍啦!!我只记住了金阁寺原来是接待中国使者的,后来便不这样介绍了,还有就是一休和尚的事迹。)

袛园古街,《艺妓回忆录》的取景地之一
说到袛园,我们的运气真心不错,碰到了真的艺妓(这是很难得的)
好多人去找她合影,她很羞涩,但不拒绝。
(来之前,导游说如果真的看到,直接上去合影,没关系)

插播一条!
这个梅子果肉炒鸡好吃,去日本的亲一定要去7-11买这个(吃不了酸的亲就算了)
炒鸡酸,超级爽!可以试试哟

Day3:舍利白塔-忍野八海-富士山-河口湖畔

一早奔赴平和公园、舍利白塔!天空飘起微微小雨,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心情~

持续更新中。。。。。。

非常不圆满的是,去富士山的那天山上天气不好,别说是五合目,连一合目都没到,哈哈哈
悲催的我们只能是远远的观望了!!!不过真的好美

忍野八海是位于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它源于富士山顶的积雪,当积雪溶化成水渗入地底,经过地底的熔岩石过滤、沉积了八十多年才终于流进忍野八海,因此泉水相当清澈且含有大量矿物质。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分别为御釜池、底无池、铫子池、浊池、涌池、镜池、菖蒲池、出口池,于201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忍野八海”故而得名且名扬四方。

这个村子里到处是这样的院子, 这一直是我所向往的!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2-18 14:48

引用 xxyy_51 发表于 2016-02-18 14:48:03 的回复:

回复xxyy_51:哈哈,谢谢啦,有的地方由于懒就没写。其实记录下来以后也可以当做是回忆

2016-02-22 11:4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2 19:53

引用 湖北康辉国旅 发表于 2016-02-22 19:53: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