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散散的记录在大连不经意遇到的美景(秋冬)和蓄谋已久遇到的你。

阿源 (杭州) LV.6
2016-02-17 21:56 647/12
  • 出发时间/2015-11-20

想在蚂蜂窝写一篇游记的想法已经出现在我脑海里很久了,一直没有落实。
今天整理照片突然发现了好多好看的景色,害怕自己在很多年后忘记了那是在哪天在哪个地点遇到了这么美的景色。
都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所以想把这些东西记在这里,也想分享一下好吃好玩的。
将我的第一篇游记献给我了大连。因为这座城市在未来的两年里我可能要一次一次的来过,因为我和男朋友是异地恋,他在大连,我在杭州
在这半年里我来了大连三次,其实每一次我都不是鼓足精气神来玩的,也从来没做过游记,但是幸运的是总能遇到不期而遇的美景。

美景篇

date:2015年国庆前9.25号
第一次在大连遇见的美景 :威尼斯水城
     坐落于辽宁大连市钻石港湾,为大连海昌东方水城项目。由法国设计师团队设计,斥资50亿投资建设。据说东方威尼斯水城是以威尼斯城为蓝本,号称可以与盛享美誉的欧洲各大水城相媲美。水城运河全长4公里,贯穿200多座欧式城堡,“贡多拉”游走于欧式城堡间,你尽可以一边体验异域风情,一边书写属于你自己的水城故事。
     夜晚的威尼斯水城到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咖啡厅里歌手唱着王若琳慵懒的歌曲,在昏黄的灯光里很多人喝着啤酒望着威尼斯水城的碧波。在这里我找不到一个宁静的地方,但是精神却释放,听着嘈杂却享受着宁静。

9.25我从杭州大连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到牛中牛烤肉,这是在大连的第一餐。吃完太撑了,男朋友就带我来这个新开发的威尼斯城,一到这就惊艳到了,俘虏了我残留一些的少女心。如果想看夜景又觉得星海广场在秋季有些冷的话我觉得威尼斯水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ate:2015.11.20
第二次在大连遇见的美景 傅家庄公园 ——冬天的海
傅家庄公园位于辽宁大连中山区,19号的晚上去一下星海广场但是冬天的大连实在是太冷了,11月20号已经是零下了。我们被海风吹的瑟瑟发抖,不过跨海大桥实在是太美了,可是手都冻僵了没法拍出他的美丽,有一天偶然在人人看到跨海大桥的图片一会给大家分享一下。傅家庄公园我们是下午去的,我一直想看冬天的海,但是害怕老虎滩的海不够蓝所以最终选择了傅家庄,从市区打uber大约20元,不远,只是回程不太好打车需要提前叫车。冬天的海照比夏天的海清净的许多,也清澈了许多,熙熙攘攘的几堆人,有的人拍拍鸟,有的人拍拍海就都走了,因为吹海风还真的有点冷,拍照的时候我一直瑟瑟发抖,我穿的是呢大衣里面穿的毛衣还是抵不住寒风侵袭。

大树下那组照片是一个卖糖葫芦的阿姨照的,当时不是很想吃但是觉得这大冷天在海边卖糖葫芦太辛苦了,买了一个黑枣糖葫芦,
花了10块钱记忆犹新阿,我们调好位置让这位阿姨直接按快门。这棵大树太美了,满满的秋天的味道。

好多人都问我这组照片是谁给你们照的阿,其实是路人,男票看到一个中年男人拿着手机自拍和大海合影,他就热心的去帮他拍照。
拍完之后这位大叔就开始给我俩拍,我俩就想留个纪念都没抱太大希望图片能美美的。热心的大叔到处给我们取景狂按快门。
也真是幸运能照出这些图片,也觉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阿。

美食篇

1.烤肉推荐
~牛中牛烤肉
地点:中山区世纪街58号。
因为吃的太快所以没来得及拍照不过真的很好吃,肉非常好。
~韩雅烤肉
地点 沙河口区近黄河
2.美食街
当时随便穿过几个巷子口就是美食街然后吃了我心心念念的烤冷面和炒酸奶

3.烧烤
乐城串吧
地址 沙河口区中长东五街63号
这个串吧的烧烤太值得一吃了,这是我到大连必吃的一家,已经到心心念念的程度。特别是他们家的鸡爪子,好吃到哭,
男票第一次带我去吃之后我竟然在撑的不行的状态下又打包了一份回宾馆边看电视边吃。还有蜂蜜面包也非常值得吃。
可爱的老板还送给我们两个胖嘟嘟的美汁源。

住宿篇

大连住因为懒得找宾馆所以我们选择的是干净舒适的全季酒店。
1.大连青泥洼店离地铁站非常近去逛商场也方便。
2.中山广场人民路店离大连站非常近。

2015.11.22很幸运正好赶上大连的初雪也是我们两个人的初雪。
晚上到达杭州的时候看到杭州满地落叶想到刚才在大连还是大雪纷飞。
我们的异地恋旅程又开始了。此篇游记纪念异地恋的我们。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2-18 17:26

引用 阿源 的图片:

好甜蜜啊!

2016-02-19 14:38

照片拍的太赞啦

2016-02-20 10:52

一对文艺小青年。

2016-02-20 21:44

照片不错,有时间得晚上去看看夜景,好美~

2016-02-22 07:16

想问使用单反照的还是手机?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22 13:55

引用 Annie_未央 发表于 2016-02-22 07:16:44 的回复:

想问使用单反照的还是手机?

回复Annie_未央:拍摄用的是iPhone6和卡西欧Tr300。

2016-02-25 09:17

引用 syrrr 发表于 2016-02-22 13:55:22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syrrr:下次努力~因为行程比较零散~

2016-02-25 09:17

引用 陈蓟 发表于 2016-02-20 21:44:17 的回复:

一对文艺小青年。

回复陈蓟:谢谢观看~

2016-02-25 09:18

引用 紫晓 发表于 2016-02-20 10:52:03 的回复:

照片拍的太赞啦

回复紫晓:嘿嘿~

2016-02-25 09:18

引用 robin_liu 发表于 2016-02-18 17:26:03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robin_liu:抱歉~才看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