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假呼伦贝尔草原之旅

2016-02-17 22:34 2300/5
  • 出发时间/2015-07-09
  • 人物/带小孩

女儿在北方上大学,2015年暑假,女儿想我们去东北三省玩玩。我和她妈妈也有这想法,于是准备放假就走。女儿学业比较紧张,我们就把草原的三天的旅程全部托付给同事介绍的海拉尔的董师傅。因为她的草原6日之旅也是租董师傅的车。一个月前我就和董师傅联系上。董师傅介绍了两个方案:三日游。第一天,海拉尔---金帐汗布洛--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根河湿地---黑山头。第二天:黑山头--胡列也吐边防线--满洲里。第三天:满洲里国门---呼伦湖--呼和诺尔湖---反法西斯纪念园---海拉尔。另一方案是6日游。就更好了,有室韦,莫尔道嘎等地。由于女儿的假期有限。还要去长白山长春沈阳等地。所以只能选择三日游。这次草原三日游不仅欣赏到美景。也感受到草原人的直爽,热情。要去呼伦贝尔旅游的朋友可与董师傅联系。电话13088526035.微信:呼伦贝尔大草原13088526035.

董师傅爱人为我们当司机兼导游。特热情细心。口罩,风油精都准备好,汽车音乐也是草原音乐。

7月份中旬正是油菜花开的时候。非常漂亮。

草原也是骑行者的天堂。

董师傅由于带了另一个6日游团队,一直在电话内抱歉,并且不断提醒不太带团的爱人如何绕过景点正门,为我们省一点门票,又不影响欣赏风景。并且我们两团在黑山头会合。董师傅立即把他车内的蒙古服饰给我们穿上拍照留念。

满洲里的夜景非常漂亮。

额尔古纳的这家店的蛋糕,列巴非常有名。

满洲里的这家西餐厅不仅食物美味俄罗斯服务员也特漂亮。

离开海拉尔之前。美女司机兼导游一定要请我们吃喜家德水饺子。按照北方风俗有上车饺子下车面的说法。虽然分别有半年了。但我们和董师傅一家一直保持着微信联系。爱人一直忘不了草原的牛羊肉。又请董师傅邮购了两次牛羊肉解馋。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18 11:36

好的。谢谢。

2016-02-18 14:4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2 13:55

不知道楼主这次花了多少银两

2016-06-21 10:47

引用 杨峰 发表于 2016-06-21 10:47: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