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的蓝色天空,亚平宁的帅气面孔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2月1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南海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听说地中海旁边,有一个佛罗伦萨南海的旁边,也有一个佛罗伦萨

今年的广州春节期间的天气得到了老天爷的红包行情。俗话说no zuo no die,广州的天气这段时间确是no zuo no live,前一段时间的天气真是日了狗了,平时最美丽的冬季如同地狱一般,大半时间都是阴冷下雨和潮湿,家里面每个房间放一个电暖气都不够用,晴朗阳光的天气用手指头都数的过来。

前面受罪,后面总该享福了哇,大家都祈祷着,祈祷着,诅咒着,春节假期这7天能够有蓝天和阳光,能够未出家门胸怀马代。。。

大家的许愿终于感动了老头,于是,从年28开始,老天爷终于也不好意思再折磨广州街坊了。。。

那么,在地中海一般的蓝天下,在亚平宁一样的阳光下,如果您还待在家里面趴被窝,LOL,打飞机,等等等等,那,是要遭报应的。。。

正当我们焦虑着这么好的天气,要去哪里才能够留下美好的记忆的时候,关键是来不及机票签证还要尽量省钱的情况之下,小姨子一个提议启发了大伙儿,话说,地中海旁边有一个佛罗伦萨佛山南海旁边也有一个佛罗伦萨。。。

于是我们开启了一段山寨之旅。。。

广州天河出发,仅用40分钟驱车,下了快速路,高速路,拐一个弯,就到了佛罗伦萨小镇,奥特莱斯!

迎接我们的,是穿着亚平宁服装的俄罗斯帅哥美女,拿着红包等你,微信扫马加关注,他们都懂,你也懂得。。

满足了美女的要求后,就可以随意摆弄她了,什么姿势她都愿意的哦。。。

进入了小镇,便是风光旖旎的异国风情建筑,兼顾奥特莱斯打折店的功能,叫男性摄影狗们和女性烧瓶狗们怎能不喜爱捏。。。

搭配着深蓝色的天空,明媚温暖的春光,恨不得脱光了茶上防晒油往路中间的躺椅上一躺就一天。。。

当然,如果这么做的话,附近的芳村精神病院可能等着你哦。。。

建筑的风格挺童话的。。。

墙面等建筑材料维护得也不错的说。。。

正面有一种宫廷和城堡的感觉,小女生挺喜欢。。。

汪星人也表示,山寨地中海的阳光,也是可以接受的,谁要咱叫中华田园犬呢。。。

必胜客餐厅建在2楼,人比较多,位置供不应求。。。

打折店的照片破坏了建筑风格。。。屋顶上的铁栏杆很碍眼,但是都是瑕不掩瑜
主要的是,家里面的女人们满足了购物瘾,男人们拍到了不错的照片,大家都收获了阳光,蓝天,空气,和好心情!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2-18 15:12

2016-02-19 13:58

2016-02-19 14:29

2016-02-19 23: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