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的霓虹国# Honeymoon in Japan~关西关东15天蜜月自由行

X7 LV.6
2016-02-17 23:20 984/6
  • 出发时间/2015-11-13
  • 人物/情侣/夫妻

开篇前言

面对一颗哪都想去的内心,选一个蜜月旅行地还是纠结了好一阵。排除掉蜜月圣地马代和其他海岛,也放弃了需要自驾的澳洲和美国,终于决定要去霓虹国。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写游记,常常在蜂窝上看游记,很多人照片照的很美,游记写得很棒,好担心自己第一次的游记不够精彩,但还是克服了懒惰和没信心开始着手写人生第一篇游记,可能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刚好去日本的时候日剧朝五晚九热播,加上十一月中下旬日本就已经到处充满了浓厚的圣诞气息,所以背景音乐选择这首朝五晚九的主题曲chirstmas song再适合不过了来到霓虹国半个月,已经都适应每天的暴走,坐地铁,购物,游玩,走的时候感觉在这里生活都可以了。走了很多地方,也放弃了很多地方,应该还会再来这个国度,下一次想去北海道看花海,想去不出名的地方走走,想感受下樱花的日本到底有多美,反正意犹未尽,反正来日再会……

预告片,当当当当

摄影器材:nikon d5200,iphone6s
后期:原谅本人很又懒技术又有限,有的就直接是原片,有的就简单调个色加个水印,这就是成不了大片的祸根
暗自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苦学摄影技术和后期制作
微博名:乘以琪   http://weibo.com/u/1796876691/home?wvr=5&c=spr_web_360_hao360_weibo_t001

预告片来细数一下那些在日本必玩之地

当一回樱木花道和晴子

坐坐镰仓小清新的电车

关于语言

我们两个都是不会日语的,能说常用的不超过十句,但在日本感觉还是基本无障碍。首先中文还是很有用处的,大型购物商场专柜和药妆店基本都有中文翻译,看日文当中零星的汉字大概也能知道意思,连地铁的站名也全是中文字;然后英文在酒店的用处最大,与前台沟通办理入住和需要什么东西都很流畅,与日本人简单的英文交流和购物也是ok的;最后如果实在是讲不通就用身体语言描述或者直接用写的加画的,记得在环球影视的时候我们想问是否有烟火表演,但工作人员好像听不懂firework这个单词于是我们就模仿烟花爆破的声音:jiu ,boom~。
    所以不要再担心语言问题啦!放心出发吧!

关于签证和wifi

日本签证只要提供较为完整的资料都很容易过签,我们不想冻结钱就提供了尽量多的资产证明,办的一个在职一个自由职业都顺利过签。签证在淘宝上找的每个地区的签证范围不同,价格也不同,上海签应该最便宜,我们找的成都重庆签,一个人600rmb。签证有效期是3个月,(从出签那天开始算),旅行签证在日本停留不能超过15天,回国之后一定要记得销签。
    签证提供的资料根据在职,自由职业,学生儿童,老人等要求各不同,除了基本必须提供的材料外尽可能多的提供工资,存款,房产,车产等资产证明有利于过签。每个签证代理写的材料都很全面,照着要求提供一定能顺利过签。
    移动wifi是租用淘宝上悠友的,平均下来十元一天,电量一天用完都还有剩,信号也是棒棒哒。虽然日本很多地方有免费wifi,但主要查询交通信息的时候随时在走动,有一个移动wifi还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邮寄也可以在国内机场取还,购买时向客服提供哪里租哪里还,租用几天等信息,在淘宝上的价格便宜得多,如果在现场租要贵一倍。

关于交通

机票来回都选择了价格令人心动的春秋航空,单边99元的机票加上燃油费和税费也不过600多元。从成都飞的到达时间不好于是我们选择了上海出发还可以顺便去下魔都逛逛,一定要选择到点时间好的航班不然在机场滞留一晚或者高昂的坐的士都不划算。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日本的士有多贵了,反正我是坐不起的土豪请随意。
    出行前看到日本的交通就头大,索性不想做功课了,与其做一大堆不见得用得上的交通攻略还不如到了那边根据实际情况来规划。事实证明google地图到了国外真的是一等一的好用,出门在外必备好软件在日本的每一天都会用到。日本有各种周游劵,交通卡可以根据行程来买,但有时候因为各类交通公司的繁杂还不如就用钱买。
    至于JR劵,如果有大阪东京来回的话买JR劵还是值回票价的,JR劵有七日劵和十四日劵可根据时间安排而定,当然最好不要有往返要么东京大阪出,要么大阪东京出。我们从大阪坐希望号到东京,返回大阪时坐的夜间巴士要比买JR劵便宜点,但坐夜间巴士真心折磨人要有心理准备。
    在大阪的交通可以买ICOCA,是一种储值卡,如果觉得退卡麻烦也可以直接用零钱买地铁票。另外还有大阪周游劵,在地铁站点都可以买到;有一日劵或二日劵,包括了交通和各大景点的门票。大阪的交通四通八达,到神户奈良京都都很方便,神户奈良可以当天来回,在京都可以多呆两日。
    从大阪京都可以买京阪一日劵和二日劵,如果不住京都有京阪往返的可以选择,在机场有售。在京都住宿可以买巴士一日劵500日元,在京都坐巴士方便些,印象最深刻的是日本巴士司机会给每一个下车的乘客点头致意,无论是当地乘客或是游客都会依次排队上车井而有序,以至于当我回国后早高峰上班面对蜂拥而上的人群真是很难一下子适应。
    在东京可以买suica西瓜卡,坐车便利店都能用。从东京箱根有两日劵或三日劵,包括了东京箱根的往返交通和箱根的所有交通,不过想坐浪漫特快的话要加钱。

关于酒店

订酒店几大网站:
1、蚂蜂窝(有几大网站的报价可以比较)
2、booking(用信用卡即可预定,不用扣钱,取消方便)
3、e路东瀛(日本酒店比较全,有些booking上没有的酒店)
4、agoda(和booking类似,没用过)
5、airbnb(民宿,订不到酒店的时候可以考虑民宿。担心沟通问题、不好找、安全性等诸多因素没有订民宿,airbnb取消有点麻烦还会扣手续费)
大阪4天:大和鲁大阪北滨饭店Daiwa Roynei Hotel Osaka-Kitahama (离北滨站和京阪电车都很近,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简洁干净)
京都2天:
京都灿路都大饭店(离清水寺较近晚上透过窗户还可以看见清水寺的灯光,但缺点是双人床太小根本不好睡,幸好有个小沙发可以凑合一下))
京都哈顿酒店Hearton Hotel Kyoto(早餐有偿提供日式和西式,我们吃的日式定食还不错,离京都御所较近)
京都不好订房间,这时建议不要连续住,试试换一家看看。
东京4天:东京八丁崛维拉喷泉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 Hatchobori (每天都提供简单的免费早餐,步行八丁崛地铁站十分钟,性价比不错)
箱根2天:箱根尼山景酒店Mount View Hakone (就在小王子博物馆旁,有公共澡堂和私汤,泡私汤要加钱大概100~150rmb,日式早餐很丰盛,住的日式间很宽敞)
大阪1天:大阪淀屋桥三井花园酒店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Yodoyabashi(除了日式间之外这家是在日本住过的房间最大的酒店了,也在北滨附近,服务也不错)

关于消费

日本的消费水平偏高,交通食宿贵,购物药妆便宜,除开机票、酒店和刷卡平均一个人玩十五天身上要带10万日元现金(约5200人民币)。
1、签证:600*2=1200rmb
2、机票:2632*2=5264rmb
3、酒店:9246rmb(住宿上花的太多)
4、兑换日元:12500rmb(我们在国内就兑换了8000日元左右,然后用光了就在日本三井银行兑换的日元,专门办了张华夏银行的卡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但是日本这边的银行还是要收手续费的,三井算手续费比较低的了)
5、刷卡购物:8400rmb
       共计:36610rmb(人均18305),除开购物玩15天人均14000。自由行是比跟团贵一些,但去日本的目的不只是买买买的话,建议日本还是自由行吧。
*PS:关于和服变装,我在冈本织物的网上填写预定信息然后直接去店里报姓名就可以换了,还可以去他那里做个发型,一共变装加头发的价钱到现场大概支付4800日元即可。它在京都有三家店铺,在网上的时候我本来填的是总店结果导航过去的是清水寺店,但店员跟我说没关系只要把衣服还回他们店就可以了。

关于行程

虽然说日本和我大中国只有一个小时时差,但他们晚上也黑得太早了吧!早上收拾好出门坐个地铁就差不多到了找午饭吃的时间,下午四五点的样子就日落,晚上八九点很多商店就闭门,所以一天的行程建议大家不要安排得太满,不然真的很累人。
DAY1:下午到达大阪关西空港,黑门市场,心斋桥,道顿崛
DAY2:天王寺,动物园,通天阁,hep five,梅田空中庭园
DAY3:奈良公园,东大寺,春日大社,心斋桥
DAY4:环球影视
DAY5:大阪京都,鸭川,清水寺,祗园,二年坂,八坂神社
DAY6:京都御园,金阁寺,京都
DAY7:伏见稻和神社,京都东京,新宿
DAY8:镰仓东京铁塔
DAY9:迪士尼
DAY10:哆啦A梦博物馆,涉谷,银座
DAY11:东京箱根,御殿场奥特莱斯
DAY12:芦之湖,小王子博物馆,仙石原,玻璃之森博物馆
DAY13:箱根町,芦之湖,箱根东京,台场,天空之树
DAY14:东京大阪大阪神户
DAY15:大阪城公园,天守阁,关西空港
反正我都快成新一代雨神了,到大阪下雨,到京都下雨,到东京箱根还是下雨

DAY1:大阪—黑门市场、心斋桥、道顿崛

填好入境卡,排队过入境检查,就顺利出关西空港啦在机场可以兑换JR PASS,买各类周游劵交通劵,兑换日元等事宜。

办理好就来研究研究怎么坐车到酒店吧,出发去市区咯。

洋气的高档车,可惜不是我们坐的车

日本地铁里有很多广告牌,拉手高高低低,座椅还包了软垫比国内冷冰冰的好多了。

不要觉得自助买车票是件难事,先选好目的地,再选人数,最后投币拿车劵。进闸口的时候放票,过了闸口拿票。一定要记得拿票不然等出站的时候就囧了我有一次就是拿着行李箱忘记拿车票,结果出站的时候就瓜起了,幸好老公找到车站工作人员补了一次票才让我出来真是尴尬~

到达大阪关西空港已经是快下午,再从关西空港坐地铁到北滨刚好是能办理入住的时间,终于不用背着大包小包可以一身轻松地出去溜达啦

入住大和鲁大阪北滨饭店,房间紧凑就像国内的快捷酒店,但日本酒店大部分都这样除了日式间稍微宽敞些,但无一例外都干净到不行。别看它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还备有小冰箱,刚好可以放才买的生巧。

在每天暴走之后用浴缸泡个澡真是很解乏

三点多钟办理好入住一直没吃午饭已经饥肠辘辘,但可悲的是这个点大部分餐馆都关门了,寻寻觅觅终于有家蛋包饭还在营业于是到日本的第一餐就献给了蛋包饭。日本的点餐买水大部分都是自助的,投钱按钮出单高效快捷,第一次点餐还要研究一下后面就轻车熟路了。

蛋包饭主打番茄味和咖喱味的,还是好吃只是分量太足了,吃撑死了

吃完就准备到处走走逛逛,路过黑门市场附近,买了点零食发现没什么好玩的其实就是一个菜市场,然后转战心斋桥买买买

心斋桥和道顿崛好热闹,人挤人,吃的用的应有尽有,广告牌荧光闪烁,各有特色。

好多人照这个广告牌的经典pose

一兰拉面是不是和我国饮食三巨头兰州拉面类似啊,哈哈哈拉面吃了不少但还没机会去尝试一兰拉面.

日本的甜品都好好吃,不二家的就不错,哦依西

大阪王将就是吃煎饺的还有一些中华菜,切~跑日本来还吃什么饺子,可还是不争气的吃了一顿,嘻嘻。。

赫赫有名的蟹道乐道顿崛本店,可我对螃蟹不大感冒就放弃了

比较有人气的几乎都要排长队买,这家Pablo芝士蛋糕就是,但其实这家店在心斋桥就有两家,往里面走的那家比当道的那家人少多了。

抹茶控对于抹茶冰激凌应该是毫无抵抗力的,据说这家抹茶店有一百多年历史了味道还是很正宗,两种味道都好好吃。

一种抹茶味,一种大麦茶味

啦啦啦,各种药妆店买买买的成果,才第一天就这么一堆怎么的了,可见准备空的行李箱是多么的必要

日本最爱出些季节限定啊,圣诞限定的东西来满足人们的新鲜感。

我们住的大和鲁大阪北滨饭店离京阪电车很近,北滨站的标识也很明显。只是一个站台就二十几个出口真的好么,出来随时找不到方向,我就以它为标识分辨向左走向右走了……

北滨夜景。

沿着河边走一走,这是东洋陶瓷美术馆旁的一个建筑。

DAY2:天王寺,动物园,通天阁,hep five,梅田空中庭园

有了大阪周游劵,一路畅通无阻,坐地铁景点门票全部刷卡,我们在车站办公室买的。有一日劵和二日劵,相比一日劵可以选择的要多些,所以选择的一日劵。

第一站,天王寺站

从天王寺站出来看到有空中花园的标识,就顺道到商场的顶楼瞅一瞅。

空中花园免费进入,只是风超大还有一条条碍眼的竖栏杆

这个商场有好几层的美食供选择,而且12点至2点的饭点就超多人需要排队等候。我们选择了鳗鱼饭加海鲜料理

接着往通天阁的方向走着

从地图上看通天阁离动物园很近,反正又有周游劵在手于是误打误撞的走进了动物园。2015年刚好是大阪动物园的100周年纪念~

看我的姿势销魂不?

羊咩咩肥美的大屁屁

一种狮子王辛巴的既视感

大块头长颈鹿真好看

看到通天阁就会脑补出出怪盗基德的画面。

只是在通天阁排队浪费了好多宝贵时间,有些许后悔因为景色和刚在空中花园看到的差不多,只是要高一些视野好一些

通天阁萌萌哒吉祥物,摸摸有好运

通天阁上看到世界和平的画像,好有爱的赶脚

通天阁出来跟着google地图到了四天王寺,虽然时间很早但天色已渐黑,而且悲催的是四天王寺在翻修。。oh no 让我静静

遇见一家老爷爷开的日式料理店,店面很小,点菜靠蒙而且服务员加厨师加老板都是他,所以忙不过来上菜有点慢……但食材绝对倍儿新鲜~

食材很新鲜,生拌牛肉

HEP FIVE是个商场,但没错日本人居然在商场外面建了个摩天轮,可见他们摩天轮情结多么的严重

为了让一日劵发挥最后的价值,我们又赶去了梅田空中花园。

第一层的景色,玻璃窗边有座位可以坐适合情侣在这里边看绝美景色边谈情说爱,哈哈哈好有情调哦~

但可悲的是这时候不仅相机没电了,我的手机也快没电了……只有抓紧一切时间拍拍拍

第二层没有玻璃的景色视野更开阔,风很大

在夜光地面上我的AJ7会发光也,酷不酷炫

用自拍杆拍拍拍之后就把它耍忘在梅田的顶层了,唉何时才能破每到一个地方就丢一个东西的魔咒???

DAY3:奈良公园、东大寺、春日大社、心斋桥

在出发之前看游记的时候,最期待最期待的就是去奈良喂鹿啦棒棒哒

天气美丽,心情跟着也美丽

奈良公园的景色也很不错,有建筑有流水有草坪有红叶有萌鹿~

请注意一大波萌鹿来袭

呆萌系的翘楚,哈哈

感觉鹿天生自带一种灵气,是森林里的精灵

为了吃鹿饼,它们会向你点头哈腰,还不时往你身上揩鼻涕

排排队,吃饼饼

为了抢食,脖子伸得比长颈鹿还长

身边不断传来各国友人的惊呼:没有啦救命!no no no! 哦多克!呀妹蝶!

各种追着讨要卖萌,我快招架不住啦

haha看到这张就想笑,我抓拍的多好啊,配文也配的好,居然被老公说这张好娘娘吗?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哈哈

夜幕降临,不舍的离开了奈良……

DAY4:环球影视

坐环球影视专列玩去咯

到啦到啦

朋友提前在lawson帮我们买的门票

环球影视的标志性招牌

环球影视内的街景

来环球影城的目的就是Harry Potter,所以必须买快速劵!不然绝对等得够呛~友人提前在lawson帮我们买的环球门票但是没买快速劵,我们去大门卖票那里买的幸好还有,之前还很担心卖光了。尽管快速劵都快赶上门票价格了但有快速劵真的很节约时间,选择的五项快速因为只有五项快速和七项快速可以玩Harry Potter,快速劵上有去玩Harry Potter的时间,我们是下午四点半进场。我认为买五项快速就够了,除了倒着坐的过山车没坐以外其他都玩遍了

广受追捧的小黄人爆米花,大家都是冲着小黄人去的而并非爆米花

第一个玩的项目就是蜘蛛侠,也是五项快速的项目之一,排队的同志们不好意思我们就先进去玩了哈
蜘蛛侠的特效棒棒的,必玩项目推荐推荐。

JAW大白鲨,坐船跟着船长在河流上,虽然听不懂船长声情并茂的讲着什么故事,但还是能进入被大白鲨追击的情景,大白鲨会不时冒出水面船长就用枪打它,最后顺利抵达。

喜欢恐龙和侏罗纪公园的值得一玩,恐龙的造型和音效还挺真实还原了电影的场景。特别是2016年会有新的场景应该会更酷炫,只可惜我们去的时候还在修建

”是谁推倒的,banana"

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坐着车戴着眼镜进入4D情景去未来瞅瞅

遇到演奏的路演,坐在地上听了好久

SPACE FATANSY这个项目没有玩到

粉嫩少女稀饭的Hello Kitty

过山车应该是除了哈利波特之外排队最多的地方,一边是顺着坐的一边是反着坐的。我们的五项快速劵只能玩顺着的过山车,老公不玩这个,于是我连续坐了两次,超爽!第一次做的时候还有点紧张,第二次就完全放开了,坐的时候旁边还遇到一个超卡哇伊的日本学生妹妹,一直很兴奋很嗨,被她的情绪感染也更放松,那时又刚好夕阳西下景色棒呆!

可爱的史努比,适合小朋友玩的我们就不去凑热闹了。

所有项目玩差不多了,心潮澎湃的走向霍格伍兹城堡

霍格沃兹列车头,旁边还有一位抢手的列车员,太多人抢着跟他合照~

小天狼星吼叫的海报,好多哈利波特书里的电影里的画面扑面而来

格兰芬多旗帜

进去之后包包手机都要寄存起来,这张分院帽是偷偷照的玩完之后整个人都是high的分院帽、魁地奇,连卫生间都有桃金娘的哭声,细节做得好好。

那晚还有幸看到了灯光秀,只是人太多看不到正面,索性就去看4D史瑞格的电影了~

玩累了出来,就在旁边选了家烤肉吃。关于吃方面没有做攻略,就是看见什么吃设么~

DAY5:京都—鸭川、清水寺、祗园、二年坂,八坂神社

坐京阪电车去京都感受日本的寺庙文化啦

出站就是鸭川

偶遇两只蠢萌柯基

六波罗蜜寺,不经意哼唱起了娜姐的成名曲:菠萝菠萝蜜,菠萝菠萝蜜,带我去,带我去,啦啦啦啦啦

跟着导航来到了冈本织物,没有导航根本找不到好吗,在这种巷巷里也是醉了。没有提前预定和服也没关系,清水寺附近好多店可以选择。

店里的人主动要求帮我们拍了张合影。

穿着人字拖我以为会很难走但其实比想象中好很多,终于换装成功来到了清水寺。

三点钟才换完衣服六点钟就要还回去,留给我拍照的时间所剩无几……

祈祈福

远远的看见了京都

著名的清水寺舞台也就这样,全是人!

天色逐渐变暗,伴着小雨走过二年坂~

来到八坂神社,神社里面有一对新婚夫妇正在举行结婚仪式。

万灯会

八坂神社夜间亮起祈福灯很是好看,我们去的时候清水寺也有夜间灯赏,可惜就没有再返回去看了。

换装前的最后一张留影~

DAY6:京都御园、金阁寺、京都塔

终于买到了给力的巴士一日劵,500日元一天敞开坐。

京都第一晚住的酒店并不舒服,好在第二天换了一家。

走在换酒店的路上看到这个车子就觉得好乖啊,日本的汽车每一辆都小小的很Q,连很丑的面包车都能做得很卡哇伊

日本人很爱花,时常会用花装点家里。所以日本很多花店,他们的花艺也不错。

今天住的酒店离京都御所很近,于是决定散步过去看看。

天气太不好了,雨越下越大,大中午的也没见几家餐厅开了门,在路边可怜兮兮的买了便当吃~

就算淋着雨打着伞,也决定去金阁寺,感觉是个必去景点。哎,也好失望就这一个建筑被各地游客占了个满,已经到了寸步难行的地步~

拍了照走人..

来锦市场寻寻美食,结果店铺不是关门就是排长龙。罢了罢了,在日本吃个好吃的不是要预约就是要排队,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去京都塔的那天刚好是巴黎发生恐怖袭击,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筑都打上了蓝白红的灯光为巴黎祈福,不知道这时京都塔的灯光是不是也在pray for pairs?

DAY7:伏见稻和神社、京都—东京、新宿

离开京都这天终于放晴,也是醉了~寄放好行李,来到了伏见稻荷大社

哈哈哈,好多画画高手

偷拍一个日本萌妹子

伏见稻荷大社的亮点,一路到头都是千鸟居的红。

没有时间和力气爬到山顶了,到半山腰就下山了,有时间和精力的朋友可以爬到最高处赏赏日落想想也是蛮美的。
在半山腰拍到一张满意的图哈哈哈

日本的又一个愿望就是坐一次动画中常见的新干线!走吧,我们去东京

DAY8:镰仓、东京铁塔

有多少人去镰仓就是为了拍这张装逼照?为了神(zhuang)还(ge)原(bi)这张樱木和晴子的经典图,我要负责摆位,掐点,后期制作……哎心好累

喜欢镰仓小清新的电车

小清新的街道

小清新的河流

小清新的船只

所以快来这里装装小清新吧~

镰仓的海。有很多爱冲浪的外国人在这里逐浪.。

爱甜品的人儿看到不二家就会忍不住进去吃两口

镰仓东京,在东京站旁的商场看到真在布置雪白白的圣诞树,好想在日本过圣诞一定很热闹。

东京站,很难想象这只是一个车站,会不会有点浮夸

日落夕阳,东京铁塔,都映在写字楼上美得像幅画

Tokyo Tower

这里的一切都是浪漫的,夜色、灯光、音乐、投影……

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车水马龙的八爪鱼车道。

美好的夜晚,晚安

买了一张美美的明信片给友人,还盖了东京铁塔的邮戳,可惜最后还是寄掉了

DAY9:迪士尼

一个陆地迪斯尼,一个海洋迪斯尼。由于我们去香港没有去成迪斯尼,就选择了传统的陆地迪斯尼,海洋迪斯尼留着下次去吧。

迪斯尼专列

迪斯尼之父和米奇的逆光剪影

日本很喜欢给植物做造型,小到一个盆景,大到一棵树,无论是街边绿化还是家庭盆栽都修剪得很有艺术感。而迪斯尼这个嘛,是甜甜圈还是屎粑粑就见仁见智了

迪斯尼城堡

游行一天有三次,中午,下午,晚上各有一次。

Let it go,let it go~艾莎出来啦

连迪斯尼的水都是各位动画明星们包装

米奇冰淇淋

全迪斯尼最好吃的小吃,就在高飞家门口有得卖。

明日世界,排队也很长,反正一进迪斯尼就直奔明日世界拿整理劵,等到时间直接进去就节约了很多时间。

同时抽到了once upon a time(晚上的城堡灯光秀),one man's dream2(米奇和一些经典人物的舞台剧)还有一张shootin的免费劵(是一个额外收费的射击项目,但时间不合适没去玩到),棒不棒!百分之一的中奖率啊,老公的神之手人品太好了,当然抽中了也是我去看,哈哈哈
     抽奖地点在明日世界旁的大厅内,用门票扫描就可以抽了,耳边此起彼伏失败未抽中的音效,而我们抽中的时候听到喜悦的音效真是太开心啦!

welcome米奇的家

高飞的家

加勒比海盗里的海盗船长做得很逼真啊有木有?

开始看one man's dream的演出啦,米奇从黑白到彩色,出现的人物越来越多,蛮精彩的只是累的我快要睡着了

怪兽电力公司,拿着电筒找怪兽的游戏,适合小朋友玩。

刺激的巨雷山

小小世界,坐着船听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齐唱一首小小世界歌,也适合小孩子玩。

城堡内灰姑娘和她的水晶鞋

夜晚的城堡,坐等灯光秀

灯光秀action,一直下雨还担心取消了怎么办。没有雨披的我正被淋得瓜兮兮的,突然一个工作人员在我左侧方对着我笑,正纳闷为什么的时候一件温暖的外套盖在我的头顶,回头一看是老公顿时心生暖意,原来是他拜托工作人员带他进来把衣服给我免得淋雨着凉,太感动了

不得不赞叹灯光秀真是太棒啦!勾起了太多儿时看动画片的情景,激动啊注定是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DAY10:哆啦A梦博物馆、涉谷、银座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真的蛮偏的,下了地铁走了好长一截偏僻的乡间小路。。一路上看到住家户园子里好多花花草草还有蔬菜水果~

欢迎来到蓝胖子的家

sorry,我是真没看到旁边禁止触摸的标志,原谅我吧

找童年

回来准备逛逛全是卖奢侈品和潮品的涉谷,遇到一家有很多人签名的平禄寿司,看起来好屌的样子

一到晚上下了班的日本男人们就开始了居酒屋的生活,到处可以看到穿着西装革履的人出没~

DAY11:东京—箱根、御殿场奥特莱斯

我们买的箱根三日周游劵,在这三天内可包括乘坐从新宿往返箱根的小田急电铁,但如果赶时间的话可以加钱坐小田急浪漫特快要节约半个多小时,可以无限次乘坐箱根巴士、登山铁道和观光海盗船。算下来周游劵的确划算得多,特别是像我们这种三条海盗船都坐了个遍的人

到了箱根放下行李,即使天色已黑也阻止不了去御殿场奥特莱斯的心情,据说天气好的时候还能边看富士山边购物,那才是享受哦coach,MK是真便宜,折上折跟美国代购价格差不多,一 个包一两千就搞定想想以前正价买的真是心痛死了其他牌子没有认真逛,太贵的又买不起,解决完战斗回酒店。
日本住过的唯一一间日式间,很宽敞,但说白了就是打地铺。嘻嘻

DAY12:芦之湖、仙石原、小王子博物馆

箱根每天惬意的以日式早餐开始,晚上温泉结束,简直不能更享受了

google地图到箱根这种山里就不怎么好用了,去芦之湖的路线让我们白白转了好大一圈不过有幸的是周折的路上能遇到更多的美景。

这尼玛什么鬼天气啊,芦之湖就这般模样?大涌谷也不能进,天啊,我对箱根顿时好失望

在缆车上苦中作乐,假比这样看到了富士山

仙石原是一片芦苇荡,好适合在这里拍文艺范的feel,模特不够冷艳将就看吧,哈哈。

小王子博物馆就在我们酒店旁边,结果我们还在五点之前快要闭馆的时候才进去参观,里面讲的是小王子的作者创作小王子的历程,和小王子的一些场景,类似于藤子.F.不二博物馆。

小王子的狐狸与玫瑰

DAY13:箱根町、芦之湖、箱根—东京、台场、天空之树

噢耶,有太阳!有太阳!快快快,我要去芦之湖!说好了在箱根的最后一天如果有阳光就再去一次芦之湖,抓紧时间收拾寄存好行李说走就走。坐巴士的路上就看到了富士山好激动啊,好激动啊!

一共有三艘海贼船,我们刚好来回三次坐了个遍天气好的话一定要到甲板上去,说不定船刚好开到哪个角度就可以看到富士山

天气好就是任性,无需ps,天就是这么蓝,色彩就是这么棒

“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不自觉地哼唱,单曲循环……

能看到富士山就觉得箱根不虚此行

箱根毕竟要冷得多,所以红叶比大阪京都东京的都要红许多,在桃源台旁的步道旁就有一排排,红得正旺。

突然就很不舍箱根了,想再泡泡温泉,坐坐海贼船,看看富士山,最后再顺便逛逛御殿场,还没有坐御殿场的摩天轮,主要的是还想买买买吧!
再见啦,坐浪漫特快回东京。到处找寄存行李的箱子,为的是坐夜间巴士之前去台场和天空之树看一眼。

坐海鸥线赶到台场,恰逢傍晚日落,很美很美,让人贪婪的想在这里看一次日出

远处还能看到东京铁塔的星光

夜景的自由女神像拍起来美美哒,最佳拍摄地点在御台场商场上,专门有观景台。

虽然天空树比东京塔高很多,在上面应该还能远远地看到,但我还是比较爱东京铁塔啦哎,看到密密麻麻排着长队的人真的没有兴致再上去看夜景了,撤退!

DAY14:东京—大阪、大阪—神户

为了和友人相聚,我们又回了大阪,坐了一晚上夜间巴士的感觉简直糟糕透了
在友人家里休息吃了东西才恢复点元气,阿里嘎多~还请我们吃了还吃的铁板牛肉

匆匆来过价值千万夜景的神户

DAY15:大阪城公园、天守阁、关西空港

新梅东附近也有个盗版自由女神耶~

从地铁站走去大阪城公园的路上多远就能看到ytv的柯南帅气大海报,我的那个兴奋啊

天守阁在大阪城公园内,大阪标志性建筑之一,沿着公园标识很容易能找到。可惜那天天气不好灰蒙蒙的,门口参观的人排着长队加上想快点去机场免税店买买买所以就没有进到内部观看,到此一游之后便离开了。

华丽丽的END

霓虹初体验就这样华丽丽的结束啦!
       从2015写到了2016,时间不要太快不得不说写游记是件劳神劳力的事,要整理照片、想文字、梳理行程……但可以记录自己的旅程也能让别人有参考和欣赏的价值也是累并快乐着。反正写完之后觉得自己棒棒哒嘿嘿,今后争取每次出行都有一篇游记出炉,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写更多的游记,啦啦啦日本行到此结束,辛苦大家从头看到这里,啊里噶多下次见,沙油啦啦!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2-18 11:26

欢迎回访~

2016-02-18 11:43

2016-02-18 11:48

引用 大眼美鱼 发表于 2016-02-18 11:26:16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大眼美鱼:逼一逼自己总是好的,加油

2016-02-19 12:25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2-22 16:55

引用 下夜班滴天使 发表于 2016-02-22 16:55:10 的回复:

回复下夜班滴天使:哈哈哈,谢谢夸奖。愿我们都热爱生活同时也被生活热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