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映像—捕捉那些温暖的光与色

2016-02-18 02:41 919/10
  • 出发时间/2016-01-31

彩云之南

云南,有着数不尽的美景风光,她在我眼里明媚、绮丽。
一直延续着自由行的习惯,收拾好双肩背包,拿上EOS7d,再加热爱旅行的小伙伴,从青岛空降昆明
对于未知旅途的好奇,对于美丽景色的热爱,让我们踏上了心花路放的旅程,享受这稍纵即逝的快乐

湛蓝的高空

四季春城—昆明

今年的昆明特别冷,正如当地人所说的春城不春,昼夜温差很大。

天空也很多变,阴天也有她的美~

漫步在滇池风景区的公园和码头,感受这灵动的海鸥,时而飞跃,时而浮水。成片成片的白色斑点散落在水中。

风景区里有骑行专用道路,以黄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别有情趣的道路十分美丽。

沿着《极限挑战》的路线,来到云南民族村,在村里有各式各样云南特色产品。话说竹筒饭还是蛮好吃的。

如果你也在大理......

倘若说风、花、雪、月、山、雨、云是云南的血与肉。那么在高山之上,雪雨之间埋藏了上千年的神秘瑰宝则是云南的心与魂。

朝圣千年的传说,在佛教圣地,很虔诚的祈福、烧香。为家人,为朋友,为自己。

爬完山后,洗个温泉想必是极好的了

喜洲见识了最具民族的特色的白族建筑,特别是这面墙画,清新雅致。

其实大理的古城给人一种特别的静谧和舒适之感,来了还真就不想走了。。

在洱海游轮上欣赏这片高原湖泊的美。“水光万顷开天镜,山色四时环翠屏”,"风里浪花吹又白,雨中岚影洗还清”。这些优美的诗句就是形容风光秀美的大理洱海。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据说是因形状想一个耳朵。虽然称之为海,但其实是一个湖泊,据说是因为白族人民没有见过海,为表示对海的向往,所以称之为洱海。

从空中往下看,洱海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湖水清澈见底,透明度很高,自古以来一直被称作“群山间的无暇美玉”。

在南诏风情岛拍嗨了,最是欢乐的一个下午,我拍到了很久很久以来,都在寻找的最美笑容和背影。

大理双廊丽江清静,比大理古城多情。

双廊是电影心花路放的取景地,这里的客栈很有特色,萌萌哒~  一眼就看到的梵高的代表作《星月夜》

每一个明媚的早晨都值得珍惜

洱海处处皆是风景。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泛舟洱海,那干净透明的海面宛如碧澄澄的蓝天,给人以宁静而悠远的感受,让人领略“船在碧波漂,人在画中游”的诗画一般的意境。亦或是在某个晴朗的清晨,坐在宁静的海边等待日出,日出的瞬间水平面撒满金子,耀眼夺目同样让人惊喜。也可以选择黄昏,苍山日落,洱海映波,山海相映,美丽无比。

环洱海骑行,双廊到小南诏岛这段,号称“中国最美骑行路线”一路沿海,格桑花开的正艳,风景棒极了!

如果用几个词来形容大理,那就是悠闲、惬意、惊艳。总会回忆起苍山洱海,沿海公路,温暖的小村落。让我往后的时光,总会想起那里的星光。

丽江—其实我才不是来艳遇的

丽江这个城市因一部电视剧《一米阳光》为大家熟知,自此人们蜂拥而至~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的刮刻版画,这哥们一看就知道基本功了得

拉市海

在这里沿着茶马古道骑马,还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皮划艇的体验,还好并没有落水~

束河古镇

客栈设计得很精致,里面的景观的确不错,有时间可以画两笔

玉龙雪山

泉水的颜色另人着迷

终于攀登了这座著名的雪山,风景确实让人大开眼界,天空蓝与雪的白形成了完美的画面感。登雪山有风险,下山时瞬间缺氧了,还有小伙伴们有氧气瓶

白色的婚纱与雪山简直是绝配

这个苍山雪的银手镯好像应该埋在雪山,它似乎属于高原。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18 11:26

欢迎回访~

2016-02-18 11:40

2016-02-18 11:41

引用 linlin_ 发表于 2016-02-18 11:26:1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inlin_:哈哈的确还需要补充

2016-02-18 13:12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2-18 11:40:19 的回复:

欢迎回访~

回复好逑M丶io:已回访哦

2016-02-18 13:13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2-18 11:41:18 的回复:

回复胖嘟嘟:

引用 维也纳 的图片:

2016-02-18 14:18

求攻略

2016-02-18 14:46

引用 Mas_由小由 发表于 2016-02-18 14:46:36 的回复:

回复Mas_由小由:等着慢慢填充吧😁

2016-02-18 14:51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