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险 | 境外篇:1日本卷

2016-02-18 09:26 594/10
  • 出发时间/2011-02-08
  • 人均费用/12000RMB

jojo是90后云南昆明人,设计尸,现在已经硕士毕业,热爱旅行拍照,目前为止已去了很多地方,日本是境外游的第一站,去的时间是11年2月初樱花那时没开还挺冷的大概0度左右,重新整理照片铭记过去走向未来。请多多留言,有什么问题一定会第一时间回答。
本篇游记是第一次编写,并没有详细的交通住宿等攻略,图片很多很多但全是实景拍摄,无PS与肉眼所观无异,放的小图仅作参考又是行程的记录,望能略有帮助,为了节约时间,所有拍摄的照片都是走拍,边走边拍所以取景什么的就勉勉强强啦,当时正在读书还没毕业,由于也是第一次独自出游,所以很多东西不全面,但贵在真实。
如果有问题可以加微1006617306,以后有时间会尽快对其他地方做整理。

第一站:大阪

大阪

从大昆明出发搭乘灰机来到了大阪关西机场,出发至酒店一路风景挺好的,第一次出境游,加上对日本呢的喜爱,满心欢喜。

当晚入住的是京阪环球影视城酒店,整个行程住宿都是5星,环境都还行,就房间挺小随后看吧。

当天大约下午达到酒店check in后遍到酒店旁边溜达,酒店映像最深的是电梯,3楼到19层 xiu就到了,不到3秒。环球影视城旁就是地铁站口,很方便,有吃有购。

日本餐饮店门口都有小样,把店内的东西做成模型,看着点就行,基本实物和模型相差不大,味道嘛反正一路下来我都很满意。

拉面,由于火影忍者荼毒已久,果断来一碗尝尝,味道嘛没什么说的爱动漫的都知道了自己脑部吧,关于味增,味增这个东西个人感觉就是味道比较淡的酱油。

当天晚上撸的第一餐是丸子,章鱼小丸子当时很火,来到日本见到了就说品尝下地道美食大阪烧,味道嘛却是比大昆明吃的好多了,区别在哪材料,还有里面显现的章鱼肉肉。

由于语言不通,那会翻译APP也不给力,英语加上手语点了个大套餐,吃完肚子杠杠的。

吃完晚饭就在商城里到处逛,买了礼物给麻麻,然后做回小火车,逛吃逛吃。

路人甲,妖得很,抓下来了。

伴随着bigboom大丸子,第一站完结。

第二站:环球影城

环球影视

起早,酒店自助早餐,品种挺多,吃完出发,大阪环球影视城,门票当时成人是8,500日元。通票及快速游戏卷。

这就是影城酒店外观

游客很多,因为赶上周末学生放假了。

照片看起来挺热的,但实时温度是1度!!!,你看日本妹子裙子,没错传说是真的。日本妹子不怕冷,一个暖宝宝贴肚子上解决了。

大街上很多人偶来回游走和迪斯尼一样拍照留影。

小妹妹很可爱,抓拍了,现在看看P上一段字就能用了 哈哈,叔叔我们不约。

影视城基本是环形的一路走一路玩,看到了一场秀刚刚开始。

呼呼呼,人生第一次做过山车,全程只压住了脚,把相机寄存了,出来抓了一张。很刺激刚开始就1080度。

最后5点半 赶上了rock it roll秀。秀是不然拍照的,当时第一次出去没见过世面不知道 so照片留念。

行程结束,老样子影视城逛吃逛吃,回去洗洗睡了。

第三站:大阪城公园、心斋桥

大阪城公园、心斋桥

早起出发,前往大阪城公园,丰臣秀吉1586年下令修建,国家级历史遗址,详细的各位看官搜搜咯。

学生春游,如图可见,气温0度,小短裙,据说是这样的,日本小学生穿齐p小短裤/裙,初中齐大腿,高中再略长,40岁以后女生就过膝了,从小锻炼抗冻能力,身体棒棒的。

参观完公园,午餐前来到了心斋桥商业街,道顿崛食街,老规矩,逛吃逛吃~这地方太有名了,直接上图咯。

建议往旁边小巷走走,也很有情调,小东西比商业街便宜些。

午餐吃的蟹道乐,用餐工具,很专一一套,但是作为一个吃货,吃完螃蟹全程考的是牙。。。

第四站:衹园花见小路、清水寺

花见小路、清水寺

出发,前往清水寺。

去清水寺前来到了花见小路,讲到京都就会联想到衹(这个字念纸)园,街上洋溢着江户时期的味道,可以见到艺伎,走在这里,我想到的是滑头鬼和银桑。

他家专做抹茶的东西,连吃三个抹茶冰淇淋。

这就是所谓的二年坂。

晚餐吃的鳗鱼料理,好吃的忘拍啦,哈哈,今晚入住的是滨名湖温泉。榻榻米风格。今天卧室大一点。

酒店夜景,晚安咯。

第五站:平和公园、富士雪山、东京歌舞伎町

平和、富士、歌舞伎町

清晨阳光明媚,天晴才能在河口湖畔拍到富士雪山全景,等了半天多云都没拍到全景可惜。晚上到达东京,歌舞伎町这地方很繁华,满大街的你懂的,因为你懂的,所以你懂的。

午餐在富士山冰雪乐园吃的海鲜火锅,清爽好吃,乐园感觉适合小朋友玩。

来到东京了,很繁华,想到了赌博默示录。

来的时候铁塔马上要装修了,so远观留念。晚餐吃的日式烤肉大餐,战斗力爆表。

第六站:银座、秋叶原

银座、秋叶原

早期出发,银座众人皆知了,就是买买买,乘车来往秋叶原,宅男们的归属地,动漫周边,女仆咖啡,cos等等。

当天入住的东京迪斯尼渡假区酒店,为了第二天游玩方便。酒店很大很舒适,是入住以来感觉最好的一天。

第七站:东京迪斯尼

迪斯尼

东京迪斯尼乐园,超级大门票分1日、3日、七日游,左右分别是land和sea,一天的时间通过使用VIP排队功能,勉强把sea玩遍了。很赶一路飞奔,但是很好玩。

晚上的烟花表演,人超多,回去洗洗睡了。

买了很多周边,行李箱塞得满满的,愉快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第一次出境游时间很紧很赶,但是吃住行各个方面都打100分。很干净、很好吃、很有礼貌的地方,白靴子去了一周一点都没脏。有机会下次还来把land玩遍。

终

jojo的奇妙冒险第一卷完啦,看到这了肯定是真爱,图片超多希望能略有帮助。欢迎联系jojo多交流。

本篇游记共含2060个文字,45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18 18:25

引用 sabrinatq 发表于 2016-02-18 18:25:31 的回复:

回复sabrinatq:至少旅行改变了我的人生

2016-02-18 23:34

2016-02-19 09:52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2-19 09:52:31 的回复:

回复cc:

2016-02-19 09:53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2-22 01:07

引用 sunshinezhong 发表于 2016-02-22 01:07:45 的回复:

回复sunshinezhong:互相学习

2016-02-22 09:11

引用 JOJO 的图片:

2016-02-22 09:41

引用 Garcia 发表于 2016-02-22 09:41:20 的回复:

回复Garcia:哈哈 不好意思图片太多了 那会拍照技术还渣渣

2016-02-22 09:52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2-22 11:56

引用 我爱欣儿宝贝 发表于 2016-02-22 11:56:23 的回复:

回复我爱欣儿宝贝:谢谢支持 会越来越好呢 正在码子呢  很快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