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宜昌,三峡)

这次的出发真的很仓促,当晚九点多一家人还在看电视,突然地一个决定就说去看三峡,于是乎跟电影里的场景一样,急匆匆的收拾行李,准备干粮,等待天不亮就出发。

D1;早上六点半出发,七点上的高速,然后一路西南。那天我国西南部小雨转中雨,所以旅途的“坎坷”就不细讲啦,我的“小五”辛苦了!
   当天到达秭归县三点多,因为天气的缘故,雾大,游客不是很多,所以决定整顿休息。

D2:淅淅沥沥的小雨在第二天终于停了,在秭归县的观景不佳,临时决定去宜昌游客中心购票乘坐游轮游三峡,感受长江第一坝———葛洲坝,顺便游览坛子岭,三峡主题公园。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D2:当天下午五点半结束行程,由大巴车送回乘船地,总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下午六点多开车返程,因为是高速最后一天免费,所以一路狂奔,凌晨2点到家。

费用:
D1:油费405,住宿秭归168(双人间)饭费人均30
D2:游轮两坝一峡200/人(网订186),油费150,过路费55(许昌--郑州

旅途总结:原计划第一天游宜昌三峡,当晚直奔武汉,第二天游黄鹤楼,品武汉小吃,下午返程。可计划赶不上变化造就了这次两坝一峡之旅,还还是很不错的,所以说意外总是发生在路上!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