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rou逃往天堂

哈尼rourou (西安) LV.8
2016-02-18 11:22 892/9

新春佳节,原本应该欢喜过节,走亲访友,奈何单身狗的我,待家里就如同等待一场大悲咒的洗礼,姑妈姨妈舅舅舅妈大姐大哥......接踵而来的逼婚咒语,我的懵逼样会立刻无所遁形,所以我逃了,去那人间天堂的苏杭。
我一个人吃饭,听歌,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苏州——day1

苏州印象
初到苏州,被这洋气的火车站洋到了,大气,机场范儿,还渗透苏州园林的文化,喜欢呢

这里连车站都这么园林

每到一个城市我都喜欢去坐坐地铁,看看他们的地铁文化,地铁票,事实证明,只有上海好看,苏州这地铁票姐真的觉得不怎么走心

苏州首站——拙政园
一下车站,各种大姐大叔围攻,问你去哪,请谨记,你要做的姿势只是昂首向前挺近,各种不回头,不搭理,如果你好心的跟他们走了,你将有场逛不完的商品城之旅。姐姐我当然就是那个好心傻蛋,除了去看景点,还去了那人山人海的蚕丝商场,当然我看情况不对,溜之大吉。

具听说,苏州的园林,大多都是古时失意的政客在这里养老所建,拙政园就是其中之一,看到拙政园,我只想说,妈蛋,失意的政客都特么这有钱,得意的是不是要盖皇宫。

此树空心,仍然活的旺旺的,这叫没心没肺,活得不累,所以人呀,还是没心没肺点

苏州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就在拙政园旁边,9点开馆,请切记一定要提前排队,等开馆了,你会知道什么叫排队,姐也只能帮你到这,姐姐我就听了野导游的谗言,看博物馆还没有开门先去了拙政园,然后就是烈日暴晒一个小时,才进了博物馆。

馆址为太平天国忠王李秀成王府遗址,2006年10月建成新馆,我的偶像贝聿铭大作,排几个小时看都值得。
原谅我提供大多都是博物馆照片,而不是博物,真的很喜欢贝聿铭

游轮看景
边看景,边听着导游在哔哔,我只想说请shut up,请让我静静看景

苏州——day2

苏州摩天轮游乐场
一个人的游乐场,还一个人去了鬼屋,我可以一个人,面对全世界,我不知道以后路会怎样,我只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开开心心

不同时间下的摩天轮都美翻了,亚洲第一大的摩天轮,据说许愿很灵,当然我也碰碰运气啦

看了苏州的古朴,也来感受苏州的发达,妈蛋,商场居然连无人机都有的卖,还有我喜欢的耳机,带着听了会摇滚,哇塞,感觉全世界都是我的一样,等姐有钱了,娶你回家

居然也有自助的冰淇淋店,想吃,可是我只能看看

居然也有新天地,跟上海一样依然保持高级贵的作风

杭州——day1

杭州印象
杭州的地铁票样式比苏州强了那一丢丢,也只是一丢丢而已,不过相比而言,杭州真的很干净,蓝天很蓝,阳光很暖,我在那里感受夏天的风

杭州西湖
看到西湖,我才知道,白娘娘为什么要跟许仙在这相会,这里真的太美了,不同时间段,不同角度,都很美,踏着风,听着歌,伴着湖,望着天,整个开心都快飞起来一样。这大概就是在路上的意义。

附上几张西湖合照,完全没有加工处理的自拍,这才是正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自拍,但愿我做作造怪的丑照,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影响也没有用,谁叫你看我的游记,这就代价,哈哈哈

溜达到西湖边的小山上,俯瞰整个西湖,也真的美的没谁了

灵隐
因为刚好是大年初五,很多人都来拜财神,所以当天人超级多,碰到很多好心人,让孤身在外的我感受温暖,灵隐里有很多庙,最大当然是灵隐寺,还有韬光寺,永福寺,由于时间关系我只去了这三个地方,许了愿,希望有机会再来还原,可以爬到山顶

买了开过光的手链,带上祝福,陪我上路

灵隐寺被列入十大最灵验许愿地,希望下图可以帮到大家,大家去这些地方时,不要光顾着看景,也要顺便许愿,反正许愿又不花,本姑娘始终相信心诚则灵,活着就要有所爱,有所期待,万一奇迹发生了呢!杭州的灵隐寺,厦门普陀山鼓浪屿苏州的摩天轮,上海的环球金融中心,姐姐我都去过啦!此处应该有掌声,嘻嘻 我时常不知道自己存在价值,除了吃,也没有什么爱好,直到我爱上旅行,治愈了忧伤,喜欢活着了......努力挣钱,在路上.......

引用 哈尼rourou 的图片:

2016-02-18 14:35

看着都觉得刺激···外表柔弱···内心直接汉子完了

2016-02-18 14:3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18 16:26

引用 Annabelle 发表于 2016-02-18 14:27:42 的回复:

该换手机了·太模糊了

回复Annabelle:这是照花乐,跟手机有毛线关系

2016-02-19 01:26

引用 Annabelle 发表于 2016-02-18 14:36:23 的回复:

看着都觉得刺激···外表柔弱···内心直接汉子完了

回复Annabelle:你才知道我有多坚强

2016-02-19 01: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