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之行 小有遗憾

坦克 (石家庄) LV.15
2016-02-18 11:55 322/7
  • 出发时间/2015-10-01

2015年国庆长假,一家人参加了游侠客组团的浪漫广西六日游,行程重点是涠洲岛。可偏偏天有不测风云,台风‘“彩虹妹妹”到访,不能上岛,改为北海银滩和红树林,此为小小遗憾。说实话,银滩、红树林一般般,倒是德天瀑布让人震撼难忘,特别是入住的明仕田园,景色幽美,环境宜人,极具田园特色;由于台风将至,云层较厚,没有阳光和蓝天,不然的话将会欣赏到唯美的山水,感受到更为壮观的视觉冲击力。回到南宁散团后,我们自行安排了去青秀山和杨美古镇。青秀山号称南宁的绿肺,很有特色;杨美古镇位于南宁市西南部,距离南宁市区36公里,始建于宋代,是座美丽的千年古镇。整个古镇共有200多座古建筑和8条古街,如今保留较为完整的有清代一条街,是目前广西境内保存较完好的明清古建筑群,明清时期的古街、古巷、古祠、古庙、古宅、古树、古闸门、古码头、文武塔、烽火台,古色古香,韵味无穷;古镇特产腌制的萝卜干、木瓜干、辣豆豉,味道还真是不错。有许多卖民族手工艺品的小摊,见得最多的就是老人,看着老人娴熟的编香囊和扇子,体会不到的悠闲;慢悠悠的古镇 商业气氛还不浓。正是如此,南宁往返古镇的公共交通还不是很便利,我们是包车前往,实践证明,此举最佳。至于出游安排、携带物品、注意事项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要认真做做功课,多准备几个预案就可以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8 17:26

谢谢。抽空再写,望彼此多多交流。

2016-02-19 08:5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2 13:55

引用 水瓶鲸鱼 发表于 2016-02-22 13:55:57 的回复:

回复水瓶鲸鱼:谢谢!相互交流。

2016-02-22 14:07

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一颗纯净的心,一架随拍相机,完美结合,拍出如此有意境的图片,描述出游者的所情所感!继续发美图哦!

2016-06-30 09:46

谢谢!

2016-06-30 10:50

多出去看看,眼睛是镜头,大脑是存储卡;忘掉年龄、忘掉性别、忘掉身份;独行或与家人和朋友,来一次真正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