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一路有你。

_大多多多多 LV.4
2016-02-18 12:39 554/5
  • 出发时间/2015-03-25

前奏-剧情

前奏:计划2015年3月去巴厘岛,行程交给旅行社,沈阳中青旅。
 一行30人 定制团,公司和该旅行社合作,每年团体出国游都是该旅行社定制。
团:5500元/人 双飞 含酒店住宿,两天自由行。
景点:南湾海滩、海龟岛、努沙杜瓦海滩、情人崖、黄金咖啡工场、金巴兰海滩烧烤、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阿勇河漂流(自费)、家乐福超市、梦幻海滩(自费)、海神庙、DFS免税店等。
酒店: #GRAND KUTA HOTEL#、#Bali Relaxing Resort & Spa(巴厘岛逍遥度假村)# 含早餐 带泳池
导游:随团美少女一枚+地导美少女一枚。
跟团走 少做很多功课,偷懒又省心。 出发前一晚,才打包行李。

前言:这不是一篇攻略 只是简单的游记
          写出来:1 为纪念旅途、2 能帮到你们更好啦。

剧情
时间:2015年3月26日--2015年4月3日
地点:长春-深圳-巴厘岛
人物:大多+Xinxin+Xinxin同事
物品:20寸+28寸行李箱,相机一个 手机两部 自拍杆一根 防水袋
          洗发水+护发素+浴液 旅行装,护肤品小样,面膜,面部防晒 身体防晒 喷雾防晒
          太阳镜 太阳帽 防晒服 比基尼 潜水装备。
货币:人民币RMB、美金$、 印尼盾Rp
          巴厘岛是小费制国家,货币均可通用。
          我们两个人在中行换了500美金,带了两张招行信用卡,一张银联 一张VISA。

粉色书包,购于:迪卡侬 价格 19.9元,推荐购买。

潜水装备 购于:迪卡侬 价格169元/套,虽然海边有租,但还是用自己的安心。

入境

坐标:长春-深圳-巴厘岛
           早6点从家出发,高铁到机场 安检候机
航空:中国南方航空 有餐食 20kg行李
           长春龙嘉机场-深圳安国际机场(转机)-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深圳转机自拍一张,Xinxin和同事席地而坐玩起了扑克。

签证:落地签证。到【VISA ON ARRIVAL】办理,US$35。
          在飞机上旅行社已经让大家填写出入境表格。
          窗口拿到VISA收据后,办理入境签证手续,把护照、机票、VISA收据、出入境表格、海关申报表一起交给工作人员检查,签发签证。

货币-通讯

我们是在当地导游手里兑换的印尼盾,200人民币=35万印尼盾,我们俩人一共兑换了500元人民币。
美金都是留着自费项目及商场购物时使用的。
抱歉~ 时间太久 当时的汇率忘记了。

硬币是超市找零的。基本花不出去。1000印尼盾、500印尼盾、200印尼盾、100印尼盾、50印尼盾,带回国收藏了。

电话卡也是在地导手里购买,5WRp 流量卡 不可打电话,3G网络 2GB流量。
2GB足够我们一星期使用,酒店都有WIFI,白天两部手机 一部正常连接 一部热点连接。
流量卡还是蛮划算的,在酒店楼下大厅看到1GB流量 30WRp。
sim卡是小卡,iphone直接可以用,但同事的HTC缺不支持,不知道为毛线。

行程

D1:南湾海滩--海龟岛--努沙杜瓦海滩--情人崖--黄金咖啡工场--金巴兰海滩烧烤;
D2:乌布皇宫--乌布市场;
D3:阿勇河漂流--家乐福超市;
D4:梦幻海滩;
D5:海神庙-DFS免税店等。

Day1

下图是去哪儿网搜的,酒店环境可以 类似国内的快捷酒店 度假圣地外景环境不错,一室公寓 booking价格300+。

旅行社有跟团的大巴车,吃过早餐 开启第一天。
行程:南湾海滩-海龟岛-情人崖-努沙杜瓦海滩-金巴兰海滩烧烤。

坐小船去南湾海滩啦,请忽略我的透明肩带>_<。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暖暖的风 细细的沙,iphone6拍出来的照片 无需滤镜都那么美。

团旅客必去之一:海龟岛。在南湾玩水后,乘坐玻璃底船大概10min,就来到了海龟岛。
                             有百岁海龟,既然遇见了 那么我们就合照吧。

超级酷的大嘴鸟,爪子抓胳膊的时候 有点疼,但还好 它很乖的~

我们俩和长寿龟合影了,岛上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拍完照 打印照片要10WRp卖给我,10万卢布=60元人民币,嫌贵 讲价ヾ( ̄▽ ̄)~,最后5WRp收了。

上面三张沿途的风景都是在大巴车上隔着车窗拍的,很漂亮。

这里是情人崖,是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又被称为乌鲁瓦图悬崖。
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认为是爱情圣地,情侣在此合照期许爱情长久美好。
多彩的风景+动人的传说,让这里更加美好
对了 这里面有猴子,要注意太阳镜 太阳帽 和手链,俺们同事的眼睛放在胸前 被猴子一把抓下去了。

一杯冰可乐,缓解暑热。

看远处海天一色,听风吹打海浪的声音。关掉手机 离开网络 静静的享受这一刻的安宁。

风向不对~ 纱巾和秀发不飞扬。是不是忘记用新清扬 心飞翔的事儿。

此图配字:走向下一个十年。

Xinxin同学还蛮喜欢我给他怕的这张,现在的微信头像。

这种照片发出来,大家都问鞋子 小时候穿的果冻凉鞋。好吧~ 答一下:是asos白色款复古凉鞋,淘宝搜:果冻凉鞋 25元还包邮。我这双不磨脚 不烧脚,穿起来轻便舒服,bug是镂空鞋子进沙子。(*^__^*) …

在这里还吃了午饭,没有食欲的团餐。期待晚上的日落海滩烧烤。

团旅客必去之二:当当当当~ 购物之地,咖啡工场,先请你喝咖啡 后推荐你买咖啡,地导带我们来之前在车上说过可购买,但不强行购买。
 一边请我们喝咖啡一边讲解咖啡豆,分公豆母豆,balabalabala~
巴厘岛的猫屎咖啡很有名气+咖啡的确很好喝,可能是平日喝的速溶太多了。
so我们买了一些,这一袋子500人民币,好像一共8袋,公豆4袋 母豆4袋,都是磨成咖啡粉的,打算送给同事和朋友的。
关于咖啡:后来我们去了家乐福超市,超市里很多卖咖啡的,于是又外贸协会的买了好多。
其中有一个冰咖啡灰常灰常好喝啊,稍后我回家找照片!

日落太美,拿起相机 拍照片玩。

金巴兰海滩BBQ烧烤,来之前碰到旅行社带其他团的导游,因是旧相识,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水果。一行30人 排排坐 吃烧烤,特别壮观。海边还有乐队,来到我身后偷拍一张,此刻他们在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结束一天的行程,回酒店 去泳池,游了一小时 舒服极了。

补充一下,酒店交通便利,周边有麦当劳及便利店。晚上回去 我吵着要吃零食,于是约大家去了便利店。我买了饮料零食,男孩子买了啤酒。

Day2

早上站在房间阳台花香鸟鸣 心情特好,我说:‘老公 给我拍张照。’ 结果。。如下图 没睡醒一张。

巴厘岛这个闷热的天气,穿欧根纱是很难熬的,出发后我就后悔了,炎热的一天。

这张是用卡西欧TR200 自拍神器拍的,美颜后的Xinxin同学好像化了妆。O(∩_∩)O哈哈~

乌布皇宫很小。男孩子女孩子都不可以光腿,在门口租借的纱笼。免费哒!

福寿门拍照留念祈求健康平安。

偶遇两个漂亮的小朋友。来~ 合影吧。

印度教的塔门~ 寺庙的入口。进入塔门后都要穿纱笼,女孩子经期不可进去。

午餐,脏鸭。含一份水果、一碗汤和一杯果汁,菜入肚,乌布的稻香化在了嘴里。饭后一份水果拼盘,最新鲜的木瓜、菠萝、西瓜。
不好吃 没吃饱。

介个是我们的美女地导啦~ 二十几岁未婚,一直开玩笑骗我们 她是她老公的第三个太太 未生小孩,她要养家 拼命的赚钱。balabala~ 被她愚弄了。巴厘岛并不是很富裕,导游这个职业还是赚钱蛮多的。

百年老树来一张!

圣泉水洗礼,也可以下去淋浴,脑洞大开 不可搓澡哦,O(∩_∩)O哈哈~
巴厘岛印度文化宗教的影响,大多数信奉印度教,是印度教的教义和巴厘岛风俗习惯的结合,称为巴厘印度教;都有祭祀拜拜 每家每户都会放餐盘,里面有香料 鲜花等。

在乌布的传统市场,热成了狗,于是在商店买了一件裙子。换装了 凉爽了。
传统市场有很多巴厘岛特色的百货,地导告诉我们市场里的可以讲价,5折以下砍价,超可爱的。
可是商店不许讲价的。于是我花300RMB买了这条裙子,可能是被热昏了头 交钱的一瞬间,售货员脸像开了花一样美好。
裙子的质地还是很好哒 主要是穿了裹胸不用穿内衣!同事见我穿了好看,她也买了一条。

花2.5WRp买了一个球球冰淇淋,人民币15元左右。来到这里花钱都是以万计算,花出去超爽超土豪\(^o^)/~。

我们在传统市场买好多东西,我还买了一条裤子 一件流苏背心。照片上是去商店买手工香皂,传统市场里面也有,看起来都很low啊。。
路边有邮寄明信片的地方,可是我木有邮寄哦。
国外的汽车都是小两厢居多,很少有大SUV 大宝马啊 大霸道啊 大路虎啊,可俺们东北爷们超爱的。

逛累了去做spa,我和Xinin一房间,女技师 手法不错 很舒服。给Xinin做按摩的是一位年轻的女孩,后来我慎重的问:她有没有碰到你的小弟弟?答:没有,但是他碰到我大腿里子了 。我:那然后呢?答:然后我就不舒服了,O(∩_∩)O哈哈~ 各位脑补下面对白吧。

Day3

关于充电:带去了转换头及插排,哈哈 插排被夸了太聪明。转换头淘宝可以购买,机场也有卖。我这个是Xinxin之前去法国在机场买的,150元。

新换一家酒店 #Bali Relaxing Resort & Spa(巴厘岛逍遥度假村)#
酒店后面有海,海边有娱乐设施,有两个泳池 水温适宜。

上图是刚刚去哪儿网搜索的,第一个酒店是快捷连锁,第二个就是国内的桔子水晶啦。

酒店的一角,还是比较推荐这家,价格适中。
自由行可选这家经济型+海景备注豪华型搭配住。

第三天是自由行啦。地导推荐我们一些收费的景点,是旅行社收费!!
梦幻海滩,50美金/人 含下午茶。

太阳躲在云彩里了,抓紧时间拍拍拍。花环是国内买好带过去的,很讨喜~
orz..我的大双眼皮呢?

Dream Beach梦幻海滩~ 多美好的名字,关于这里说法不一 有的说收门票,有的说不收取。
但距市区较远,一般都是报团或者自行约好乘坐快艇前往。推荐此地!
我们到达的时候,看到老外 国人心中正统的老外,他们一行四五人自驾而来,从侧面山路下山。应该没花钱咯。

换装下海!Bikini times!飞过~

玩了画板冲浪,5WPp/人,很刺激。Xinxin同学淘气的被海浪卷起来 在海上飘了15分钟,回来后后背晒爆皮。
后来想一下还蛮心有余悸的,多大的人 到海边都忘乎所以,像个小孩子似的。

上岸后就是无边泳池啦!海天一色 美不胜收。

幸运的看到布置婚礼的现场,真想亲眼目睹一下婚礼现场。

晚餐自理。so我们要求导游带我们去了家乐福超市。
超市里美宝莲便宜 买了。超市里太阳花味儿的手霜好闻 买了。超市里的咖啡保证好看 买了。
买买买,结账刷卡时花了90多万。
Xinxin朋友圈炫富的发了一条:哪天买酒都得百八十万

榴莲因特殊气味,公共场所和酒店房间内不允许进食,故我们买回去在酒店大堂吃的。
超级正宗,超级美味。我买这个12W 合人民币70多,还是比国内便宜哒!
我自己吃了一个,呃呃呃~ 就是打嗝都是榴莲的味道啦。

Day4

今天也是自由行,地导推荐:阿勇河漂流 70美金/人 含午餐。
原本我和鑫鑫是不想去的,想自己玩一天。但是!!团体出游,俺俩最小~ 众多哥哥姐姐们表示,你俩出去玩 我们不放心呀。
于是我们乖乖的一同去漂流啦。
阿勇河漂流山下换衣服,走30min山路,山路崎岖,有一段下台阶的地方很陡峭。阿勇河漂流分段,我们这段漂了3h。
因之前去过辽宁抚顺红河谷漂流,阿勇河这个和之前比逊色好多。可能是我们选择的的区间原因。
鑫鑫听朋友之前去说看见了猴子,于是一路就寻找猴子的踪迹。
我们的区间段急流陡坡不多,惊险刺激也少很多,每一个汽艇上都有一个教练。
教练为激发我们的乐趣,开始挑坏了,主动拿水拨临船,于是我们在打了2个小时的水仗。蛮开心的。

白天玩的有点累,早早的回了酒店。洗完澡,大家约去酒店后面的海滩玩~
鑫鑫偷拍了我一张,肌肤犹如刚果人的照片。

酒店后面的海滩,有一些私人收费的水上娱乐项目。
飞伞400RMB/6人,划算吧,因为我们人多呀 力量大啊,讲价啊 O(∩_∩)O哈哈~
说实话,飞上去的一瞬间真是害怕了,但又喜好飞起来,所以心里一直未自己打气。
平稳后 调整呼吸,望远处的夕阳,心胸开阔 心旷神怡,真是有一种看过山见过海,还怕什么?

摩托艇 100元/15min/次,最好时速达到110迈。
我和鑫鑫玩了两次,第一次教练有教,带你骑一圈 让你骑一圈,熟悉下。
然后我上去后,教练主动帮我拍照。上两图就是iPhone 6拍摄的,无滤镜。
为了表示感谢给了教练5元人民币小费,晚上回去后才发现照片这么美,感谢他!

仔细看我身后的礁石,我刚玩飞伞下来时,鑫鑫同事叫我们一起去玩摩托艇。
换好装备刚上去,摩托艇转向有问题,我和鑫鑫的摩托艇撞到了礁石,我整个人是飞出去了。
礁石下面有苔藓很滑,光脚完全站不住。站起来后又摔倒了,那会已经感觉到胳膊和脚的刺痛。
飞出去的一瞬间脑洞大开,想的是:这客死他乡了可肿么办,我才25岁 没还吃够没美够,爸爸妈妈怎么办 啊啊啊啊~ 我不能死。
岸边的伙伴看见我们撞礁石,嗷嗷喊,教练也及时赶到,把我抱到了另一艘摩托艇。我见到他时 真是觉得有救了,一直在说:thank u for u help!
上岸后大家都来看我的伤势,越想越后怕,还未回过神。呜呜呜的哭了%>_<%。

伤势:左手 左胳膊 左脚;
真很感谢鑫鑫的同事,一直在安慰我 给我拥抱。大家担心我胳膊会骨折,在岸边观察了我好久,最后直到我回房间 大家才放心。
此时店家们都怕摊责任躲屋子里去了,只有一位女孩给送了纱布。

晚上收到大家给我送来的消炎药及各种零食
还有细心姐姐们冰冻好的可乐,来给我冰敷消肿。

Day5

第五天因为腿脚受伤,在大巴车上。。
他们去了海龟岛,我在大巴车
他们去了商店,我在大巴车,
他们去了DFS免税店,我下大巴车 去购物啦!
O(∩_∩)O哈哈~ 能描述下我当时的状态么,短裤+绿色拖鞋 没错,就是家里夏天穿的很普通很丑的翠绿色拖鞋
脚受伤的两个地方都是走路的着力点,走一步一出血疼的我啊!大家脑补下画面吧。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18 16:18

引用 miya_chh 发表于 2016-02-18 16:18:10 的回复:

回复miya_chh:还没写完就发表了😂😂 稍后补全再看哦

2016-02-20 08:31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2-22 19:53

引用 小米和欢欢 发表于 2016-02-22 19:53:46 的回复:

回复小米和欢欢:我也是一边整理照片一边看行程本回忆起来的😝,所以这就是写游记的好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