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的重庆之行

海L~n公主 LV.3
2016-02-18 13:20 337/5

晓宇火锅

我一直坚信着去哪里不重要,重要是和谁在一起。这是我和亲爱的阳哥第一次出省旅游。去重庆之前,我们查好了住宿和各个好吃地方的交通,当然最重要的是去看演唱会的线路
那么旅行就开始了!
我们乘坐成都-重庆的和谐号动车出发的,动车的时间很快,两个小时便可以达到重庆重庆北站北广场)这样就不用哥哥特别辛苦开车。到这里后需要乘坐摆渡车才能到达轻轨3号线。
重庆的第一站:晓宇火锅。乘坐轻轨3号线到达两路口站下车,别急别急,了解重庆地势的朋友肯定知道地图上短短的距离,在重庆可能是相当长的距离。爬坡上坎后,我们来到了晓宇火锅(累的不行啊)。七点正式开始漫长的排队,差不多到了九点我们才吃上地地道道的重庆火锅。(其实可以提前给店里打电话预约的,这样就不会等这么久的)。
等待的过程中,好吃的哥哥发现了新大陆,就是东北大板!我不会告诉你有多好吃,反正我吃了三个。

火锅终于要登场了,一定要点中辣以上的,菜品的话能吃的多尽量多吃,因为味道真的特别香。感觉自己没吃够呢?想着哥哥在旁边,要是吃的太多想上厕所怎么办。还是少吃一点好了

吃完火锅,我们准备出发去洪崖洞了,最好选择打车,因为吃完火锅不宜活动过大。当你看到这么美丽的夜景时,幸福感油然而生,因为你爱着的那个人陪着你,此时此刻也同你一起分享。洪崖洞一共11层,可以选择坐电梯也可以走楼梯。并且我去洪崖洞还吃到了猪油醪糟汤圆。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被我们两个吃货排的满满当当的,一大早哥哥就被我吵醒,去解放碑吃好友来酸辣粉。虽然排队的人很多,不过速度相当之快,基本属于一秒一碗的速度。我们一人要了一碗,非常不好意思的是,我把哥哥的那份也吃了。好辣好辣的,喝了好多水。在解放碑的步行街上,有卖吹泡泡的,我让哥哥为我拍了一张。吃完了酸辣粉,我们准备去下一站:花市豌杂面。其实一点都不远,只是有点绕,幸好我有聪明的哥哥。到了之后发现人特别的多,里面是坐不下的了,那就在外面端个板凳吃好了(哥哥排队,我排面)。面的分量相当大,反正我是没有吃完的,嘻嘻。

吃了这么东西,当然得消化消化了。其实重庆香港蛮像的,地形独居特色。非常悠闲地坐着公交车到了九龙坡,我哥哥选的酒店非常好,有个阳台落地窗,能够看见整个江景,关键是还能泡在浴缸里欣赏,美景尽收眼底,真让人沉醉其中。

休息了一下午,我们准备出发去奥体中心看演唱会啦,当然我们顺带就来到了九龙坡步行街吃了这家杨氏小面,味道也相当不错,某人还加了3块钱的豌豆,哈哈哈,居然成浆糊了。坐着轻轨,呼啦呼啦啦,达到目的地了。满条街全是卖各种荧光棒什么的,被带入气氛中的我们,装备也是duangduang的,我有一个陪着我二的老公,么么哒。

看完演唱会已经11点过了,其实我们都很累了,我们回到酒店就好好的睡了一觉。。。。最后一天就要回成都了,不过呢,吃货在离开之前还要在品尝一下地道的重庆火锅。个人觉得这家大虎老火锅比之前的晓宇火锅好吃,点微辣就行了,因为确实很辣。两天的重庆之行就这么结束了,重要的不是你去了哪里,而是和你心里爱的人一起去的。

最近有点想去的地方

2016-02-18 14:4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18 14:46

引用 海L~n公主 的图片:

2016-02-18 14:59

2016-02-19 11:3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