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冬季恋歌

明洞

明洞(韩文:명동)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和商品中低档的南大门、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这里还有Tabby、M PLAZA、NOON SQUARE和美利来等大型购物中心,附近还有乐天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和很多综合购物中心。

明洞作为韩国最为有名的商业街来说,一定是赴韩旅游的必去之地~
这里可以买到你想买的任何东西哦~

涂鸦秀hero

其实来韩国传统的旅游项目无非就是买买买吃吃吃~
但是大家都知道~韩国在演艺公演这方面发展得越来越好~
也就出现了很多很好看很精彩的公演节目~
在朋友的推荐之下~观看了涂鸦秀hero~
其实最开始朋友说要去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因为 我对韩国的演出真的不感兴趣
但是结束之后,真的是精彩而又有创意的节目~
很适合和朋友家人一起去看~
演出的内容也有很多中国风的元素融合进去~
真的很赞!

天空公园

天空公园”位于世界杯公园里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是兰芝岛第二建筑地里的草地公园,曾是兰芝岛上土壤最贫瘠的地区。天空公园最有名的是291级台阶,拾阶而上可以俯瞰到首尔全景。 一望无垠的草地天空公园的特征在于拥有广阔无垠的草地。以为方便排水而制成的棱线为界线,按X字型分为4个区域,南北两侧种植高一点的草,东西两侧种矮草。高草地北面种有紫芒,在随风荡漾的紫芒群里,市民可以感受自然,矮草地里有大蓟菜、堇菜、苦菜等原产品种和白花苜蓿等归化品种。其中,白花苜蓿能帮助其他植物生长,促进土壤分解作用,是与兰芝岛这样的地方十分合适的植物。从2000年前开始,以天空公园为中心的兰芝岛上放飞了黄蝴蝶、碧凤蝶、 蛺蝶、金凤蝶等共3万多只蝴蝶。春天和初夏时节,在天空飞来飞去的蝴蝶帮助植物授粉,对兰芝岛的植物生态系统稳定起到了极大帮助。 拾级而上眺望远景天空公园还有一处特色,就是沿路会有219级台阶,每一层台阶都标有数字,拾阶而上就像是往天空一步步的走,站在兰芝岛最高的天空公园里,首尔的风光便一眼映入眼帘,北面有北汉山,东门有南山和63大厦,南面有汉江,西面有幸州山城。

江南明星公司

韩国的kpop事业真的是发展到全球各地~
各大明星公司自然也成了粉丝们的朝圣地~
每天都会有粉丝等在公司楼下~就为了能见到偶像,╮(╯▽╰)╭
粉丝也是蛮拼的~

京畿道芝山滑雪场

既然冬天来韩国了~怎么能不去滑雪呢~
韩国首尔周边的滑雪场有很多~一般坐大巴也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
无奈楼楼滑雪初级都还没有入门~而且天生肢体不协调~
也就是只好一遍摔一遍欣赏美丽的雪景了~
韩国的滑雪场看起来都很专业哦~
滑雪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18 16:32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22 10:3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