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机婊之行 ♥ 青岛 ▶ 漫步 *

• 出发时间/2015-09-03
  • 人均费用/2000RMB

* 前 言 *

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我去过很多地方却从没跟大家一起分享过,很多时候回来之后还是会细细品味那些旅行中的美好却总是没能用文字记录,我准备写这篇游记的时候看到草稿箱里还有几篇游记都是当时写了一半的,于是我决定这次不能在半途而废,把我们在路上看到的美好与不好,值得与不值得分享给大家,写的不好请谅解,感谢各位!
9月,
青岛之行是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正巧赶上北京阅兵仪式大部分戒严所以我们打算去外地“躲一躲”;就这样,我们踏上了这趟路程的列车..
与她们在一起总是快乐而短暂,感谢相遇!爱你们

* 往返 日期 *

出发:9月3日上午7点多的那趟动车到青岛大概是中午的样子
回京:9月5日下午2点多
9月3日因为阅兵上午飞机都不能起降,于是我们这次全程买的都是动车二等座。
我们3个人在火车上还可以说笑一点都不无聊,因为北京距离青岛毕竟不是很远,其实我感觉火车就好,到了青岛后也比飞机要方便许多

* 住宿 *

我们住的是海景房,3个人都是女生我们就定了一间大床足以睡下,很宽敞,大概一晚上是500多,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酒店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海景看起来也不错,我们是13层。
早上早餐品种也还可以,我们住了2晚每天都吃的不一样,由于我们是3个人补了一份早餐的费用58元。
优点:离火车站很近,大概步行15分钟就到,而且在火车站都可以看到这个酒店还挺显眼的很好找;离栈桥很近很近!一直看下去就是栈桥对面就是小青岛底下是海;游泳很方便我们换好泳衣直接下去的回来也方便;总体来说吧离着景点都很近!
缺点:入住时间是下午4点这个时间真心不好,不过酒店工作人员还凑合而且有行李寄存,可以先寄存出去玩回来在办入住。其次是灯光!!!!!!!!!!!!灯光!!!!!!!!!!!!!太暗!!!那么大的一个屋竟然没有一个主灯!我真是醉了!屋里也没有全身镜!!!屋里一到晚上真的很昏暗!适合情侣。。哈哈哈哈!

先给大家看一个全景图,这个是在我们房间里照的 ↓↓↓

长长的道就是栈桥,是不是很近呢~~  ↓↓↓

早餐简单给大家看一下,大概就是这些不过还有很多菜我们没照而已 ↓↓↓

* 景 点 *

在这里我就跟大家说下我们都去的那些景点,无先后顺序区分:
栈桥 → 八大关 → 花石楼 → 天主教堂 → 基督教堂 → 信号山公园 → 德国监狱旧址 → 德国总督府 → 金沙滩 → 奥帆中心 → 五四广场 → 小青岛 → 第三海浴场 → 鲁迅公园 → 劈柴院 → 几条小巷
大概就这些,详情请往下看,我会一一介绍。

* 总花费 *

总花费人均:1454/人,包括住宿费;路费;门票;吃喝;给同事买东西等
3个人来说人均消费真的很低,我们到了青岛全程都是打车,我们吃的也不错,因为我们都是吃货很舍得,哈哈。回京的时候还给同事带了东西都是从这里出的费用。青岛消费还是蛮低的但景点还是很贵的。
主要青岛我感觉景点都离着很近,还有一个只是我们个人感觉就是景点处处都收费有的真的不值得!就这样

* 第 1 天 *

一早上我们就出发了,到青岛后我们就先去了酒店,酒店真的离火车站超近!在火车站走过去都可以看到酒店的楼,因为我们是下午4点入住所以先寄存行李出去玩耍~
作为3个吃货我们第一站就是船歌鱼水饺,我们其中一个小婊砸极力推荐的之前也看到网上很多网友都说很赞我们决定去尝一尝。人真的很多很多,需要排队,店真的不大,有饺子有海鲜饮料就几种而已当然了还有啤酒。没有醋真的不习惯,那种醋不是陈醋也不是米醋所以我们就没吃。
我们要了口水鸡,拉皮还是什么我忘记了底下附图,主要是吃饺子,我们要小黄鱼、鲅鱼、还有一个墨鱼。分别是白色,黄色,黑色~ 饺子一上来迫不及待吃了,真的好鲜!!以前很少吃鱼馅儿的,这次吃到的真心鲜啊~ 根本不用蘸醋之类的因为会破坏饺子的鲜香,很好吃~~ 海鲜我们没有吃,等着晚上一起吃,哈哈留了一个悬念。

缺点:店很小;店真的火到不行火到你需要追着服务员点菜之后被告知“我这里单子点满了不能再点了”;上菜速度超级超级慢;服务员态度不行!墨鱼的饺子估计最火等了很久都没上我们都吃光了前2盘儿服务员竟然说已经给我们上了墨鱼的是我们吃光了,第一次感受到吃饭原来真的需要拍照留证据!!很不好的体验。
优点:饺子真心鲜;没吃过的、想吃的别犹豫。
注:吃之前一定要拍照!!!

吃完了饺子,我们前往第一站【天主教堂】
我们是打车去的¥9 元,下车之后前行就到了,在左侧有咖啡厅跟酒店,里面有一条小巷是各种涂鸦,这周围的咖啡厅跟酒店让我想起了鼓浪屿装修的风格很像~还有一些可以举着的牌子比如“土豪”“一个女神”呵呵哒“之类的简直就是复刻鼓浪屿。往前行就到了教堂说真的,我们去的时候天气真的不错,天很蓝,照出教堂很欧式很漂亮。
我感觉真的不用进去,因为里面跟王府井的差不多没什么特别的,还收钱。
我个人感觉这种东西一般是不收钱,没想到~ 门口有很多拍婚纱照的~

优点:成像不错可以留念
缺点:没什么特别的其实可以不用进去

第二站【德国总督府】
从天主教堂出发打车也是¥9元。
门票
小院子不错,地上全是落叶有点秋天的感觉。
总督府不让照相,其实就是一些历史性的东西旧居之类的。
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看看,不喜欢的也看看吧里面其实挺大的,可以放松一下心情。

出了德国总督府之后的那条路

特别静;特别美。

第三站【基督教堂】
这没什么可说的 ,因为我们去了天主教堂就没进去。
基督教堂也是要门票的,我们就在门口照了一张。
我感觉教堂都是大同小异而已如果不是信徒可以选择性的观景。
喜欢的亲们还是进去看一下吧,其实也是不错的回忆。

---------------------- 未完待续 -----------------------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2-18 16:32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2-22 20:56

楼主住的什么酒店啊

2016-03-21 23:54

引用 尛龍 发表于 2016-03-21 23:54:03 的回复:

楼主住的什么酒店啊

回复尛龍:你好,我记不太清了~  但貌似是 海鼎假日酒店 我们在携程上订的,您搜一下 海鼎应该就有了。

2016-04-14 13:57

引用 chelance 发表于 2016-02-22 20:56:01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chelance:

2016-04-14 13:57

引用 yangying 发表于 2016-02-18 16:32:31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yangying:这次用的是微单 索尼的 也拍的不错 有的人物是用的卡西欧TR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