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行乐——轻快的走云南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关于我的出发

2015年的暑假即将来临,还是一名可悲的高中生的我,哪怕假期的余额一开始就只有9天,但我还是要及时行乐,经过早早的地计划,最终选定了云南,但云南的路线是在太多,而且行程也拉得挺长,最后还是忍痛只走了丽—香的7天自由行的路线。及时行乐的旅行,我们说走就走!!

出发那天阳光很好!

关于机票的预定

由于学校的假期时间安排一改再改,我定的机票也只好改签,最后终于定在了7月9日。
当时从长沙直飞丽江的飞机,只有吉祥航空每天一班,回程我是定的首都航空的航班,价格你知道的。我们从 长沙 直飞,下午15:05起飞,当日下午18:00左右就到了丽江。从长沙丽江的机票价格上下浮动很大,所以建议如果人生只剩下时间的朋友,请选择淡季去吧!不仅机票价格比平时便宜,而且古城的人会更少。但如你像我一样可悲,并且又和我同在湖南,我建议你可以选择先搭乘沪昆高铁到贵阳,然后在贵阳转机,真心机票价格炒鸡便宜。(我也是回家后才发现的)

关于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坐过后真心觉得不错(上为机舱内饰图)!

出发前,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吉祥航空的评价,有好有坏,但坐过后真心觉得不错,虽是民营航空但各方面都杠杠的

第一站的天堂 丽江

终于安全降落!丽江,刚刚下过一场雨!选择在夏季到丽江旅游的朋友,我觉得最好还是能够给你自己全身上下,还有包括你的行李包,准备好防雨措施,记住被打湿,可不索赔!(在后面会给大家说说楼楼的我和丽江的大雨有个约会)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18 16:18

引用 o布桃耔o 发表于 2016-02-18 16:18:18 的回复:

回复o布桃耔o:恩恩

2016-02-18 16:3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