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生活之曼谷~普吉7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2-27

一直想去泰国看人妖吃海鲜赏海景,于是小白兔也就是我便在一月份就开始策划和预定泰国旅游的事情了,我不会告诉你们本来是8个人的;下面我要开始唠叨我的游记了哈

出发前准备

【行程】 上海——曼谷——普吉岛——上海
【人数】 2个大活宝
【时间】 2016.02.27——2016.03.04
【机票】      行程                      出发时间                          航班                             总价
               上海-曼谷        2016.02.27   13:25:00       9C8579 (春秋)      ¥1796(两人价格)
                                      春秋预定
               曼谷-普吉岛    2016.02.29    20:30:00      FD3013 (泰亚)      ¥560  (两人价格)
                                     携程预定 (另: 其中含自行购买的¥160托运费用 “25kg”)
               普吉岛-上海    2016.03.04    04:30:00      9C8972 (春秋)       ¥2554(两人价格)
                                     春秋预定(普吉岛回来每人限制带15kg的行李,如果有超重机场工作人员
                                     会主动帮助客人和其它游客拼托运分量,这个给个赞)
【酒店】  曼谷酒店→大宝宝公司员工官网预定
                普吉岛→Booking预定
   地点                                        酒店                                                入住时间                总价
   曼谷   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曼谷艾尔文君悦大酒店)16.02.27~16.02.29   ¥1400特价
 普吉岛     Cape Sienna Hotel & Villas(西恩纳角别墅酒店)     16.02.29~16.03.03   ¥3337
【其余】(1)Egg→¥112(7天价格)
                      蚂蜂窝预定
              (2)兑换¥7100(国内银行预约换了4000,其余在泰国机场和当地兑换的
                     (均不收手续费,建议到当地兑换)
【总计】  ¥18000(含酒店洗衣费用,及普吉岛酒店去芭东海滩叫车费用,后面我会详细说的)

注意事项

1、最好国内办好签证再去泰国,落地签排队太耗时间(一定想体验落地签的记得去拍4*6的落地签照片)
2、带好拖鞋,曼谷五星级酒店拖鞋也是收费的
3、卧佛寺、大皇宫穿衣服有要求,短袖+过膝裤子或裙子就可以了(不像别人说一定要长袖衣服)
4、一定要买电话卡,泰国信号不好即使借了Egg也不好使
5、下载好Google地图(在线版本)以便交车用
6、记得到哪里都找酒店的bellman帮你们叫车,并把目的地告诉bellman,让他转达,记得给小费20฿,比起一口价这要划算很多
7、如果去普吉岛玩,如果当天又要去玩项目的,可以让卖家免靠垫和伞费,记得把酒店毛巾带出来可以垫在靠垫上(一人一条)
8、带些独立包装的湿纸巾,下好水走之前擦擦脸,不然会干(试想一下大热天你的脸上浮了一层盐巴。。。。)

第一天

我们先去机场二层国内到达层15号柜台取了EGG
取Egg同时需要支付500的押金(基本都是刷信用卡),押金单要保存好,归还时用来退押金用

春秋航空国际和国内取票处分别在机场的两头,国际是在A区取票的,因为时间紧我们是准备落地签的(落地签要带好护照和2张2寸照),落地签要先到A区拐角处的服务台打印回程机票,然后再到托运处打印去程机票并把箱子托运;同时工作人员会给到一张出入境单可以抽空填一下,千万不能丢掉,出入境泰国时机场当地工作人员会核对并收走的。

某人已经无聊到陪我自拍了说

落地前用ipad拍的曼谷上空,心情那个激动啊,内心那个期待啊~~

泰国时间17:30落地(北京时间是18:30),在去办入境的路上忍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再次开启了自拍模式

找到入境排队处,看到人手拿了一张这个,我机智的去到前台盖章处小框子里拿了两张,等排到前台的地方记得把照片(一张即可)和这张很厉害的纸给前台,她会帮忙粘照片的

队伍之长~人之多~味道也。。。。以后避开高峰不知道会不会人少点

人超级多,拍了近2个小时才出关拿到行李,(同行的人可以几个人去同一个窗口办理,他们会把护照放到档案袋再给你一个叫号号码,在拐角处等待叫号,这个时间大概5分钟的样子所以建议不要走开,因为他们叫号是直接举档案袋号码而不是配声叫号)再次建议准备要去泰国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半个月办好签证去,不然太浪费时间了,图二是办落地签需要的材料;出关后找个服务台取份泰国地图(没有中文对照版本,差评)

出来机场找到taxi的地方,我们还傻乎乎的想去拦车,还好有个外国帅哥走过来和我说要取号的,瞬间一个大写的囧字浮现在脸上,不过还是谢谢他,觉得泰国这个办法真的很好不会乱了次序,可能我们出去比较晚了,取号也没人排队了,叫到车司机和我们说一口价500฿两人(可以到酒店后让bellman评理在压司机的路程费用),之前在网上查过说基本都这样,虽然知道被宰可是也没有办法,再次大写的无奈~,坐进去才发现他们的出租车后排两边都有挂着车牌号,还蛮好玩的(发现当地司机都会说一点点英语,后面几天发现还是少聊为好,他们真的很坏不是带错路就是绕圈子)

到酒店bellman会帮忙拿行李送到房间,记得一定给20฿,行规行规,整理好出发去对面的夜市次晚饭

石榴汁40฿(景点附近都是50฿,普吉岛最便宜才20฿)

10฿一个肉串,不太好吃不推荐

100฿,真的很好吃

70฿,酒店对面的小吃街上很多有位子的地方只要问老板买瓶酒就能免费坐了,还会贴心的提供冰桶,看到很多当地人直接把酒倒到冰桶里面用吸管喝;

40฿,好吃到没朋友啊

200฿叫了铛铛车带我们去了Hollywood酒吧,我们感觉怪怪的没去,后来去个隔壁的285bar,这个酒吧人超多,都是当地人,里面就是正常的酒吧驻场,点了就迟迟不来我们就走了目标“红灯区”嘎嘎嘎~(后来同学告诉我好莱坞12点后有脱衣服表演啊呀呀亏了亏了)

拦了个车100฿到了朋友推荐的nana plaza ,里面真的很open呐,图二是小白兔冒着生命危险偷偷拍的,每家店都是买一瓶酒就能进去欣赏了,直接裸上身有没有,进过今天晚上宝宝也算是做国人了某人刚开始还不要看呢,想想不看多亏,哈哈哈~~搞得我是男人似的,感叹难怪说这里是男人的天堂,后来我家大坏宝跟我说泰国国王说过要牺牲三代女人就泰国的经济和旅游业。。。。。噗~

在nana出来左手边的一个小弄堂进去的love这家的冬阴功汤真的好吃(两个人吃了1000฿),很多“美女”收工后都带客人来这里吃,选对地方了,感觉自己棒棒的哈哈哈,

猪一样的我们吃过宵夜走了一圈又去吃了还看到路边拉客这身材,自愧不如啊

人家本来只想拍背面的~shemale转过来的瞬间我赶紧拍,就怕被揍

¥2超级便宜又好喝,喝完叫车回家(机智的我们在plaza隔壁的酒店让bellman帮忙叫了车回去(记得给小费20฿),重点是让打表)
期待明天的游船和摩天轮

第二天

商场门口的摆设,某人居然提出来帮我拍照哈哈哈,是看我一直拍拍拍被我感染了米

号称曼谷最好吃的餐厅,不是之一(貌似之前一个朋友也来过这家,他们家的特色椰子饭蓝色的)1700฿,现在我还在回味呢

让酒店和司机说了去码头做公交船,结果司机还是把我们带到了四人的地方,人生地不熟,重点是我这次出行忘记下载谷歌地图,借的egg有信号又不太好,只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了~费用还价到1200฿(2人),号码牌是用来排队叫号上船的,我们的船上就四个人(还有一对外国俊男靓女),我们是要到N9码头的,结果他们开了一个来回回到终点我们很莫名,后来才知道原来一共有两圈第一圈是现带我们游河,第二圈是送我们到目的地,第二圈是两人一艘船,一不小心还包船了,这是贵http://file32.mafengwo.net/M00/0B/33/wKgBs1bcBqKADUFlAA1YFm_GtiM52.groupinfo.w680.jpeg的原因咯,在放我们到码头下船还强行要了20฿~泰国司机真的太坏了

船下来边上就是公家的船舶,才15฿内心那个酸爽啊~出来右边第一个路口就是卧佛寺门票是100฿一人,还有免费提供水和免费供水处

卧佛真的很壮观,超~长~~~~

进到卧佛寺需要脱鞋,门口会有循环利用的袋子提供游客装鞋子,卧佛真的很壮观,推荐去

走去大皇宫的路上买的50฿,服务不错的,买再小的东西也是给个袋子装

30฿(7-11才买18฿,景区边上有的吃不错了)但是真的好吃,而且适合我这种漏嘴吧不用怕吃到一半滴到衣服上

门口进去的地方有二维码扫描可以顺着它音频介绍挨个欣赏大皇宫内壮观的建筑,门票是含艺术馆的,我们去的太晚了,艺术馆4:00就关门了,听说里面就是一些泰国古币和一些古董,想看的朋友建议上午就要去,不然时间来不及,不要像我们一样四面佛和大皇宫挤在下午只能走马观花了

大平台~

兜率殿

节基殿一角

已经晒黑的宝宝~瞬间就同化成泰国人了说

就是这个博物馆,坐落于出口处边上,我们到的晚了不能进去看了,大门票是包含博物馆的费用的~

忍不住自拍啊

偶遇当地和尚出家,听说家里挺有钱的

开始是觉着好看拿了一个,后来机智的宝宝发现里面是money变一发不可收拾开挂拿花花了~最后还有直接撒钱(20฿)可惜木的撩到~

好像习俗是要家人全部推背进去~~~大家族啊

礼成中

容我嘟个嘴卖个萌~

走廊壁画其中一幅,它一共有178幅画,讲的是救王妃的故事

抓拍四个月身孕的某人哈哈哈

还以为是运气好有预见士兵巡逻,现在想想应该是关门前巡视,想看的朋友就在四点左右候着吧~(动作还是很整齐的)

门口冰淇淋店吃吃冰冷静冷静准备去坐摩天轮了呢

上次母上大人来玩耍的时候也拍过,顺着妈咪的足迹我也来张嘿嘿

某人这报复心里够强的~愣是把我小肚子拍出怀孕的效果,这技术我很忧伤啊~

出门马路对面叫个车去滨河夜市坐摩天轮咯~自己叫了个车谈了个价格150฿,以为很个算,结果这司机带我们去了个不知道什么地方,坏死了,后来叫了当地的警察帮我们叫了个车到哪里才80฿,血的教训再次提醒大家要买电话卡,要装导航,去的路上我在淘宝上订了滨河夜市晚上8:30的泰拳表演https://item.alitrip.com/item.htm?id=524381706252&spm=a1z09.2.0.0.L3VW4K&_u=627o4lt39fa淘宝链接~4天游玩行程都是它家订的,都给免费升级VIP,很给力

到了夜市先去去了票子找了这家人最多的小店吃晚饭,这个生姜芝麻汤圆没话说,汤圆是正常的黑芝麻,就是汤底是红糖生姜煮的,连我这个不吃生姜的都觉得超美味

吃完看泰拳咯~

都是LED屏幕,开场视觉效果就很赞了

女主好美,就是不知道是不是shemale,来了泰国总觉得高大美丽的就。。。。

结束的时候他们会在舞台定格pose大概3分钟的时间供大家拍照,真贴心

拍完照还有轻量级的拳赛,虽然是轻量级的但是都是真打,看的我吓死了

看完泰拳就拉着一个恐高的骚年冲向我心心念念的摩天轮~真的太美了

别看他笑得那么灿烂,第一圈的时候开的很慢(一共四圈,一慢三快)我边上的这位差点就吓得要跳下去了~一直在说我好怕,我脚软

高空中拍的滨河夜市~

某人摩天轮下来说口渴了要喝东西,就看到有卖椰子的,我想说曼谷的比普吉岛的好喝,里面的椰肉也嫩,可以直接用吸管戳下来,真的忍不住要夸自己是个纯吃货~

吃完逛完准备回酒店,本来我们都过马路准备叫车了,司机居然不要脸的开300฿,我一转脑隐约感觉我们进去滨河夜市的地方有很多taxi开进去,就脑补和某宝说会不会里面有帮忙叫车,于是两只就风风火火过马路去到入口处,一进去就看到长长的队伍,还真的是帮忙叫车的,付20฿小费,85顺利回到酒店~机智如我有没有。。。
回到酒店泡个温暖的泡泡浴期待明天的逛吃逛吃

第三天

泰式自助火锅~食材都很新鲜~

我叫它饭后解馋糖,有小时候的味道,奇怪为什么是泰国的货有了小时候的味道~

终于吃到我吵了两天要吃的花花冰淇淋了~百香果味真的一级棒~\(≧▽≦)/~两个188฿,它在商场的7F

这个装嫩的货前面还吵着不要坐这里面说搓,后一秒就跟我说我要拍照

完毕去机场呢~回到酒店取行李;bellman帮我们交了车并贴心了圈出了我们要去的机场,到机场价格是360฿司机居然说找零给他当消费吧 (过路费120฿是要自己付),这素质也是无语了~给吧给吧

这个是我们在机场换钱的时候窗口处姐姐送的冰箱贴

我想说DQ固然便宜的,但是没说过呢的好吃好不好

抵达普吉岛~

浪漫的night~

******       ******
          ***********
            *******
              ***

第四天

第五天

po个喂小猴子喝奶奶的视屏给你们可心可心

第六天

懒惰的我终于把泰国游记更新完了,让我激动一会~

求图!求图!

2016-02-18 16:18

引用 lzqjjfz 发表于 2016-02-18 16:18:19 的回复:

回复lzqjjfz:我这个月27号才出发呢,我会实时更新的哈~

2016-02-18 16:28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

2016-02-22 20:56

引用 shang 发表于 2016-02-22 20:56:05 的回复:

回复shang:后天出发,我会实时更新哒~今晚会把行程都po上去的呢

2016-02-25 15:06

求图!求图!

回复lzqjjfz:做红眼航班像倒时差一样刚写了一半,亲亲给点意见修改哪里可以更完美

2016-03-06 02:12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

回复shang:有照片了,希望亲亲多提意见,帮助我进步

2016-03-06 02:13

亲,据说落地签年前涨价到1600还是2000泰铢了,过年人太多的缘故,过年后回落了?你是多少钱?我3.25号去,纠结落地签还是国内办好去

2016-03-06 11:52

现在落地签是1000฿,落地签就是时间久差不多要排两个小时才出关拿到自己的行李,我建议还是国内办好,排队太耗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