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丽——那一片珊瑚海

2016-02-18 15:49 403/3
  • 出发时间/2015-07-24
  • 人物/带小孩

这次去普吉岛是和老婆孩子一起的,是第一次尝试出国自由行,通过旅行社的朋友订了机+酒,飞机是白班航班,头两晚的酒店是小卡塔的卡塔塔尼酒店,独占一片干净的海滩,早餐也挺丰富。后几天由于要出海,定的桄榔大山坡酒店,价格便宜,卫生条件也不错,离卡塔海滩5分钟路程,路口有很多餐馆,味道很不错。
    在蚂蜂窝商城上订了1天的包车,游本岛的神仙半岛、山顶大佛、还有个寺庙等。订了3天的出海行程,一天PP岛,一天皇帝岛,一天攀牙湾。价格都不贵,一个行程200左右每人。
    普吉岛的旅游非常成熟,按订的行程要求的时间在酒店大堂等,就有师傅来接你到码头,每人发一个手环,以区别不同的团,从离岛回来后,师傅接上再把你送回酒店。
    虽然是雨季到普吉,只赶上2场阵雨,其它都是大太阳,中午特别热,紫外线很强,要注意防晒,出海游泳、浮潜最好穿上水母衣。早晚舒适凉爽。
    个人觉得普吉岛离岛的风景很不错,第一次浮潜看到这么精彩的水下世界,热带鱼、海胆、珊瑚等,远比水上的精彩。更激发了我们保护海洋的责任和热情。
    唯一的遗憾是斯米兰群岛、达差岛处在半年封岛期,留下遗憾等下次再来吧。

住的酒店紧靠小卡塔的海滩,这里的水质在普吉岛应该是最好的之一,浪较大,适合冲浪,会游泳的在这里玩浪很爽。

海中搏浪

第一天傍晚在酒店海滩遇到了超美的日落。

皇帝岛的ter湾,海水颜色十分漂亮,自己从北边的海湾走过来的。

皇帝岛一日游快艇停靠的海湾,有太阳时海水颜色超蓝。白色粉状珊瑚砂,有珊瑚碎屑。遇到有人在此拍婚纱。

皇帝岛的另一个海湾。在这里靠岸的团队最多。

普吉岛的山顶大佛

在山顶大佛下面骑大象,没有提前预定,临时走到那里去的,价格有点小贵。算是第一次体验骑大象。

从山上的一个观景台上可以看到小卡塔、卡塔、卡隆三个海滩。

神仙半岛,下午3点左右去的,超热,紫外线超强。

查龙庙,普吉岛上最大的寺庙。

查龙镇上的人妖表演,散场后可付费拍照。

小PP岛玛雅湾的情人沙滩,山有点桂林的山的味道。就是人有点多,去泰国中国团队都会到这里。

小PP岛的玛雅湾

大PP岛北边竹子岛的海水,一日游时在这个岛上用的午餐。

抵达蚊子岛,这个岛不让上岸,在岸边浮潜,现在是海洋保护区了。

在大PP岛北边的蚊子岛浮潜,是几次浮潜最美的地方,超多鱼和海胆。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海底世界,好似海底龙宫,从此爱上了浮潜。

攀牙湾号称海上桂林,去007大白菜这里刚好赶上一阵大雨,欣赏了雨中的007

攀牙湾属于喀斯特地貌,号称海上桂林

攀牙湾的一日游是大船,行程结束前勇敢的都在玩跳水,从船的二楼跳下去很爽。

攀牙湾的山是中空的,中间有泄湖,滑皮划艇穿行其间,似丛林探险,还看到了滩涂上的跳跳鱼在跳。

入住的卡塔塔尼酒店,全是面向大海的房间,绿草茵茵,能与心爱的人一起住些时日是超级的享受。

普吉岛的行程是美好的、难忘的,虽然过去半年了,想起来仍历历在目,期待下一次的热带海岛之行,也许是沙巴州的仙本那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8 16:32

写得太好了,真想给作者一百个吻,下次带我一起去哦

2016-02-19 11:2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