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横店---杭州五日游

2016-02-18 15:59 3047/9
  • 出发时间/2016-02-12
  • 人均费用/2000RMB

今年春节放假放到正月十一才上班,想着必须出去玩一次!本来是想去泰国,但是自己订机票和国外的酒店太麻烦还语言不通就决定还是下次做好完整的攻略在行动。这一次还是在国内转悠转悠得了。老公是个金庸迷而且还是超爱胡歌,所以就决定去横店影视城看看他们拍电视剧的地方。玩个3天就出发去杭州玩2天返京。
定好之后就在去哪网开始定去机票,发现北京义乌机场只有晚上十点起飞的,觉得有点太晚了怕到了那边没有车做。遂决定看看从天津飞往义乌的机票,发现有下午1点40的飞机,果断就买了从天津走的。
(PS:我真的特别庆幸买了下午到义乌的机票而不是晚上的,因为就算我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到了义乌还是下午7点多,虽然机场大巴车已经是没有了只能坐出租车,但是也是按照我们两个人150元拼车走的。别的出租车都是300元!所以大家如果要是坐出租车去那边一点要砍价!坐车的途中还听出租车司机说:年三十有几个人夜里12点下的飞机,只有一辆出租车在拉活开价就是6800元!最后5800元成交的!所以可想而知要是买了夜里12点下了飞机只有几辆车在拉活儿的话就等着挨宰吧!)
定完机票后然后就开始漫长的定酒店的过程~~~~~~挑了好几家酒店要嘛不好要嘛就是实际价格和去哪网的价格不一样,反正就是各种纠结。最后好不容易看到一家酒店还不错价格也是跟去哪一样的就定下来了。这家酒店我觉得还不错老板老板年都挺年轻的很负责,住店那几天很多不明白的都问他们也很耐心的服务,而且房间也很漂亮。如果再去的话我应该还会选择那里的。酒店名叫15号公寓,就在明清宫苑的边上。我觉得很不错推荐!这个是他们门口前台的照片和房间的照片可以给大家参考一下。

行程计划

DAY1:12号晚上8点多到的酒店:换了衣服吃了点饭就回了酒店想要定横店影视城的联票,这里还要感谢一下酒店的老板娘他们。我本来要从大众点评上定,他们说千万别从大众和美团上面定,很坑人。有可能买了票到了景点还进不去。后来是他们帮忙定的票。这里说一下大家去之前一定要看好了觉得都想去什么地方然后再买票,我们买的是5+1的联票,到最后一天我们走的时候只去了4个地方。一个是太累了另一个是觉得也没什么可看的了。

DAY2: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
从酒店走到公交车站等了半天都没有车后来还是打了个小摩的25到地儿。剩下到了景点就开逛把~~~~这三个景点之间离得不是很远我们是直接走着去的。各个景点的表演还是不错的建议大家别怕排队欣赏一下。梦幻谷就是个游乐场着实没什么可照相的。梦幻太极的表演很棒!
(PS:如果大家饿了的话呢,找饭馆最好还是用大众点评看看哪个饭馆好一点再去。我们去了清明上河图门口的一个**土菜馆外面看着还可以结果饭菜做的不太好吃还不便宜,点了一份排骨总共6块还没肉,我估计扔了给狗都嫌弃。)

DAY3:明清宫苑--广州香港
明清宫苑就是故宫那些,就不发表什么评论了。广州香港街就是有点像80年代的那种感觉的街道,去的时候还看见有小爸爸里面的大圣,其他的明星就没了。

DAY4:早起做公交车到客运中心坐长途大巴到杭州汽车南站票价65一人,票上写着用时2小时40分钟,但是差不多2个小时就能到了。
定了西湖那边的如家快捷。那边的酒店很多也都不错建议大家好好找一下,我们定的这个酒店房间有点小而且没有窗户。所以导致我们在房间里不看时间的话都不知道到底几点。收拾好了2点半左右直接去找吃饭的地儿,在横店的几天太亏待自己的胃了。来杭州当然要尝尝地道的外婆家怎么样啦,所以我们直接就去了外婆家湖滨店。到了发现居然还在排队也是醉了......等啊等啊等终于吃上了。(西湖醋鱼177元一条味道不错,还有一个茶香鸡也不错最后没照相)

剩下的我就统一写了吧,有点累哈!我们去的时候音乐喷泉正在维修,如果亲去的时候可以去看看据说很不错。西湖不要门票,没事儿的时候就可以去湖边溜达啦。湖边二楼有个星巴克不错,可以坐着赏夜景。想去各个景区的直接去售票处去买票就可以了,好像也差不了几个钱。我们是坐船去的三潭映月票价70元一个人包含上岛门票20元,三潭映月是一个小岛,玩够了想走的时候有几个码头可以选择。每个码头去的方向都不一样大家看好了,我们从三潭出来想直接去雷峰塔就直接坐的花港方向的。这个坐船走就不用花钱啦,因为来的时候都包含了的,是不是瞬间觉得票价也没那么贵了呢。最后就请大家欣赏图片吧~~~如果有亲有不明白的话可以问我呦~~~第一次写游记,估计应该看的人很少,也就当写日记啦。最最后如果有亲在看我写的东西的话,真的十分感谢哦~~

谢谢观看~~~~~

2016-02-18 16: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引用 savyzhang 发表于 2016-02-18 16:26:44 的回复:

回复savyzhang:拍摄地点那里基本我都加上去了的,剩下有的我也记不住了,见谅啊~~~~

2016-02-18 17:07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2-18 16:26:36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谢谢😘

2016-02-18 17:08

引用 王_好奇 的图片:

2016-02-18 20:53

引用 佳佳 发表于 2016-02-18 20:53:59 的回复:

回复佳佳:谢谢😀

2016-02-18 22:4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22 01:08

引用 海边钓鱼 发表于 2016-02-22 01:08:04 的回复:

回复海边钓鱼:额 已经更新完了哈 亲有什么问题可以再问我

2016-02-22 08:4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