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沙巴精彩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01

出国旅行这个愿望已经在我脑海里潜伏两年时间,而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总是占据了你大部分时间,终于在2015年底下决心定下了机票。在2016年2月1日开启了我的精彩之旅,出发前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一个人出发,其实我这个人做事情一旦下决心就开始付出行动,绝不拖泥带水,所以无论有没有同伴一起出发,我还会有背着包走天下的气魄。话不多说下面就用文字和图片述说这个世界的美好。。。。。

其实杭州有直飞沙巴航线,过年机票涨的实在厉害,为了省电大洋就从香港转机,然后再由香港出发沙巴机场(最后得出总结坐飞机实在太麻烦各种排队各种安检,总之就是跑来跑去东奔西跑担心误机。

晚上在机场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乘亚航出发沙巴。下午抵达目的地,一下目的地一股热浪来袭.....世界太奇妙了一会功夫就感受到夏天的魅力,我爱夏天我爱白体恤,此时此刻我的内心一点点兴奋和紧张,因为一切都是未知的我没有提前订酒店也没有具体攻略哪个景点就这样随遇而安。。。。。只是之前有一点点了解这边的城市的文化和景点。然后就傻傻的来了

刚下飞机我表示非常无助,因为语言不通,啥也不知道,好在本人平时爱做好事心肠比较好,也运气比较好遇到了一对中国朋友他们英语都比较好,而我的英语水平仅仅停留在古德毛宁的水平,所以在这个讲马来语和英语的国家沟通对我来说实在是一大挑战,不过最可贵的我字典里没有害怕两个字。然后我就乖乖的跟着他们去换当地的马币和当地的电话卡。然后又厚脸皮的跟着去他们定好的酒店,晚上睡觉就有着落了,自己也开了一间先来张自拍嘚瑟一下。。。感谢途中的中国朋友的帮助!

据说这里的日落美景排名世界前三  然后我就静静的等待着日落,让着纷扰的世界变得真实,放空一切,感恩这个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馈赠。。。静静享受着内心的平和,此刻我是自由的。。。热爱生活,努力拼搏,精彩的过完这一生就是我的愿望

你看天边的一轮夕阳,那就是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所以我们的时间有限永远不要为别人而活,默默的去创造自己的美好。。。(用手机随手拍的,相机里有很多我这边就先简单上传几张大家先凑合着看。拍摄水平有限大家见谅)!

欣赏完日落怎能没有没事相伴呢?这里的海鲜是我从来没有享受过的美味,说实话我是从事健身行业的一般情况不怎么会发美食图片,但是这里的美味实在是让人赞不绝口,我简直欲罢不能,鲍鱼、螃蟹、大虾还有各种贝壳都是比国内温州海鲜更大个。。。更新鲜

大餐吃完 怎能不进行好好消耗一下呢?有句话说的号 :健身就是为了放肆的吃。所以每当肆无忌惮的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时刻提醒自己你需要苦练和汗水作为代价。当然在进行健身的同时我所感受到的痛苦就是为了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和健康并且吃不胖的身体。。。我为健身代言OHYERE。。。

2016023美人鱼

第二天出发美人鱼岛!本来想在岛上住一晚,但是一个月之前就已经订满了,所以没办法就只能一日游了。。一想到要去岛上我就兴奋,还有潜水。寻找美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开车两个小时坐船1.5个小时。折腾了一上午终于到中午才到。不过要吐槽一下这个一日游太短暂了还没有玩过瘾导游就要催着大家要回去,好吧只能默默的接受慢慢的不舍。说下开心的体验吧。潜水!一直没有机会尝试,在这美丽的小岛上怎能不去好好的体验一把呢?

潜水!以前重来也米有尝试过,感觉蛮奇妙的在深海游来游去。这次要来真的啦!全身已经按耐不住啦。教练用英语教了我半天,反正我也听不懂。。。大概知道:眼睛进水该怎么处理,耳鸣了改怎么处理。然后就跟玩具一样被教练牵着下水了,我虽然块头大,但是在水里任由他摆布。然后我只能选择默默的顺从。用双眼来发现海底的美好。一只一只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海里自由的游动,跟海底总动员里面的鱼一模一样,还有那斑斓的珊瑚,还有很多叫不出来的东西也没有见过。世界实在是太奇妙了,在城里生活久了,见得最多的动物就是人类了。能够在另一个国家另一个世界发现新奇的生命我表示非常满足。谁也没有权利干涉其他生命的存在,每个生命都是一个个体,都有他存在的理由。所以就像美人鱼里面的台词:如果世界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没有,挣再多的钱,都是死路一条。所以每当发现生命的美好就会感到人类的贪婪、自私自利,追求物欲的破坏环境。

发几张本人丑照,不拍几张嘚瑟一下怎能对得起这美景!通过这几张图片就可以表达我的人生观:我要过不一样的人生,生命是短暂的我愿意用所有的时间去经历去体验人生的种种美好,我的思想由我主导不受任何人控制、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掌控自我何尝不是一种挑战,但是生命本身就是一种承受、一场修炼。怀着希望、热情、善良来面对每一天,感谢大自然的馈赠!感谢生命中每一次遇见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愿意倾其所有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身材不好,展示出来就是为了大家吐槽。这样就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努力去训练更好的身材。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任何衣服可以代替结实的肌肉来显示出自己的好身材。好的身材就是一张名片,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和生活方式。尽管来吐槽吧。。。。

傻傻的一跳。。。

20160204红树林之旅

20160204今天出发红森林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坐着快艇穿梭在河里!主要还是去当地特有的猴子--长鼻猴,好像只有当地才能有而且不一定会能看到,我们像找犯人一样努力的望着两岸看有没猴子的身影,果然老天眷顾我们有幸能看到并且是一群,应该是一个家族的,一只大的坐着树上没怎么动,几只小的灵活的在树上绕来绕去无拘无束很自由,我们一群人也争抢着给猴子拍照,猴子此刻像明星一样,它也望着我们心里想这帮愚蠢的人类到底想干嘛。。看过之后就满足的离开。准备晚上观看萤火虫。。。期待ing

开始出发观看萤火虫。。。这个只存在想象中的生物,今天真是有幸。只有在童年的记忆和电影里看到过今天亲眼看到一只只的在空中闪烁还有一大片在树上闪烁,只能用奇幻和浪漫来形容了,当然小孩子看到会很兴奋还有情侣在一起会感到比较浪漫。像我这个没有浪漫细胞独行侠兴趣不是很大,最后想给大家留点记忆,但是无论你用再好的相机都拍不到它的存在,只能在我们脑海中凭想象了,美好的东西是只能留在记忆里是带不走的。。。

小船继续在河里前行。。。无意中抬头的时候看到满天繁星在闪烁,一眨一眨,心中顿时豁然开朗!虽然感觉触手可及但却相隔甚远,宇宙的浩瀚是无法来丈量的。我们人类实在是渺小,虽然这个世界上生存谁也无法逃脱生命的衰竭,只有宇宙是永恒的,我们只不过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条生命,终究逃不过岁月的流逝!就算所有的人类消失,这个世界的白天黑夜还在轮回,一切生命还在生存!所以生命只有一次,在过往的岁月已经流逝很多,好好把握剩下的时间--敢想敢做、敢爱敢恨、无悔这一生。

溜索的一段视频、蛮刺激的大概持续30秒左右。

2016020506.摩托艇、滑翔伞体验

哈哈。摩托艇。最刺激了!这个是我的教练非常开朗的一名当地人,比起来我开我喜欢他带着我,来个大转弯很爽的。看到旁边有美女他还跟人家吹口哨,一边骑一边泡妞。很逗得。

滑翔伞大概持续时间5分钟,他们都感到害怕。我这人傻头傻脑体会不到害怕,只有兴奋和激动。马币:120元。

这个是摩托艇教练在唱歌,嗓子沙哑还是蛮好听的。我说跟我回中国,你去酒吧一边唱歌一边赚钱还可以泡妞。他说好的,我们聊得很开心。

20160207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凌晨的飞机。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大家凑合着看,如果有想咨询的可以问我。让我老老实实的在电脑是坐着打字实在是对我一种折磨。我的天性就是好动,所以我只适合在户外生存。最后再评价一下当地人:普遍偏瘦,可能由于长期日照的关系,大部分都说英语,可能以前是应该的殖民地。女孩子都把头包起来跟阿拉伯人一样应该是信仰莫斯林,最大的感触就是朴实热情,非常有礼貌(无论你的英文说的怎样蹩脚他们总是耐心的试着去理解,每当听不懂人家讲话就想挖个洞钻进去实在是太笨)。大街上很少有豪车都是很小的那种,要不就是皮卡,他们好像都不讲究名牌,一切都是那么简单自然。只要有跟你眼神有接触就会礼貌性的点头。

再见沙巴。。。。一次难忘的旅行、一次深刻的体验、一次学习的机会。。。

大年30 早上 在海边跑步看到了一轮彩虹。。。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
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
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
世界,会让你更加热爱生活。
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单反和一颗勇敢的心。
20160218.总结完毕

2016-02-18 16:24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2-18 18:25

引用 L银海健身Li-dong  的图片:

2016-02-19 10:04

你的旅途让我觉得你永远对生活的激情、向往、好奇与发现,每一件事情都能让你费力思考琢磨,做永远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