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扣出品】DISCOVER上海,寻觅沪上最有特色的那些博物馆(一)

纽扣妹 (上海) LV.10
2016-02-18 16:08 395/5

【什么是DISCOVER】

朝九晚六,两点一线的生活,枯燥的让我们变得麻木。怀着这样的心情,我们萌生了组织DISCOVER的活动,希望旅行可以在城市里延伸。无需奔赴太远,就在我们所居住的城市里,无论大街小巷,用一种全新的视觉去重新发现上海这个城市。结识新的小伙伴,好基友,帅哥美女,这就是我们的DISCOVER.

【线路背景】

当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外滩、城隍庙和南京路这些传统景点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于是我们精挑细选了一批值得众文艺青年和爱好文化艺术的普通青年一逛或者细细玩味的博物馆。偌大的上海从不缺少游玩的地方,但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博物馆,你肯定没有见过。从一封信的心路历程到音乐盒王国的奇幻冒险,上海漫溢着让人意想不到的博物馆乐趣,周末与其跟随人流赏花,不如去寻觅沪上最有特色的那些博物馆吧!或许你会自嘲说我们不懂艺术,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观赏艺术。每一次的参观,遇见不同的朋友,遇见不同的展品,或多或少总有那些感悟和收获。

【关于艺术展】

外滩艺术馆现在的展览为“闲言碎语”,一起来体验新加坡艺术家张奕满所营造的观念艺术世界。

“闲言碎语”是上海外滩美术馆2016年度的首档新展,也是新加坡艺术家张奕满在中国的首场美术馆级别的个人展览。展览通过7件全新制作的艺术作品,对文本和图像之间的空间进行审查,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两者联系起来。展览“闲言碎语”本身也可以被想象成一部也许永远不会写就的虚构小说的若干章节,它荒诞而离奇,带有讽刺性和黑色幽默的气质,在这里你将与各种“错位场景”不期而遇,探索现实与虚构的中间地带。

【活动线路】

上海邮政博物馆——上海外滩美术馆——新天安堂——外滩源风情区——圆明园路——外白渡桥

像刺猬一样的建筑

手机拍摄的外白渡桥,还是蛮美得

邮政博物馆里栩栩如生的蜡像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偷工减料。。。
没有脚。
哈哈哈哈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8 18:30

【活动时间】2016.1.27
【活动费用】59元(有学生证的-20)
【集合时间】上午10点,12号线天潼路3号口

2016-02-19 09:52

引用 坚硬的芒刺 发表于 2016-02-18 18:30:09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坚硬的芒刺:光看不如身临其境的走一走呀

2016-02-19 09:54

引用 纽扣妹 的图片:

2016-02-19 10:0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