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毕业游——成都、西岭雪山、重庆

鳗鱼 (深圳) LV.6
2016-02-18 16:10 1252/8

关于要带的东西

重要东西:身份证、现金、银行卡、学生卡
药品:藿香正气丸、999感冒灵、创可贴、降火药、止泻药
护肤品:保湿水、洗涑用品、面膜、润唇膏、身体乳、卸妆水、化妆棉、洗面奶、护手霜、防晒霜、牙膏牙刷、隐形眼镜护理液
小玩意:暖宝宝、暖足贴、手机充电器、充电宝、自拍杆、雨伞、塑料袋子、纸巾、保温杯、墨镜、毛巾
衣物:棉裤、内衣、内裤、围巾、打底袜、卫衣、毛衣、牛仔裤、裙子、外套、加绒保暖睡衣、手套、帽子、雪地靴、袜子

毕业游~

这是我的毕业游 第二次写游记 分享我 所见闻的一点一滴 纪录那些瞬间留下的回忆

2016-01-17早上6:30的✈️ 飞往重庆 其实第一站我们是去成都 由于直飞成都的机票 比直飞重庆机票贵500 所以我们选择去往重庆
重庆成都高铁票价79RMB   成都重庆154RMB二等座
 机票890RMB +390RMB (来回)=1280RMB

DAY1 成都

下了飞机✈️ 打车往重庆北站 坐高铁到达成都 入住逗号酒店公寓 玺年店 位置处于中心地段  房间是套房 三人一间 亲子房 一个大床加一个小床 230一晚 暖气很棒 免费洗衣液 洗衣机冰箱都有 楼下便利店很多 小龙坎 刘一手大众点评有名的火锅店都可以步行到达

俺们放完行李6点多过去 拿号已经等到200多位了 心累 而且不能在网上预约拿号 晚上2点钟才关门 这店真是火爆了

小龙坎火锅🍲一定要去尝一次 东西很新鲜 俺们几个不怎么吃辣点了鸳鸯锅 全程几乎都在涮清汤锅 多希望辣锅和清汤锅饭过来 后劲很足 红糖糍粑很赞 好奇心害死猫 点了份🐷脑 结果一人尝一口 味道没问题 就是样子看上去让人无法下口   人均50RMB

酥肉 赞赞赞

红糖糍粑还不错 后面去别的店点这道菜已经不是那个味道了

鸭肠 烫8秒就起锅

DAY2 成都

吹糖人

龙须糖 走过每一个景点都会看到它的身影

传说中的三大炮 怎么说呢 红糖糍粑 口感一般

掏耳朵20元 3分钟的样子

我们是懒鬼 看游记宽窄巷子和锦里步行15分钟能到达 可我们偏偏选择了打车 哈哈哈哈哈哈

锦里 有课很大的许愿树 可以买福袋 许愿祈福

手工梳子 一把70

四川大学 重庆森林的钵钵鸡 (串串香)0.6元/串

DAY3 西岭雪山

从酒店滴滴打车去茶店子客运站 13RMB
前往西岭雪山大巴29RMB 全程要3-4小时 客运站8点开始每隔半个钟有一班车
西岭门票120RMB 鸳鸯池索道往返120RMB(必须消费)
滑雪80RMB/小时 120RMB 2小时  180 RMB 3小时 假期 节假日价格各不一样 这是周二去的价格
三个人请一个滑雪教练 180RMB
日月坪索道来回 120RMB
玩雪乐园还有其他游乐设施 价格在20-50之间一次
入住山上 枫叶酒店 提前预定比较划算  有些不打算在山上住的 下午4点5点就有大巴接送下山 人满即走 想玩尽兴就选择住山上

看到一群小孩子拿着工具在制作雪球准备打雪仗

蛇形雪橇 自费项目

DAY4 西岭雪山

日月坪景观索道来回费用 120RMB
日月坪景观索道运营时间:1、2、7、8、12月8:00-17:30       3-6月、9-11月9:00-17:00
第二天5点钟起床 赶6:30的第一班上日月坪索道 工作人员7点才上岗 醉了顶着寒风苦等了半个钟 坐缆车全程8分钟 到达日月坪

图片右下角是有人搭帐篷 直接在雪山上 度过这寒冷的夜晚 山上温度超过-5° 摘掉手套来拍照 1秒就能冻僵的程度

下日月坪之后 吃过午饭后  坐大巴下山

下日月坪之后 吃过午饭后  坐大巴下山 12点就会有班车 但是人没满  是不开车的 大概等了40分钟才发车 还好去往重庆的高铁时间是16:57 有缓冲的时间

DAY5 重庆

入住涂家斯维登服务公寓(协信公馆店)公寓有厨房 阳台 条件不错 地理位置方面 虽说可步行至洪崖洞 解放碑等景区 但是也需要20-30分钟

一个黑夜

一个白天

DAY6 重庆

陈麻花  一包15一斤蜂蜜味  还有麻椒 推荐这两个味

重庆3天 一直都是阴雨天

重庆小面 很赞 !!!13一碗   到后面的那几天 我们的伙食都是在寻找不辣的东西 然而并没有

原本计划3点飞机 突遇重庆20年的大雪 所有航班都延误了 也没有安排住宿 索性改签 却只有2天后的航班  迫不得已在重庆多住两天 入住如家快捷酒店 (重庆解放碑小什字地铁)坐地铁到小什字 走路5分钟到达酒店  酒店规格很像7天连锁酒店  但是地理位置真的很棒 步行到解放碑、洪崖洞 等景点10分钟  那里有很多美食街  晚上楼下有大排档 烧烤 比较热闹

因祸得福  晚上滴滴打车去一棵树 去看传说中的南山一棵树景观园  淡季的票价是15 旺季票价是45  我们当时去的时间正赶上淡季 我们山上还有积雪 冷飞了  重庆的夜景 很棒 一览众山三小!!!

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天 该去的景点也去玩了 终于可以回我大深圳 买个雪糕压压惊

本篇游记共含1974个文字,10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2-18 17:0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2-18 18:25

2016-02-18 20:53

2016-02-18 21:19

2016-02-19 11:11

2016-02-19 11:12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22 11:57

毕业游觉得蛮有意思的,想出去又没有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