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9日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2-09

春节期间在家待着无聊,决定跟老公云南走一趟,于是大年初二我们踏上了去昆明的飞机

第一天,北京——昆明

第二天,翠湖,滇池,云南民族村,翠湖还有滇池都能看见总红嘴鸥所以我觉得去一个地方就可以了,云南民族村本人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去了就后悔。里面乱七八糟的,全是人,景色也一般,跟北京的中华民族园差不多。

滇池

滇池

第三天,石林

全是人,勉强照了几张就出来了,太没意思了,早上起个大早去的,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第四天,丽江古城

第五天玉龙雪山

由于风大,大索道关了我们只能在蓝月谷玩一会就回去了,由于包车下午还有时间我们去的观音峡

后几天去了大理双廊,我们租车玩的,大理没什么玩的,去了苍山,由于风大索道也停了,我们也没上去,就直接开车去了双廊,我们是在挖色住的,因为看游记双廊人多,房价贵,结果验证了,这是真的,我们由于租车往返方便就选择住在挖色,之后的几天就开始在环海西路上游洱海走了一圈,路边有油菜花,最后走的一天去了心花路放拍摄的地方,吃了点东西,拍拍照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