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迪拜——体验中东的热情

出行人数:6

形式:报团          出行天数:6天

题记

一开始听到要去迪拜我是拒绝的,你不能让我去我就去,首先我个人喜欢自由行,这样可以更多的与当地人交流,很刺激,又能学到东西,时间安排也听从自己,也是自由行的魅力所在。其次,自己对于这个神秘又古老的国度很好奇——她的宗教信仰,她的语言文字。在前期准备当中,我最耿耿于怀(有点夸张哈。)的就是他的衣着问题,感觉好严格,这样那样的(最后事实证明也就那么一回事,至少我没被拦下了要求整理着装。)
  还有还有,外国人都很nice的啊,说话低声细语,态度超级不错,环境没得说!!
  因为报团的原因,很多东西比如签证啊,机票我们都不用担心,过关入境也很顺利,就是效率不高,那边的海关人员可以一边听歌或者和隔壁的阿拉伯海关美女聊天一边帮你办入境,可想而知,他们做事一根筋现在国人出境游飞速发展,很多当地人都会讲点中文以此吸引中国游客,不过中文提示,基本没有,除了中国春节的猴形象和些祝福语。由于是春节过去,错过了迪拜每年1月1日至2月1日的购物节,所有商品也没有想象中的便宜,建议大家要挑日子过去,具体打折商品上网查询。
  好了,大家看了这么久,下面开始正题吧!本人语文不好,各位不要见怪!!!!!
  照片由苹果6和尼康D5200拍摄。
  货币换算:1迪拉姆=1.778人民币左右(有变动)入境前在国内换好美元,注意那边的小商店美元只进不出,美元换迪拉姆一般为1美元=3.6迪拉姆,别的价位就有猫腻啦。

第一天——多哈,阿布扎比

年初一晚上8点20从家里出发。

到达机场之后,发现停车位极度紧缺。转悠了好久。。。接着就是集合办理登机事啦,这里是个人排队办理。

提前在某宝上租了境外wifi,在机场国际出发厅J柜台附近(6号门)凭信息拿取,需要押金。到达后使用,由于人数较多,有时候网速仅仅够用而已。

等了n久,终于登机,接下来就是尽可能的休息,再休息。

到达多哈

这一小瓶水要RMB30多,吓得我赶紧咕嘟咕嘟喝完

在转机去阿布扎比之前,先来一发多哈观光游。

小猫咪,不怕人,在海边的礁石上散步,很多游客和它合影。

多哈珍珠岛,有钱人的聚集地。

国王的王宫

阿布扎比

在当地中午10点20分,我们在机场瞎转悠了下,买点东西填肚子,准备前往下一站阿布扎比

听说这个似熊非熊的玩意是这个多哈国际机场的特色,哈哈,我觉得丑萌丑萌的

大家注意下机场玻璃倒影的一顶顶白色的类似帐篷的东西,那是他们的露天停车场,远远看去很壮观,出于我的猜测就是他们为了避免车子暴晒做的措施。

接下来就是飞机飞往阿布扎比,简陋的飞机餐,凑合着。从昨晚凌晨到中午10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断断续续的吃东西,勉强维持到现在

45分钟的飞行,到达阿布扎比啦!!
完了就是排队入境啦,人不多,毕竟春节正月初二,这里有个小插曲,因为本人护照是12年做的,那时候很胖,现在减肥成功,工作人员重复瞄了我好多次才放行,心理捏了把汗啊。
当地时间12点,开始了一天的行程,从机场到市区,游玩些博物馆之类的,晚餐才是我关注的重点啊在市区的一家阿拉伯自助餐厅。

很多人觉得这个饭看着都难吃,相信我,饿了,配上咖喱,美味得不得了

玩了一天,回酒店休息,就这一天的感受而言,当地人都很温和,微笑待人,虽然只待了短短的一天时间,却让人觉得这个城市的特别的气息。洗洗睡,明天继续。

第二天在美好的阳光照耀下开始啦,一共睡了10几个小时,飞机上的劳累一扫而空。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去八星级的阿布扎比皇宫酒店用午餐。下午去世界上最奢华的清真寺——谢赫扎伊德清真寺参观(看点有木有)。离集合时间还有段时间,OK,起床去吃早餐,美味的早餐我来了!!

这个酸奶超级和我口味啊,喝了好多瓶。。。菠萝味的也很不错。

吃完早餐,坐等集合再次去吃饭,表示增肥的节奏啊,吃完又吃
关于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很多有关注的人都会听说过,它的奢华程度,比1999年开张的迪拜7星级帆船酒店还高一星,成为全球唯一一家8星级酒店(国际通用评级最高只有5星级,所以纯粹是建设者自己的意淫星级而已)。什么用了40吨黄金做装饰啊,各种各种的,我进去觉得就是一片金黄,看不出哪是金的,哪不是,我土鳖,勿喷。除了中国人,我见到比较多的就是印度人了,看来他们也生活质量不错,能够出国游啊,直接上图啦。

速度与激情里面那辆Lykan Hypersport(全球限量7台)就是从这3幢大楼飞出去的。

这货也是超级出名,每个游客都会拍照或和它合影,不过这天它貌似罢工了。。。

午餐没拍咯,午餐完毕出来酒店门口走动散步,两边有很长的走廊,忘记拍了,不然一定有大片的效果。介绍都说这皇宫酒店的服务员和客人的比例是6:1,一开始没体会到,在大门站了一会,出出进进的各种车辆,在等它们接送游客走了之后,立马有几个人那拖把把地拖干净。我滴个神啊,好敬业,果然高标准。光是服务员,大门就有很多人,更不用说房间的服务员配置。当然,服务费也是要的

——————————————————————————————————————————————————————————————————————————————————————————————————————————————————————————————————————————————————————华丽丽的分割线!!!!!

从皇宫酒店出发30分钟,到达期待的重点景点,谢赫扎伊德清真寺(Sheikh Zayed Mosque)是阿联酋最大的清真寺,在穆斯林世界是第二大的清真寺,耗资55亿美元,历时13年,是为了纪念1972年建立阿联酋后的第一任总统谢赫阿布扎比而建的。他曾经是阿布扎比酋长国的国王,05年去世。阿联酋正是在他领导下逐步发展到今天。该清真寺是目前规模位列世界第3的伊斯兰建筑的杰作,收藏有世界最大的波斯地毯,达六千多平方米。清真寺的外部全用来自希腊的汉白玉包裹,围墙和廊柱都雕刻着精美的花纹,内部则装饰得金碧辉煌!室内长廊的墙面和地面,都有珍贵的石材和稀有金属镶嵌。巨大的吊灯上还挂满了水晶、珠宝。

接下来就是驱车去往迪拜
——————————————————————————————————————————————————————————————————————————————————————————————————————————————————————————————————————————————预告照片

迪拜

晚上写东西比较有feel,在参观完谢赫扎耶德清真寺之后,坐车前往迪拜,路上见到的均是些大家伙(汽车),据说迪拜油价为1.5元人民币每升,多便宜大家有车的可以体会下。一路上,我关注了好多这边的汽车,和中规的很不同啊,于是对迪拜充满期待~~

晚上入住迪拜 InterContinental Dubai Festival City,距离市中心哈利法塔大概20分钟车程,打的费用在23迪拉姆的样子。一天下来,洗洗睡。晚安。明天就是早上在帆船酒店用餐,下午冲沙期待的入睡。PS:酒店的电梯特别鸡肋,真是受不了,需要房卡刷才能上楼,两张卡经常刷不了。。。。。。

忽略我

七星级的奢华+冲沙的刺激

过了好久才再次开始写,怪自己不够激情,也怪自己没能深刻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不过,带点遗憾和期待,开始了真正的迪拜体验之旅!
早上很早起来,车子走在朱美拉大道的路上,心情格外美丽。看着帆船一点点靠近,感觉自己就是在接近历史啊。1999年帆船开业以来,就是世界顶级酒店的代表,在我很小的时候也有听闻,但是最多只是觉得遥不可及,今天能够一睹它的风采,在餐厅里吃饭,还是不错的。运气爆棚的话,还可能遇到酋长来中国餐厅吃饭不过我们没遇到。因为车子不能进,在岸上的大门下车走进去,废话不多说,上图。

早餐我没摆盘,吃到一半才发现要拍照,不是我太饿,而是觉得,味道也就那样哈哈哈。奉上帆船的餐布,表示来过!

吃饱喝足了,逛了下酒店的~~~~~~~大厅。豪华吧,看多了,也就是那回事。手机拍摄别介意。

出来之后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一位当地艺术家在沙滩上作画,应该是很棒的创意,称赞他很有构图能力,一个人画出了磅礴的大气,惊为天人的画作,词穷了引得路人纷纷拍照。大家看到远处的那个弯曲的墙壁这样的建筑没,那个是小帆船酒店,都是酋长名下的酒店,霸气,多金啊

吃完之后,我们去了邻国沙迦,阿基曼也是来过就好

装逼嘛

吃个雪糕压压惊味道超级浓郁,感觉是减肥者的克星

酒店休息过后,在楼下上了接我们的冲沙车子,统一的丰田路酷泽,在这之后,一车子的人都在赞叹丰田越野技术的高超。不好意思,各位看官,车子颠簸,照片就没拍啦大家记住,车里人越是尖叫,司机越是开得爽,就越刺激。到后面喉咙都干了下车之后,头立马是晕的,庆幸已经结束,不然会不会受不了还说不清哈哈哈哈哈哈~全是我国同胞啊

拍这张,我嘴巴吃了不少沙子

到了野营聚餐的地方啦,装逼继续不能停~

转得超级起劲,我也超级佩服,表演的是一个男人各个人生阶段发生的事情,比如第二幅图抱着孩子,到后来,他把孩子一下扔掉,我一脸懵逼

玩火的女人,我记得上次有个朋友发的是个美女我没遇到

晚餐惨不忍睹,营地浑天暗地的,就不拍了
晚上回到酒店,洗洗睡,明天水飞搞起各位晚安

天空的旅行+最大的商场Dubai Mall

起来吃早餐啦

这碗面超级不错,DIY的味道,我选择全海鲜

来到水上飞机的地方,是个高尔夫俱乐部

迫不及待,上飞机,起飞吧

没能坐在副驾驶旁,遗憾

很震撼的

好像是为了迎接奥运还是亚运修的新海港

走,shopping去,写到这里节奏有点快啊

这个银色飞人不懂,来过就好

这里中国游客还是很多的,很多店都加入中国元素来吸引中国顾客,水族馆很大,可是我没兴趣哈哈哈哈哈最后,怎么能不买东西就走呢世界出名的巧克力,我收下啦

LAST DAY

·很快就是最后一天了,虽然依依不舍,终究还是要回国啊,午饭在亚特兰蒂斯酒店解决的,海南岛的也在建,有机会去体验下~

因为酒店在棕榈岛上,坐的是有轨电车,很智能。

酒店内的水族馆

很有失落大陆的感觉

最后的午餐

晚上在多哈转机超级累

安全落地,当天广州天气还好,以后我会去日本

结束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18 17:52

引用 小煌子 的图片:

2016-02-18 18:26

引用 愤怒的猪小戒 发表于 2016-02-18 17:52:11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愤怒的猪小戒:好的,未完待续😉

2016-02-18 18:56

2016-02-18 23:12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2-18 23:12:40 的回复:

回复Hades:我回复不了表情😂

2016-02-18 23:48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22 13:56

引用 joelam 发表于 2016-02-22 13:56:40 的回复:

回复joelam:没,我还会继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