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港澳(人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之旅_(:зゝ∠)_

U (杨浦) LV.3
2016-02-18 17:04 323/5

我母鸡啊。。第一次写游记好紧脏(๑•̀ㅂ•́)و✧
没有任何格式可言。。我就开写啦~
因为粑粑麻麻春节才会比较有空。。所以不顾春节人挤人还有飙升的物价。。还是毅然决然地出发了
出发前看了蛮多攻略。。可是事实告诉我,任何攻略在春节期间都是煲shit啊(σ`д′)σ
所以我觉得节假日想去的胖友可以看看我的吐槽哦不对是攻略。。。

我母鸡啊。。第一次写游记好紧脏啊(๑•̀ㅂ•́)و✧
所以整篇可能都没啥格式。。原谅我
因为我粑粑麻麻都是春节期间才会比较有空。。所以我们不顾人挤人and飙升的物价毅然决然地出发了ヽ(✿゚▽゚)ノ
出发前看了很多攻略。。可事实告诉我。。对节假日来说攻略都是煲shit啊。。以后要在节假日出行的胖友不妨看看我的吐槽哦不攻略。。

先说说游前准备
1.我们是搭的灰机直达的香港
2.在丁丁买的八达通还有电话卡(电话卡不要太好用啊3G无限上网爽爆啦(๑•̀ㅂ•́)و✧)
3.还是在丁丁买的迪士尼还有太平山顶缆车套票
4.在去哪儿订的酒店,在香港是住的逸东酒店,不要太方便好嘛就在弥敦酒店旁边,虽然房间有点小床也小可是环境很棒。去澳门住的是东亚酒店,完全是因为在十六浦对面方便蹭车啊。。可是环境真的是pe的可以( ̄_, ̄ )。

对了宝宝们,你们如果可以讲粤语还是讲粤语吧,普通话有的香港市民听不懂然后就会很烦就会上火(╯▽╰)
不过也没事啦大部分香港市民还是很友好哒。
对了春节期间吃饭的地都会升价。。而且吃饭的地方都会按比例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哒
DAY1
我们是下午六点多的机到的香港,然后从机场坐机场大巴A21,才33块。。尼玛你们知道我们后来去机场用了多少钱嘛。。。
本来是可以A21直接到弥敦酒店就很近啦。。可是那天是大年初一。。说是什么花车巡游。。尼玛就在前一站放我们下来了。。拖着个大箱子饿着肚子终于走到了酒店。。小的一比。。环境还是可以的。。还有很多歪果仁。晚饭也懒得找了就在酒店对面的翠华餐厅吃的。。我吃的鱼蛋粉。。还行吧,我麻麻吃的那个净云吞猴猴次啊简直棒。
DAY2
yoyoyo搭地铁到Disneyland~
迪士尼专线萌爆啦~可是人挤人挤人的也拍不到很清楚
这个boy谁啊不是重点啦

然后就根据攻略。。拿表演时间表和地图。因为是春节迪士尼还一人发了一块金币状的巧克力哟~
因为我们都不大敢玩很刺激的项目,所以就是排着时间看表演啦。
那个米奇幻想世界4D蛮好玩的,花车巡游也喜欢,音乐剧也棒~狮子王那个也蛮棒~有个坐船的我忘了也很逗~
园里的厕所边都有接水的地方,大家可以带杯子去,还有园内不能用自拍杆哦。
关于里面的食物价格,对我这种穷逼来说真是想上天。。我们买了三个hotdog就当是午饭了。。就是面包夹跟肠再给你包番茄酱。。只能吃饱毫无好吃可言。。。45一个。。_(:з」∠)_
人少的时候估计fastpass很好用。。可是尼玛我们人多啊。。早上十点多换的FP就排到下午5点多啦。。不过也好吧不用站那么久。。
迪士尼我也写不来什么攻略。。我们就是到处看表演然后就去美国小镇那条街买买纪念品就撤啦~
晚上去的庙街吃晚饭。。
尼玛啊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啊。。
超多店都还没开门。。
吃蟹的炒鸡多人。。可是我是海边长大的娃对这个妹兴趣啊( ╯▽╰)
就找了一家大众点评上评价还好的香港鱼蛋王吃了碗鱼蛋粉。。啊尼玛又是鱼蛋粉啊
不过他的鱼蛋哇塞比翠华的好次啊~能吃出鱼肉的感觉。。店家还有自制的辣酱。。呛死啦~店家人超好的(๑•̀ㅂ•́)و✧
本来想去找许留山。。尼玛啊。。。问了超多人都说啊附近哪有许留山啊没啊。。当时就想把大众卸掉(╯‵□′)╯︵┻━┻
DAY3
吓死宝宝了好嘛。。因为昨晚旺角有暴动啊尼玛。。就在这附近啊吓死我啦。。。
这天原本是想去澳洲牛奶公司。。可是初九才开门啊西八。。然后就随意在美x茶餐厅吃了早饭。。
港式奶茶喝不惯呀茶味超浓要自己加糖。。加很多很多还是有涩味
然后就去了朗豪坊。。旺角站下忘了哪个口很容易找的。。然后没开门。。呵呵
十一点了啊喂。。然后晃啊晃终于在12点开了大门。。一上楼。。妈蛋啊好多店没开门。。绝望了
朗豪坊外面看起来不咋地里面蛮大蛮高的。。特别是12层的化妆品。。女人的天地啊然后就开始剁手啦
朗豪坊对面就是富豪雪糕车。。我去的时候没人排队。。9块一支。。味道还行

然后我们就去天星码头了。。从出站口就人挤人。。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乘坐天星小轮刷八达通就好啦又方便又便宜~
然后在8号码头乘15c去坐缆车。呵,高能来了。

朋友你听说过人海吗?
我在这站到头晕眼花脚发麻腰酸背痛腿抽筋啊喂。。。
足足站了俩小时才看到希望的曙光。。。

我就是为了一览你啊大哥等的我整个人都疯掉啦。。
我觉得我还是厉害的。。能够穿过人群没拍到路人。。
天台上有解说器。。然而我觉得并没有啥必要。。就是播个视频给你看。。。
然后我们就匆匆下来了。。山上风还是大的。。比山下冷多了。。顶着寒风又排了1个半小时才到了山底啊omg。。
我本来打算是3点多四点这样下山尼玛硬是被弄到了六点多。。。
然后我们就打的去了铜锣湾。
哇塞啊香港的的士简直了。。。咻咻咻。。要不是对的哥有充分的信任要吓尿了好嘛
香港路很小也很多弯。。他就咻咻咻。。。
话说香港的车。。无论大巴的士还是公交都好安静好平稳啊。。喜欢
铜锣湾没逛多久就出来了。。喝。。因为宝宝们要累死啦。。。
然后搭地铁回去顺便看看维港。。有时间的宝宝们可以去看看8点的幻彩咏香江啊。。
我们根本不可能啊这时间被人挤人挤走了都。。
不过所幸春节期间还有个什么3D表演。。我觉得蛮无聊的哈哈哈。。可是歪果仁看得很起劲。。

用的全景拍的。。没有现场那么有感。。超美的~和外滩有的一拼~
然后我们很不好彩的。。。星光大道在维修。。啥也看不到。。_(:з」∠)_
行吧我写的挺混乱的将就一下吧。
DAY4
早上起一大早,跑到港澳码头去排票去澳门。。。
因为春节期间丁丁不出票。。不然本来可以在网上买。。
和太平山缆车排队有的一拼啊西八。。。十点多。。卖到了下午1点多的票。。然后我们不等啦。。
卖票那旁边有很多旅行社在卖票too,他们给的价格会比正常价多一点,不过时间会比排到你的早。。所以差不多的话还是找他们买吧。
我们是以每张50的差价在旅行社买的。。等不来了累死。
澳门咯。
飞航很平稳啊。。基本不晕吧我没见到有人晕。。不过要记得看天气哦。。下雨的话貌似会延迟或者取消的。
下船对面就是各种酒店的接驳车啊。。也就是传说中的免费车,发财车。
我们坐的十六浦的车到了十六浦走过对面酒店放好行李就赶紧出来浪啦~
因为澳门塔没有免费巴士到。。所以我们只能乘公交。。还是方便的不过就是略贵5块一人

这是俯瞰。。喝。。我们碰上了大雾天。。简直了

围观了一下小姑娘们在玩极限运动。。对我来说超极限OK。。。而且超贵啊。。不得不说有钱有胆
我这种怂蛋还是赶紧赶景点吧。
然后打的去的大三巴牌坊。。人流啊人流。。司机大哥跟我们吐槽平时没见过那么多人啊哈哈哈哈
基本上是挤着上去。。。我们居然还能在挤着的人流里冲出一条血路去买了钜记手信。。佩服自己
不好意思大三巴那都是自拍照就不放啦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走回十六浦搭发财车回港澳码头。。再搭威尼斯人的发财车去了威尼斯人。。
不要太方便好嘛~都是15分钟发一趟车
威尼斯人里面真是卧槽尼玛了(对不起词汇匮乏)
超大赌场~超大商业层~美美美

然后在来的路上我粑麻看到了galaxy。。。说是一定要去看一看。。
好吧然后就走啊走走到腿断去到了。。尼玛真的像王国啊。。太美了。。壮观

我拍不好。。还是实景看比较壮观。。
然后我们是真的累残啦就很敷衍地逛了逛因为太尼玛大啦而且晚上十点啦
然后在累的要死的情况下看到了翠华
哇不知死活地进去了
尼玛赌场里的翠华比外面的翠华翻倍啊。。。
一个饭一百多。。阿西吧肉疼啊。。
而且出来完了接驳车到新马路的已经没了。。只好搭到星际酒店然后打的。。
DAY5
早早的就来到港澳码头啦
早上从澳门香港几乎没人啊哈哈哈太好了终于不用排队了
然后我们拖着行李箱去了海港城一个xx中心(是新港中心还是xx中心我真的忘了。。骚里。。问人就好)寄存
尼玛啊肉疼。。。
大箱子大概10点存到三点这样刷了我60块。。小箱子刷了30
不过不想拖着箱子逛街。。。
海港城也好大啊尼玛逛吃逛吃。。吃了Godiva。。行吧我不爱。。我觉得纯巧的好苦。。虽然丝滑可是很苦
然后我们选择了搭地铁去机场。。呵呵
麻鸡啊人均七十几
因为机场快线好尼玛贵啊虽然是很快没错。。不过如果再给我次机会我还是搭大巴吧。。
btw。。机场里面也很多东西买的很多免税店。。没买够的可以继续买买买。。还有Zara呢。。

就这么废话连篇没重点的讲完了其实我好累啊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呢有看出我的不耐烦了吗哈哈哈_(:з」∠)_
对了香港那边经常会有发什么免费报纸。。最好别有这个好奇心吧。。我走过的时候瞄了一眼全是反共的
让我们做个乖宝宝吧。
=END=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19 07:56

楼主很诚实,果然是第一次写游记,错别字好多,语无伦次的

2016-02-19 10:47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2-19 10:47:39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啊居然有错别字啊那将就着看吧扫里

2016-02-19 14:33

引用 lipeihao 发表于 2016-02-19 07:56:03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lipeihao:不要怀疑你也可以的👏

2016-02-19 14:34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