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美国西岸,三个女人游游走走

Sunny (深圳) LV.6
2016-02-18 17:51 790/22
  • 出发时间/2015-09-30
  • 人均费用/20000RMB

喜欢游走中的快乐,远离都市的喧嚣,喘息不止的压力,无畏前方的路,给自己一个探索的机会,就这样带着两个孩子妈妈踏上美帝的探寻之路------------------------------

此番行程的确定着实的不容易,三个人都有工作,去美帝最少也要玩半个月时间,假期比较难凑,另外两个又是有家有口的,想单独旅行就更难了,最终还是克服种种难题在2015年2月份终于达成共识,定在9月30日出发,10月16回程,机会也是在达成共识后出天天刷机票,最终也是刷到比较满意的机票

签证问题:我是续签的,因此直接填表完成后直接找中信代传递就可以了,两个妈妈是首签,我们三个人都是十年签证,关于如何办理网上应该有很多详细介绍我就不多说了,如果想问个别签证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我会给你一个确定答复

旅行支出:(货币单位:元)

香港-洛杉矶:  直飞 4466/人(含税)

住            宿: 3500/人

租            车:3600一共17天,包保险,油费自理

现            金:3个人一共2000美刀(现金用途包括吃饭,加油费及景点门票等小额花费)

1.衣服准备:因为去的时候是属于秋季,因为早晚温差很大(是真的很大哦),因此最好准备一件棉服,两件中厚度外套,几个夏天衣服,鞋子最好以舒适,方便不磨脚为好。如果喜欢穿高根鞋的妹子就可以忽略这个,到时候你的玉足受罪可别哭鼻子
2.水杯,最好是有保温功能,清晨天气很冷的时候喝点热水就是一种幸福啊
3.手机电源线
4.移动充电宝,最好多备两个,一个估计不够
5.车载充电电源插头,长的样子就是前面尖,后面可以挺USB接口的那个,开车的时候可以充电
6.驾照,开车人士必备(驾照内容最好提前翻译出来,办理租车时可以节省时间翻译了)
7.一次性内裤,方便,不用洗,一次一个,行李空间要留出买东西的,所以能用一次性的就不用重复使用的
8.面膜,男女通用,加州的天气很干,所以最好要常敷面膜
9.眼罩,一次性的,女孩子应该知道,屈臣士,万宁都有卖,可以发热的,有环解眼部疲劳的作用,也可以当遮光用
10.板兰根冲剂,这个看自己是否需要了,有些换水换地方会上火的可以带一大包,有备无患
11.洗漱用品,这个建议带全套的,有些民宿和酒店是不提供的,而且外面的东西用着也觉得不太舒服,我除了这些自己还带两床单,一个铺的一个盖的,都是自己的用着舒服,所以每次到换一个入住地点,我的第一项任务就是铺床,想想也是醉了
12.旅行保险,这个还是看个人,我觉得这些是买一个安心
13.电话卡,这个一定要,我是在某宝上买的,用着很方便,不过到山谷中都会没有信号的,所以需要事先设定好路线后再出行
14.环球影城门票,也是在某宝上买的,比在当场买便宜不少,所以能省的还是得省,钱要用在当用的地方
15.太阳镜,一定要有,加州阳光很足,所以太阳镜必不可少
16.防晒霜,女士必备,男士自愿,紫外线太足,会给人晒的超乎想像,我带是还了,但是只早上擦一次,事实证明完全不够,需要两个小时擦一次,当我回来时我的肤色起码深了几个档次,而且已经出来明显的晒斑,欲哭无泪啊,现在还在调理中呢

手机常用APP:1.booking.com,酒店记录都在里面手机直接进去可以点击导航定位,很方便
                        2.googlemap,这个一定要有,虽然在中国不能用,但是出了国门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在美国用更是扛扛好用,准确率也很好的
                        3.airbnb,也是记录在这里,查起来方便

2.www.agoda.com
3.www.booking.com

租车网站:www.rentalcars.com

现金兑换银行:中国银行,一般情况可以直接到柜台兑换,无需预约,但如果是小的储蓄所最好还是先提前打个电话问一下,以免多跑一趟,同时也最好多关注一下汇率变化,我当时是按照6.38兑换的,旅游回来就汇率就开始猛涨了,心理还算平衡了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换钱时好以10刀、20刀面值为好,100面值的只有在堵场才用得到,1刀的最好也备一些,以防给小费时用到,也别嫌麻烦,到时候你就知道小面值有多好用了

1、旅游行程线路(只能用以下方式显示路线,google地图电脑系统有些问题,不能用图表示,如有不懂可以直接留言给我,看到留言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洛杉矶——拉期维加斯——大峡谷——羚羊谷&马蹄湾——布莱斯峡谷——宰恩国家公园——死亡谷——马麦斯湖——优胜美地国家公——旧金山——一号公路(途经Day 1蒙特利(Monterey)--十七英里(17miles)--卡梅尔(Camel-by-the-sea)--大苏尔(BigSur)--Julia Pfeiffer Burns State ParkDay 2 San Simeon---Solvang丹麦村---Santa Barbara)——洛杉矶

2、酒店详情

9.30:入住民宿,离机场很近,环境很好,很干净,房主很nice。房价 889元/晚

10.1、2:入住朋友家

10.3、4:入住拉斯维加斯LINQ酒店,位置很好,房间虽小,五脏俱全。房价共计320.99美刀(因为是周五周六入住,因此房价比平时要高出很多)

10.5:入住大峡谷酒店,位置很好,就在峡谷门口不远的地方,附近有麦当劳,酒店也很有特点,据说比较难定,价格也不低,所以只住了一晚。房价279美刀/晚

10.6:入住民宿,位置距离羚羊谷&马蹄湾大约2.30分钟的车程,还是很便利的,有两个房产,床很大也很软,餐具非常全,可以自己买菜做中餐。房价共计1145元/晚

10.7:入住布莱斯峡谷旅馆,距离峡谷不到20分钟的车程,是小木屋来的,位置不错,也很舒服。房价105美刀/晚

10.8:入住锡安山牧场酒店,也是木屋类的,不过周围环境非常的辽阔,像一个牧场,还有一群貌似牦牛的牛在牧场里悠然自得的吃着草,酒店有养马匹,可以预约骑马,不过要提前预约,排队的人挺多。房价187美刀/晚(下次要是来还会住这个酒店)

10.9:入住汽车旅馆,这个没什么特别介绍的,就是二层小楼,房间也算是整洁干净,价钱也不贵。房价72刀/晚

10.10、11:入住民宿,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边缘,地点有点偏,到这里才知道没有最偏只有更偏,没有最原始只有更原始,值得一提的是屋主的混血宝宝真的是很可爱,还有就是在这里看到蜂鸟了,这个属于意外惊喜。房价1478元/2晚

10.12、13:入住民宿,众所周知,旧金山物价还是相对比较高的,所以也不用指望能住到物超所值的了,室内整洁只能用一般来说,屋主性格也有点----,不过住的位置离海边比较近,清晨我们离开的时候看到海边有很多人玩冲浪,还有钓鱼的(大冷天儿的不知道道他们怎么想的)。房价2212/2晚

10.14:入住一号公路上的圣西米恩酒店,主要是位置刚好在一号公路的中间,而且靠近路边,很好找,旅馆的对面就是大海,清晨可以到海边自我冥想一下房价92.5美刀/晚

10.15:入住民宿,离机场也很近,晚上去的晚,屋住一直在等我们,很nice。房价441/晚

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开启三人之行---------,第一站洛杉矶到达后直接在机场坐租车公司的shuttle去取车点办理租车手续,接着去第一晚的民宿,第二天一早起来随便吃点早餐赶往环球影城

陪伴我们的坐驾

我们第一晚的民宿

玩了一天,累惨了,找东西吃去,接着去朋友家入住

休息了一晚又精神起来,朋友家住就是舒服,今天没有特别的按排,就让朋友带着我们到她周边转了转,周围的环境,学校,社区会所等等

下面这个是另外一个朋友家,进去又是一陈参观,哈哈

原来的客户,现在变为朋友,这种感觉好极了。

朋友说周围全是新开发的别墅,购买的人大多是中国人和台湾的,现在房价也是涨的很快,她自己两年前买的别墅现在已经升值了10向万美刀,中国人对房产购买的狂热真是可见一斑

参观完这些我们就准备填饱肚子了,又是吃,哇哈哈

虽然也是汉堡,薯条的食物,但是味道确实不错,吃完这些觉得肯爷和麦叔有种弱弱的感脚

下的牛排是晚餐

悠哉悠哉的一天就这样过去鸟,准备奔向下一站——Las Vegas

Las Vegas——Here i come

拉斯维加斯有去奥特来斯的公交,如果不想开车过去的可以坐公交,不过时间上不是特别灵活,最好的方式还是开车为好

因为是周末,所以过来玩耍的人也比较多,我们三个人到达酒店后吃个饭就去看水秀和焰火表演了,没有堵命只能看看

视频是水秀的,火焰秀的只有微信录的8秒所以没办法导入,火焰秀的位置在THE MIRACE酒店,刚好在中边,很容易找,每天晚上整点时表演,还是值得一看的

因为第二天还在此地,所以起的比较晚,吃点东西后就是在堵场观摩了一下,下午和一个妈妈去奥特来斯购物,另一个妈妈在干嘛,当然是堵啦,梦想着能意外赚些外会

我的晚餐,太——大了,两个人的份,每次吃饭我们三个就很纠结,一个人点一份完全是浪费掉一半,如果只点两份,每个人吃的喜好又不一样,所以每次都是浪费不少食物,想想真是罪过

第三站是大峡谷国家公园,清晨起床发现天气不给力-——下雨了,而且路上很大雨,越靠近山谷越冷,冷到可以穿羽绒服的节奏

看着酒店装饰是不是很有特点呀,我们几个都很喜欢

办完入住就直接驱车进谷了,进入后有专门的停车区,想去观景点需要做内部的shuttle,当天因为下雨气温骤降,把大家都要冻成坨了,衣服里一件外一件还是没觉得暖,一路走来都是嘚瑟状态,不过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立马把冷暖忘记了,只能不住的感叹,太!美!了!

由于过来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参观看观景点差不多就到天黑了,晚饭是在峡谷门口的麦当劳解决的,第二天清晨通过下一个目地的时是在峡谷里穿过去的,因此看到其它的观景点我们就会停下来照照像,再次感叹一下自然风光

照个像差一点胳膊被风给拽下来

再见大峡谷,某年某月某一天我还会再来的。羚羊谷&马蹄湾,姐妹们来啦

由于到达的时间晚了所以羚羊谷已经关门,我们一度有些失望,所以在去完马蹄湾就回住的地方,这次是民宿,终于自己可以做中餐了,有点兴奋啊,嗯,我就是这么没出息

一个星期没吃到中餐,人们几个已经招架不住了,看到如此简单的饭菜都有些激动,顿风卷残云(已经没有任何形象的吃饭了)

饭后溜溜食,这里是位置PAGE市,长住人口不多,因此晚上格外的冷清,店铺关门也关的早

第二天我们起了大早去赶往羚羊谷,到了之后终于可以进谷了,不过排在了11:30,我们9点前到的,还需要等两个小时,可以想像前面的人几点就来了,进谷的人除了摄影器材外都是轻装上阵,因为谷口很小,只能容一人通行,如果背包可能会进不去,所以东西都是放在车上的,买完票中间还有些时间我们就又去了一趟马蹄湾,回来时间刚好可以进谷

我们的小木屋,还是挺舒服的。看完峡谷的日落肯定不能少了日出,所以我们早早就洗漱完就休息了

山上很冷,冷到披着酒店里的毛毯还是觉得很冷

生平第一次看日出,起来很痛苦,过程还是值得留恋的。看完日出回酒店退房,接着去一下站——宰恩国家公园

目前为止旅行一切顺利,所以晚上回来直接到酒店餐厅吃饭时大家点了啤酒庆祝,啤酒味道不错,如果不是明天起早开车我还想再来一瓶。所以事情都有两面性,就好像乐极就会生悲一样,本想着第二天迎着日出给自己一个360度无死角跳跃来开启一天的旅程,跳的是挺好,旅程就没开好,半路被警察看住,开了超速罚单开完罚单也老实了

正所谓旅行中有很多不确实的事情发生,这就是一桩,不是啥好事,各位友人不要学我,还是按照规定驾车最好,由其是国外,被警察跟着不是啥好事。不过不能因为这个影响了整个的旅行,拿完罚单姐直接照样愉悦上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奔向死亡谷,到了之后觉得这个名字叫的对,对得起这个名字

这就是旅行中不可预见的事,但是不能因为这个而影响整个旅行的心情,开完单姐姐照样潇洒、愉悦的继续前行。各位友人不要向我看齐哈,这可不是啥好事,由其是在国外,被警察跟着可不是啥好事。
下一站是死亡谷,读着名字就知道地方大概是什么样子了,到了之后觉得确实对得起这个名字,白天热的要死,晚上冷的要死,没有啥绿色植物,没有信息号,一切只能靠地图,如果怕走失只能事先在游客中心设定好导航,否则就只能靠人脑了

这要是在七八月份的话,温度更不是一般的高了,当时就想着“西游记”里火焰山的桥段就应该在这里取景啊,完全附合剧情。

吹着空调果然是舒服,但是这一冷一热就会感冒滴,是的,我又中标了,被这么一折腾,我发烧了,烧了两天,不过这都不是事,姐挺得住,照样上山下河

在汽车旅馆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向麦玛斯湖出发,接着就是此行最后一个国家公园出发——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让你们看看我们住的是怎么样的原始

被这山上的凉风一吹,我又发烧了,感觉不咋好

在麦玛斯湖稍做停留后就往优胜美地出发,幸好是早点走,去到的时候天还亮着,我们往预定点走的时候才不至于心惊胆战,晚上真的是有点恐怖呀,没有路灯,住的地方完全没有明显标志,而且很偏,真正的是森林生活,我能找到这样的地方也是一个人才啊超市六点关门,我们趁着最好十几份种冲进去一顿采购,晚上又可以做中餐,改善生活了

看见这个小路了吧,还要往里面走,再下一个坡才是我们住的地方

吃完之后就洗漱就寝了,明天去优胜美地

在公园里我们再一次被警察拦截了,原因是在拐弯处没有做明显停留,截了我们一顿教育,亲们切要记得交通规则,该停停,该行行

这个是蜂鸟哦,看到之后好兴奋

吃完早餐就开往旧金山,进行为期两天的玩耍,参观斯坦福,横过金门大桥,游渔人码头,走九曲莲花

如果到斯坦福的话最好把车停在我手指的位置,这个是最佳停车地点,也是方便游玩观赏地,导航可以直接输入 “椭圆”就可以搜索到了

这个是旧金山的民宿,就是我说的一般般的地方,姐姐我正在为大家忙着改善伙食,

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几个街区有一个华人超市,进去之后真的是啥都有,看的我们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有华人超市就意味着周围有华人,有华人肯定就有广东的腊味,因为旧金山的华人大多以广东人为主,所以烧腊是少不了的,可以解馋了

这是我们最后一晚在旧金山,明天即将开启旅行到数,一路沿着一号公路前行,途经蒙特雷、17英里、大瑟尔、卡梅尔小镇,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时间充实的可以选择在此住宿一晚)一路走走停停,拍照赏景,好不惬意

这个是蒙特雷附近的渔人码头,比旧金山的小很多,但也有一番趣味,短暂停留后继续 前行

这个是卡梅尔小镇,午餐也是在这家餐厅吃的,味道不错

这是从大瑟尔出来之后一个观日落点

弯延曲折的大瑟尔,可谓是九曲十八弯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能一直往前走,想退都退不出去

一号公路第一晚完美落幕,第二天晚上我们到达洛杉矶,晚饭是朋友的亲戚热情招情,让我们的旅行圆满结束

第二天一大早托起行李赶去还车,接着坐Shuttle去机场,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因为箱子太多,在下车的时候竟忘了一个手提箱,还是我在美帝新买的,里面装的也是新买的包包等物,可以说值钱的都在里面呢,下了车进到机场里一个妈妈发现了,还好发现的及时,我一路狂奔追去,还好被我追上了,上了大马车里面的人很惊奇竟然追了这么远追上了,我还是穿着托鞋,啥丢了这个也不能丢啊!祖国我们回来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8 18:22

2016-02-18 18:25

引用 mini_life 发表于 2016-02-18 18:22:11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mini_life:刚刚发的,陆续还会在添加细节信息哒

2016-02-18 18:55

引用 jkmeil 发表于 2016-02-18 18:25:24 的回复:

回复jkmeil:谢谢🙂🙃

2016-02-18 18:57

不错看了也很想去

2016-02-18 19:07

引用 雨亦惆怅 发表于 2016-02-18 19:07:15 的回复:

回复雨亦惆怅:陆续还会有很多细节图片的

2016-02-18 19:11

嗯会继续关注的

2016-02-18 19:12

2016-02-18 19:13

引用 雨亦惆怅 发表于 2016-02-18 19:12:51 的回复:

嗯会继续关注的

回复雨亦惆怅:谢谢

2016-02-18 19:14

2016-02-18 20:09

关注妈妈咪!

2016-02-19 13:10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2-18 19:14:03 的回复:

谢谢

回复Sunny:miu

2016-02-19 20:35

miu,海量图片啊,写得也很好,你太棒了。可以国际导游啦

2016-02-19 20:36

引用 luluyun 发表于 2016-02-19 20:36:39 的回复:

回复luluyun:哎呀呀,你速度很快嘛,以后你带着娃举行也是一种体验,然后分享给大家

2016-02-19 20:45

23号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带娃去玩

2016-02-19 20:46

引用 luluyun 发表于 2016-02-19 20:46:35 的回复:

回复luluyun:来广州啦?你现在带娃的日子也是挺惬意的嘛,长隆现在估计人还比较多,玩的时候需要注意别剂着压着了,到门口拿一份园区游玩指引会方便很多

2016-02-19 20:51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2-19 20:51:26 的回复:

回复Sunny:OK

2016-02-19 21:02

引用 luluyun 发表于 2016-02-19 21:02:45 的回复:

OK

回复luluyun:准备待多久?时间充裕可以来深圳耍耍呀

2016-02-19 21:04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2-19 21:04:38 的回复:

准备待多久?时间充裕可以来深圳耍耍呀

回复Sunny:好的,大概到三月上旬吧

2016-02-19 21:06

欢迎骚扰

2016-02-19 21:13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2-22 13:56

引用 orion_woo 发表于 2016-02-22 13:56: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