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年跨年旅行,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荒漠甘泉 (杭州) LV.15
2016-02-18 20:51 4206/31
  • 出发时间/2015-12-29

这次旅行是为了新年跨年,考虑了很多地方。以前曾到香港跨年,人山人海的尖沙咀,看着几个大楼上放了一分钟烟花。由于看过了摩登都市,便排出了纽约东海岸一线,最后选择迪士尼的跨年活动,最好的游乐场配上魔幻城堡的烟花,事实证明没有选错。

12月29日杭州出发,洛杉矶三天,新年后拉斯维加斯四天,最后返回洛杉矶一天,1月6日返航。

签证

美国的十年旅游签太诱人,但也是有成有败。秒过的很多,无厘头被拒也不在少数。所以美国签证就像一个更年期的女人。

其实签证这东西就是一个流程。我没有找旅行社或中介,一切都是在大使馆官网注册准备的,按着他们的要求准备资料。

护照,照片,ds160的确认函,行程单,电子机票,酒店预订单,三个月的银行流水。

填写完并确认提交了ds160后,就可以在大使馆的官网预约面试时间,我们选的是上海的,约在半个月后。面试当天拿着资料跟着排队就行了。从排队,安检到检查资料,最后是真正的面试,总共两个小时左右。

面试官问了两个问题,
“你们去美国旅行吗?”
“是的,我们去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跨年。”
“你以前在英国读书吗?”
“是的,我在伦敦国王学院毕业。”

然后就留下护照,散场,除了护照所有资料都没有看。五天后ems寄来了护照,大功告成。

机票

我是在杭州的,原先考虑从上海直飞洛杉矶,后来算了一下时间。

第一步,从家打车到火车站要二十分钟,再进站上车可能要半个小时,五十分钟高铁到虹桥,再花至少半个小时坐车出租,从虹桥到浦东要一个小时,最后在到达航站楼。

另一种办法是开车去浦东,路程要三小时,还要支付十天的停车费。

不然就要提前一天到上海住一晚,实在太波折了。

最简单的方法,从家出门打车到杭州萧山机场,然后一个半小时飞香港,然后机场内转机直飞洛杉矶。讲这么多就是告诉大家,除非你是上海本地的,不是从浦东直飞就是便捷。

在携程上看了机票,又到国泰官网查了下价格,发现居然官网更便宜,在此鄙视携程。国泰官网很方便,选好后支付宝付款,还无广告。

酒店

还是在booking上定的,也参考了Tripadvisor的点评。

12月29日-1月1日 Ace Hotel Down Los Angeles

跨年季洛杉矶的酒店不便宜,原本中意的The Beverly Hills Hotel 和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价格都在五千以上。洛杉矶作为一座老牌旅游城市,除了市中心新开的丽思卡尔顿,绝大部分酒店都很陈旧,而这座ritz评分也不高,装修设计还不如浦东那家,所以也没有选择。既然贵的住不起,价格能接受的不是太久就是太无趣,只能走另类路线了。Ace Hotel Down,一座很个性的新颖连锁酒店。以前就听说过伦敦的店,据说是潮人聚集地。旅游网上的评分不突出,主要因为这家酒店太个性,很多客人不接受,连天花板都没有。最后洛杉矶前三天的酒店选择了ACE,住个新鲜。

租车

特别是美国西海岸,没有车就像匈奴人没有马。在booking上订完酒店直接可以租车,和携程一样。他们旗下的Rentalcars这两年发展极快。租车很简单,选择取车还车地点,日期,车型就可以了。驾驶人最好25岁以上,基本每家公司都认可中国驾照,无需翻译或公正。交了押金,打印好确认函就行了。在取车时需要签合同,一定要按照合同执行,不然后续加价很恐怖。美国的交规基本和中国一样,只要素质开车就行,遇到行人要让,不要乱变道或乱用远光灯。加油的问题后面会详细讲解。

Day 1

丢掉工作,出发~ 还是国泰航空,杭州香港转机。

这算是人生最长的飞行时间了,穿越太平洋不是一般的焦躁。谁让咱们只能座经济舱。
十一个小时候,窗外便是一望无际的西海岸,像电脑芯片一样密密麻麻的房子正是洛杉矶最形象的写照。南加州的天,真的很蓝。。。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路程,接着是美帝入境,来自世界各地的乘客排成晕倒的长队。现在脑中最想要的就是赶到酒店,冲个澡,换身衣服。

轮到我们时,只问了一个问题,“你们来旅行吗?” 此处就不需要废话解释了,正常回答便是。要是到了这一步出问题再座飞机返回,那以后就北京上海旅行一下吧。别说,真有人无法过关,主要因为签证信息与回答的不符合。

拿到行李后还有海关的抽查,没什么特别的,老外大叔还很美式的说一句:“Welcome to America !”

是的,看到这蓝天白云,欢迎来到美国

最后一步,取车
航站楼出来有巴士站台,在这里等着租车公司的巴士来接,免费送你到取车处。各大公司的停车场都在机场附近,最多十分钟路程。取车时也很简单,拿出护照和提前打印好的订单号就行,居然连驾照都没看。

我们的酒店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就是那一小片集中的高楼区,Downtown。楼是很复古文艺的,与旁边的现代化大厦形成对比。酒店没有任何招牌,只是在小小的门口写了“Hotel”一个词。酷吧。

这是一家以个性为卖点的酒店,所以也没有期待多大的吊灯或明亮的大理石。整个酒店除了前台,就一家餐厅和楼顶一个露天酒吧。

办理完入住还有点早,便到这唯一的餐厅午餐。值得一提到有两条,第一,这里的服务员都像男模一样,穿衣打扮真的很潮。第二,这菜真是美味!

这家酒店虽然看似没有什么装修,房间的天花板可以算是没有天花板,但整体的氛围还是很新颖。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这里就适合玩摇滚的青年,电梯里看到一个背着一套乐器的男人,确实跟我们凡人不在一个世界。

偶然发现墙角处的一丝幽默。

原本的计划是晚上到天文台看夜景。
进到房间,挂一下衣服,洗个热水澡,躺在床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醒来,已是午夜,没关系,接着睡。。。

半夜上厕所,也不忘拍一张窗外的洛杉矶

Day 2

美国行正式第一日开始。今天的项目是环球影城。

但一步是能量。点了一个没看懂的早餐,反正里面有个词是egg。

第一站是星光大道。其实很无聊,但好像旅游就要来这里拍张照。

当然是我们华人的骄傲,李小龙咯。

传说中的中国大剧院,好莱坞大片首映的地方。

进入正题。Universal Studios

环球影城建立在半山腰上,氛围两层。整个公园也不算特别大,但是很多项目都很有创意,宗旨就是让游客们体验身临其境的电影效果。最出名的莫过于侏罗纪公园,木乃伊归来等。 其中有一个必去的项目,叫做Studio Tour,坐着车逛一个又一个摄影棚。

这便是Studio Tour中的一个摄影棚,在地铁站体验地震的效果。一切的特效都是机械似的,这辆游览车结束后开出摄影棚,所有的场景都会自动还原,迎接下一辆车。

此处是斯皮尔伯格的灾难电影“世界大战”的取景地,其中还有阿汤哥。
我们所看到的这些坠毁的飞机,不是道具,而是真的747飞机,被剧组炸坏,提现真实的悲剧。

好莱坞,财大气粗。

作为世界最有名的主题乐园之一,没有哪个项目排队低于一个小时,有些要等两小时。到了中午,阳光明媚,哪怕是十二月底的冬季,太阳一晒,一件薄毛衣足够了。

我们也没有打算积极的玩遍环球影城,不是这方面的达人。如此好的天气,没有雾霾,怎能放过咖啡厅外晒太阳的时间。

这里是一处可以瞭望洛杉矶北部的看台,本应是一个拍照热点,但大家都去吃饭了。

谢谢,早上的无敌蛋饼,此刻毫无饿意。

下午的第一个项目,侏罗纪公园,是环球影城的老牌项目了。
美国人的创意便是,把普通的激流勇进变成恐龙危机。在皮筏艇上可以看到高度还原的电影场景,让你感受到恐龙们数控后电影中的侏罗纪公园被破坏的场景。重点就不说了,不然算是剧透了,总之不枉费将近两个小时的排队。

这次环球影城最能给我们共鸣的是“辛普森一家”,因为我们超爱这部动画。当看靠这个Springfield的甜甜圈雕像时,真的好激动。

如假包换,这里真的再卖Homer最爱的甜甜圈。走近一看,吓死了,也许是为了恶搞或是卡通效果,这里的一个甜甜圈像生日蛋糕一样大。

也许iphone没有拍出效果,旁边这杯星巴克咖啡是超大杯的。现实中。这个甜甜圈一定会吓到姐妹们的。

Moe’s的酒吧,但这里实际是一个餐厅,里面的格局也和辛普森中一样。

还有阿三Apu的便利店。这里是卖辛普森一家的纪念品。进去看了一下,商品没有某淘的多样化。

这位Homer会定时出来与客人们合影,排队的人很多。看到他准备离场,兴高采烈地抓到他合影。

别的还玩了木乃伊归来,具体的也不说了。
洛杉矶的亲们,环球影城,推荐制度,5星。呵呵,其实也不用我推荐,
如此成功的游乐园,能给你丰富难忘的一天。

夜色降临,温度也下来了。

最后再到这个地标处留影

日落后的Citywalk,位于环球影城旁的一条步行街。

离开好莱坞后,来到了山上的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原本想好好欣赏一下洛杉矶的夜景,但不料人太多了,停车场饱和,这能停在几公里外的地方。对于逛了一天的我们实在太奢望了。

最后在离开下山的路上,拍了一张留念。在此抱歉,不是专业人士,整个旅行就是一部iphone记录。

真正的美景,只有自己前往,再厉害的摄影师和相机,也拍不出自己的心情。

Day 3

洛杉矶的第三天,迪士尼乐园。

今天是2015的最后一天,原本计划在拉斯维加斯跨年,但是酒店太难定了,又不想在房间上妥协,所以该成了很戏剧的迪士尼跨年。

以前去过香港的,所以此行的目的是晚上的狂欢。白天没有玩任何项目,就是拍拍照,吃呀喝呀。今天的迪士尼属于超饱和状态,人山人海。比如人气的加勒比海盗,就要排队三三三三三个小时。太恐怖了

香港的对比,整个公园的布局,建筑,主题和项目都大同小异。但亲临后还是会有不同之处,那便是细节。这么多年来,迪士尼不停在完善自己的细节,路上任何一个门窗都能给你经历,琳琅满目。而香港的毕竟太年轻,虽然大型项目都已完善,但还是给人空荡荡的感觉。

一路上走走看看。可爱的外国婴儿,相扑级的美式胖子,形形色色的游人实际是游乐园的重要元素。

昨天在环球影城就发现有很多日本的年轻人来这里旅行。别说我卖什么国什么,一群亚洲人种,日本人是最容易辩认出的。因为他们的新潮日系打扮妆容,而最重要的是,讲话举止等太文明礼貌了。相信经常在国外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些事实,我也不多说了,省得找骂。

迪士尼一天从早到晚有许多游行表演。开始时便把主路封闭,人们都很讲素质,没有乱穿行的,更没有大吵大闹的,听到的只有印象放出的迪士尼歌曲和快门声。因为我后面是几个日本妹子。

游乐园左边有一篇人工湖,这里可以做轮船帆船,周边有许多餐厅。一问才知,如果想在环境好点的餐厅吃饭休息,需要提前预定。不然只有去那些快餐式的热狗店等买吃的,然后自己在露天的未知找地方座。

整个游乐园有数不尽的商店,真是把商业做绝的。每个区都有主题,如星球大战,人猿泰山等。所以不同区域的商店和餐厅也会跟着主题变化。总是有你没有见过的惊喜。

就这样晃了一天。出了吃喝,就是在路边花了一副水彩画。嘻嘻,算是最有意义的纪念品吧。

冬季的洛杉矶虽然白天阳光明媚,潇洒的老外都有穿短袖的,但是到了晚上温差很大。毛衣夹克还是必须的。

夜色降临,我们在人工湖那里看了一场表演,是有激光,喷泉和烟花等组成的。记得是叫米奇什么魔术什么。如果想在前排,需要排很久的队,但是远处也能看到。当演员们扮成卡通里的人物,响起经典的迪士尼电影主题曲,那种感觉太浪漫了。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由于完全沉醉于米奇的魔法中,忘了拍照了。

旅行,不是给别人的。

迪士尼最美的时间是晚上,建议亲们一定到等到霓虹灯亮起,一个梦幻的世界。

当过了晚饭,整个迪士尼进入新年跨年的狂欢中,烟花,音乐开始。

动画里经典的动物们会站在台上跳舞,音乐就是平时酒吧里的舞曲。原本是孩子们的童话世界,瞬间变成了年轻活力的露天酒吧。

每个区的音乐风格都不同,有的是hip hop,有的是摇滚。

哪怕没有酒精,天气寒冷,人们也能在广场上舞动,一个字,high。

接近2015的尾声,所有人都集中在位于公园中央的城堡,几万人一起等待。

原谅我的iphone,没能拍到那一刻城堡的烟花和灯光效果。一转眼,便是2016。这样在梦幻的跨年,会是一生的精彩瞬间。

跨年是瞬间的,结束后,大部分人会开始离场。人山人海,几万人慢慢的前行。而最有感触的是,在这种情况,没有一人挤推,没有任何肢体接触,都很耐心。

最后的迪士尼,迎接她新的一年,到处都是新年的元素。

2016了,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前往下一站,拉斯维加斯,欲望的首都。

Day 4

一月的拉斯维加斯还是很冷的,不能像洛杉矶一样白天一件毛衣就能撑过去。由于是沙漠,温差比洛杉矶更大,一定要带上厚衣服。但室内非常暖和,很多外国女人都是一件吊带连衣裙在赌场里。

出发前与这家酒店最后合影

相信大家都对这条公路很眼熟,这就是洛杉矶通向拉斯维加斯的高速公路,有许多好莱坞大片在这里取景过。一路上阳光明媚,路上的车都很讲素质,不会突然变到或是减速,开的很顺心。看着一望无际的沙漠,还是很惆怅的。

休息站加油。

美国的加油站品牌很多,不同地方油价也会不同。对与旅行者,加油第一步,停在加油泵处,到收银处告诉工作人员几号泵多少钱的邮,刷信用卡或现金都行。然后回到加油泵开始自助加油,最后完成走人。

第一次还有点慌,后来就很方便了。

开了四个小时,终于到了。永利。

拉斯维加斯有个特点,酒店,赌场,商场停车分两种,valet和self,也就是待客和自助,都是免费的。

一进酒店,就看到巨大的彩色玫瑰组成的雕塑,豪气十足。

很有感觉的电梯,超爱这样的指针设计,很复古。

房间很大很大,方阔式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拉斯维加斯一半的景色。房间设施算不上新,但还是很不错的,对得起价格。

房卡是人性,上面印了客人的名字,离店时不用退还,算是赠送的纪念品,而下次入住可以再用的。

收拾完行李,时间还早,便到水晶购物中心逛逛,位于东方文化旁,是很新的一座商场。

大厅一颗high大的圣诞树

吃了晚饭,回酒店玩了一会儿轮盘,就休息了,调整一下身体,开始拉斯维加斯的夜生活模式。

Day 5

拉斯维加斯的旅行应当是散漫的。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个早饭,酒店赌场玩一下,喝点饮料,再出去逛逛,然后就是夜生活等。我们没有选择走马观花的赶去每个要拍照留念的经典。每天的节奏就像一个普通的周末,漫节奏的旅行更适合我们。

第五天的安排是没有安排。前些天又是好莱坞又是迪士尼跨年,体力都没了。午饭后就去了凯撒皇宫酒店的商场,是拉斯维加斯的老牌了。

商场的天顶涂成了蓝天,复制了古罗马的街道,尽头的风格很像伦敦巴黎的百货大楼,古典的欧洲风情。商店很多,比水晶有逛头,有奢侈品,也有普通的大众品牌。

过量一阵子就没意思了,还是自己的酒店感觉更好。

永利某条走廊的某个雕塑,也是一个艺术家的作品,大力水手。一个保安和一圈栏杆意味着,价格不菲。这些艺术品都是给酒店撑门面的。

剩下的时间慢慢来,各种赌场的游戏,轻吧喝喝,悠哉呀。

一天也不是没有收货。大陆没有的英国品牌Lush,我的最爱。相信去过泰国香港的亲们都见过。店铺也很酷,但最酷的还是这些泡澡球,种类很多,各种形状颜色,不同功效。每晚一颗,赛过活神仙。嘻嘻。

Day 6

醒来房间叫餐,还不错,度假就该这样。

今天是拉斯维加斯唯一的户外活动。原本还要去大坝,但开到那里发现排队几公里,就被吓回来了。重新导航,红岩峡谷。

这个国家公园里市区很近,半个小时就能开到。门票按车算,进去后沿着公路开便是,想拍照了路边停车。

几天的阳光明媚后,美国之行遇上了第一个阴天。这样的光线对风景大打折扣。看看,走走,拍拍,就撤了。

现在回想,拉斯维加斯最难忘的两晚,其中一个便是永利的Le Reve。曾经看了许多攻略,拉斯维加斯有许多秀,几乎每个酒店都有,而综合评价最高的便是Le Reve the Dream。来到赌城,怎能不去看一场秀呢。提前在永利官网定了票,晚上九点,换身衣服,等待开场。

永利的剧院

门口的雕塑,和大力水手一个系列。看似气球一样的花朵。

表演时间记得是一个半小时。结束时只有震撼和觉得时间太短。这场表演的演员10分,创意10分,场景10分。具体细节和剧情我就不多说了,感兴趣的可以去官网看他们的广告介绍。

观看过程中,都不愿意拍照,怕错过一秒的精彩。实在太美了。总之就是震撼震撼再震撼。来拉斯维加斯,可以不去什么峡谷什么夜场,但这个秀一定要来,吐血推荐!

Day 7

相信去拉斯维加斯,人们最感兴趣的就是威尼斯人了。这家酒店在中国人气无人能及,名声太大。我曾经去过澳门的永利和威尼斯人,这次来到赌城鼻祖,看看有什么不同。

首先,威尼斯人应该是最大的。酒店正门的大堂很宏伟,标准的高大上。金碧辉煌的柱子,华丽的壁画,确实是花了血本的。

第二个招牌,就是运河了。从大厅穿过赌场,便到了威尼斯的街道,蓝天,桥梁,运河。这里一定是受了凯撒皇宫的罗马街道的启发,然后升级版的模拟城市。

其实这里也是一个商场,从购物角度来讲,还是比不上凯撒等,但风情十足。客人们可以坐在长椅上看表演,也可以在餐厅喝杯咖啡,当然还有座一下运河上的小舟。总而言之,就是一个迷你版的欧洲小镇。

晚饭过后,回到酒店,等待今晚最后的节目,XS nightclub

拉斯维加斯这座城市,最有魅力的当然是夜生活。但如果把时间都浪费在赌桌上,那还不如随便去去澳门。真正的夜生活,怎能少了夜店。赌城在这样面可是世界级的。各种club才是夜晚最活跃的地方。

我们选了自己酒店的XS。第一因为这家似乎档次比较高,人不会很杂,听说帕里斯斯尔顿和一些好莱坞的明星都是常客,身在国外,安全第一。第二,近。

洗个头,换身行头,Let’s Party

今晚的衣服买了很久一直没穿过,太透了,在国内一定会被骂,心想美国开放,今晚终于可以登场了。

看看人家外国妹子,对比一下自己这算最保守的了,有的开胸连衣裙都开到肚脐了,我只是个傻眼的中国妹子。酒吧的女服务员都是一件爆乳塑胸和一条三角裤,没了。

我们提前一晚定了卡座,没有排太长的队。不然十点到要排到十二点才能入场,人不是一般的多。

国外酒吧入场的检查非常严格,必须有ID或护照,门卫对着照片要看很久,然后安检也是非常仔细。这家酒吧门口就站着五六个警察和警犬,随时把不乖的小伙伴带走。酒店的保安有几十个,站在酒吧周围,安全感很足。

香槟与伏特加,总之没想清醒的回房。

午夜开场,音乐high爆。白人女孩很美,有的身材超级正点,黑人不多,但都很酷,跳起来很疯。

作为美国之行的最后一个节目,就放松去享受吧。
这里没有让你装矜持的筛子,喝上一杯,跳起来,此刻的氛围才叫:Welcome to America !

人挤人的中央舞池,DJ很像Eminem哟。曲子一首比一首棒,像过山车一样,但没有减速。

在迷幻中,一天结束了。

Day 8

醒来心情很沉重,旅行收尾了,外面还下着毛毛细雨。办理完退房,踏上回洛杉矶的路,到达时已是晚上,最后一天住在了机场旁的万豪,还顺便到Santa Monica过了一下。没什么照的,也没什么要写的。

Tom Bradley 航站楼是LAX最大的,经过翻修,机场环境大大提升,还有些创意。航站楼的购物水平不高,没几家店,跟香港新加坡机场差远了。

看这窗外便知,回国了。。。。。。

第九天,到达杭州
当飞机着陆时,便知一切都回来了,那便是现实。工作,生活,氛围,环境,乃至人生。回到这里,也许我们也会浪漫一晚,快活两天,但出国才知,真正的浪漫不是一晚一天,而是一生。做自己兴趣的事,爱自己爱的人,穿自己的风格,讲自己的话,而这些在国内看似普通的事,却有几个人真正拥有。我们被一个巨大的穹顶所封闭,如井底之娃,之认自己能看到的天空,却不知世界之大。我们被太多思想和规则束缚,太少能自己选择的方向。我们又被这熔炉般的氛围所影响,模仿着,追随的,同步着。

但悲观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既然这样,那我只有凭一颗敢于让自己精彩的心,走不同的路。

所以,等待夏天的来临,继续旅行,在路上看世界,在路上活出自己。

真美

2016-02-19 00:57

2016-02-19 23:19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2-20 11:25

引用 在水一方xq 发表于 2016-02-20 11:25:10 的回复:

回复在水一方xq:是的呀

2016-02-20 15:55

写的不错!

2016-02-21 10:00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2-22 01:08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2-22 11:57

签完美国能待多久?一个月吗?

2016-02-24 00:17

引用 ﹌ ༷㌍㌫㌶㍊㍍㍑ 发表于 2016-02-24 00:17:49 的回复:

签完美国能待多久?一个月吗?

回复﹌ ༷㌍㌫㌶㍊㍍㍑:看入境时给你多久,一般三个月或半年,我是拿的半年的。

2016-02-24 01:37

引用 pfstef 发表于 2016-02-22 01:08:13 的回复: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回复pfstef:所以要多出去走走,不然要锈掉了

2016-02-24 01:37

引用 荒漠甘泉 发表于 2016-02-24 01:37:28 的回复:

看入境时给你多久,一般三个月或半年,我是拿的半年的。

回复荒漠甘泉:恩、你去dubai是一个月的签证么

2016-02-24 09:36

2016-02-27 10:53

啊。漂亮

2016-02-28 00:07

引用 ﹌ ༷㌍㌫㌶㍊㍍㍑ 发表于 2016-02-24 09:36:09 的回复:

恩、你去dubai是一个月的签证么

回复﹌ ༷㌍㌫㌶㍊㍍㍑:额这个也忘了,反正很短

2016-02-28 02:31

引用 月影风轻 发表于 2016-02-28 00:07:40 的回复:

啊。漂亮

回复月影风轻:嘻嘻 谢谢

2016-02-28 02:31

引用 荒漠甘泉 发表于 2016-02-28 02:31:42 的回复:

嘻嘻 谢谢

回复荒漠甘泉:快接着更新。😁

2016-02-29 15:05

引用 荒漠甘泉 的图片:

2016-02-29 15:39

回到这里,也许我们也会浪漫一晚,快活两天,但出国才知,真正的浪漫不是一晚一天,而是一生。做自己兴趣的事,爱自己爱的人,穿自己的风格,讲自己的话,而这些在国内看似普通的事,却有几个人真正拥有。我们被一个巨大的穹顶所封闭,如井底之娃,只能看到自己能看到的天空,却不知世界之大。我们被太多思想和规则束缚,太少能自己选择的方向。我们又被这熔炉般的氛围所影响,模仿着,追随的,同步着。

这段话写得超棒!

2016-03-07 14:38

引用 周慕云 发表于 2016-03-07 14:38:15 的回复:

这段话写得超棒!

回复周慕云:嘻嘻,谢谢

2016-03-07 15:43

想问下楼主姐姐是混血儿么?好美啊。

2016-03-10 18:24

引用 Yunbao 发表于 2016-03-10 18:24:23 的回复:

回复Yunbao:哪里。。。都不好意思了

2016-03-11 17:00

楼主好,写的真好!还是个大美女!我正好下下周要去LA,你的游记对我帮助很大!
打扮也好时尚,请问那双在迪斯尼的黑色坡跟鞋是什么牌子的?还有那天穿的路推黑短袜也好看,
求购买地址呢。感谢感谢!

2016-03-11 18:11

鞋子是ash的

2016-03-13 00:21

好美 人比景色美!

2016-03-25 16:11

游记写的很好,更重要的是楼主美貌如花,嘻嘻。

2016-04-09 22:03

我的天!

2016-11-11 19:42

2016-11-11 20:36

赞!写得好,景靓,人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