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世界--带孩子游泰迪熊博物馆

• 出发时间/2016-02-16

温江区的金马河边有一座泰迪熊博物馆,据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馆。2016年春节后,错峰出行带孩子去了一趟。据说这里有1000多只各种各样的泰迪熊。

买门票进入,门票60一张。首先看到了泰迪熊的历史,它与罗斯福总统之间的故事。

建在中国中国元素肯定少不了,因此有一个专门的中国馆。兵马俑。

嫦娥本月,熊们在地面上赏月。

清明上河图,走在东京汴梁的熊。

桃园三结义。到了成都,三国元素不能少。

三顾茅庐。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虽然全是熊,但谁是谁是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正是泰迪熊博物馆的奇妙之处。

孩子对西游记很感兴趣,在这里看得很开心。

接着是世界七大奇迹。这是古罗马的角斗场。

万里长城。

泰姬陵。它不在泰国,而在印度

耶稣。

接着是海底世界。这是美人鱼,也许叫“美熊鱼”更为合适。

泰迪熊与北极熊。

到了成都,熊猫不能少,因此有一个熊猫乐园。从某种程度来说,熊猫也是熊。

功夫熊猫。

名画馆里的蒙娜丽莎,这熊的眼神真的是绝了。

泰迪熊博物馆来自韩国,因此有一个专门的韩流馆。这一看就是大长今。

错觉馆,孩子看得很好奇。

室内参观完毕,来到室外,有各种各样的熊雕塑。孩子在变脸熊面前模仿着雕塑的动作。

在来泰迪熊博物馆之前,我一直以为这就是一个孩子玩的地方。来了之后发现不是,孩子当然能在这里找到快乐,大人也能在这里学会很多知识。那一只只形态各异的熊,非常巧妙地各种组合,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