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游塞班(不走寻常路)所有图片不需PS,蓝天,白云,果冻海....

家有帅龙 (青岛) LV.4
2016-02-18 23:49 727/7
  • 出发时间/2016-01-21
  • 人物/带小孩

菜鸟级的大妈,第一次出国居然选择自由行,我也是佩服自个儿的胆量,
选择塞班的最大理由有2点,第一:免签,有白本就能去;第二:儿子去年看完“跑男”第二季,就爱上了塞班,连做梦都在塞班潜水......
考虑到这小子后面的3年要在初中打拼,估计没啥时间玩耍了,就答应了他的要求,我是个好妈妈吧?
2015.9月开始,为出行作功课,看了N篇攻略,做了N多笔记,2015.11月初确定下行程,经朋友介绍联系到了塞班天强龙鼎(这里必须有广告,他们帮忙安排订购的联程机票 & 酒店(2大1小 RMB20,700)。他们办事很认真,这点让我很满意。见面后他们的一些小举动,更是让我感动。如果想真正体验当地人的生活,选他们决对没错。不用担心多花钱,只会帮你省钱,哈哈,不好咱也不会推荐的。)
2016.1-21号下午 怀着忐忑的心情,带队出发(最终出行的还有邻居一家,人多热闹,2个孩子是同学,玩起来更开心)
注意:本人语言组织能力差,想到哪儿说到哪儿,如果你有问题,请放心大胆的问,我会不定期回答,哈哈。不要担心问题会不会很弱,出门前我也是问题一箩筐的.
青岛----塞班 (2016.1.21 -----   2016.1.27)仁川转机(如果有购物需求,回程一定选择转机时间长一点的,可以购物哈。)
1.22号凌晨到达,强哥 &  MELODY 一同来接机,强哥一地道北京小伙,MELODY也是一淳朴的山东姑娘,一见面就很亲切,像老朋友见面。到酒店后帮我们办理好入住手续,还帮我们准备了几瓶矿泉水(因为酒店的自来水不适合饮用。我们又是半夜才到,买水不是很方便。)他们还特意叮嘱我们,活动从下午开始安排,上午要好好休息,但不要错过酒店的早餐,简单的一句话,让出门在外的我们感觉很贴心。

收拾完,躺在床上已经是塞班凌晨3点了,我一点儿睡意也没有(平时在家也12点才睡嘛,塞班比中国时间早2个小时,所以没那么困,呵呵。)
瞇了一会儿,看到天色微微发亮,就开始想像着拉开窗帘后那清爽的一幕,居然睡过去了.....   儿子的欢呼声吵醒了我,看了窗外一眼,睡意全无,站在阳台上,拼命的呼吸,恨不得把五脏六腑都掏出来抖抖,把之前吸的雾霾全清理干净..,快速洗漱,冲下楼去,好好观察一下酒店。据说沙滩那边也很美...

大致介绍一下我们的行程:(关心价位的朋友:人均1万多点就OK,要买东西的话就得多准备点....具体价格等我慢慢写昂。)
1.22  凌晨到塞班,上午酒店休息,中午一顿麦当劳,
下午开逛:最高峰+圣母洞+鳄鱼头海滩+日军司令部遗址+自杀崖+蓝洞+鸟岛
晚餐:悦泰酒店的海鲜自助餐
1.23  军舰岛一天(香蕉船+拖伞+水下漫步或潜水)午餐自备,傍晚逛当地超市,晚餐炸鸡啤酒+泡面+冰淇淋
1.24  丛林探险(自驾越野摩托,超爽)+ 美国纪念公园 + 奢侈品店(女人+小男生逛商场,男人逛赌场)午餐:泰式家庭自助,晚餐韩国料理。
1.25  上午逛仓储式大超市,采买礼品,下午经劳劳湾(皮划艇+ 自助晚餐+ 开心趴),一定不要错过...
1.26  上午休整行李,中午退房,下午再逛美国纪念公园 + 奢侈品店,还有东西要买,晚餐当地汉堡 + 甜甜圈 + 炸鸡。
1.27  凌晨坐飞机,回家喽...

1.22  凌晨到塞班,上午酒店休息,中午一顿麦当劳,
晚餐:悦泰酒店的海鲜自助餐

第一天的行程已经结束,等我慢慢整理着着发昂
总结一下吧:先说吃的哈:我买到的哈根达斯$2.5刀,似乎是很便宜了,基本在$2.75 以上的价格,改天会介绍一种好吃的冰淇淋,价格更优惠...注意看哈。 再说自助餐的价格:成人$37/位,儿童好像$17, 我们的2个小男生(身高接近1米6,不满12岁),在国内早已经是按成人收费的,所以没有特别留意儿童的价格,把钱交给导游强哥&MELODY约好3小时后回来接我们,我们一行就奔向“食堂”吃饭去喽,等他们回来接我们,告知孩子是按儿童收取的费用,差价退还我们,怎么有种捡到钱的感觉???这酒店收费,忒人性化了....,至于景点的费用,就不在这里透露了,但可以说,收费不算高,敬请放心(因为是朋友介绍嘛,肯定会有点点小优惠喽.)
悦泰酒店正对面的商业街,就是"跑男“抢福袋录制地,2个小男生,兴奋的呀.......代沟出现了。这条街上也有N多游记中提到的经典超市,东西实在不便宜....估计要给导游留提成吧,强哥嘱咐过,想买东西的话,会带我们去当地人的生活超市,那里价格适中...,信强哥,省银子....

来吧,第二天的活动开始啦,早早起床,下楼吃完早餐,回房间,各种的挑衣服,各种的涂防晒霜!涂防晒霜!涂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墨镜 & 潜水工具(只给儿子特备的,大人使用的嘛..俺亲爱滴导游强哥已经帮我们带着喽,省多大心事呀!赞一个哈。)大沿,大沿,大沿帽子!!最好穿溯溪鞋子,其次洞洞鞋也不错。防晒喷雾一定随身带,稍后的照片会告诉你塞班的日晒有多强烈,孩子的话,建议家长一定准备水母服,太重要了,会有效的防止晒伤,大人穿也不错。如果女士要展示比基尼的话,一定搭配薄款的防晒服,必须有防晒服,否则你会后悔的。
我们在去军舰岛路上,导游强哥带我们去了家超市,虽说是一小超市,面包,零食啥的都有,价格一般般,但防晒油&晒后修护的价格很亲民,果段下手,事实证明太有必要了。防晒油每隔1.2小时就喷一次,脖子后面,耳朵外廓,大腿腿...多喷点吧,没坏处。
我们是坐香蕉船上岛,那要一个刺激,现在回想起来,稍稍有点后怕,呵呵。过程略略惊险,但回味无穷呀,太开心了。
在岛上玩了近4个小时,孩子和妈妈参与的水底漫步,男人们去深海潜水。欢乐多多。
最后快艇拖伞返回,拖伞这个项目一定要玩,超安全,感觉超棒...一定要体验....一定要体验。

吃饱喝足,在阳台上看着夕阳的余辉,惬意呀.....炸鸡吃的太多,得来点健胃消食片
一天玩下来,太累,晒得皮疼,大家看到晒后的照片了没?这还是涂了防晒霜,时不时喷着防晒油,最终还是这样了,好在回国是冬天,捂一冬应该会好点,呵呵。因为累,不想再出去觅食,在回酒店的路上,导游强哥带我们去了当地人常去的超市,采购的饮用水,方便面,午餐肉,零食,冰淇淋,饮料,啤酒,一大包东西,不到$20,钱真当钱花,好使.....酒店对面有家韩式炸鸡店,强哥推荐,很多当地人去吃,他们自己有时也会去吃吃,儿子很喜欢甜辣口味的,送的小菜也很好吃。价格$22 ?? $20 ?? 记不清了,这是大份的价格,可以选2种不同口味的拼一下。
今天就先到这里,明天继续哈......

昨天偷懒了,今天补上哈

1.24 在塞班第三天:越野摩托丛林探险+泰式家庭自助餐+美国纪念公园+逛免税店

儿子们都跟老爸一车,几分钟过后,都是小子们自己驾驶,老爸坐镇........玩嗨了.....
我和朋友一车,朋友开始很抗拒这个项目,怕得要命,在我的“舍命”“逼迫”下终于同意体验,哈哈...
结果她玩的最疯,哈哈....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项目,整个过程中还会去看一个很美的海滩,没有什么游客,只有当地人在玩,
而且还会看到跑男的一个录制地(跳舞比赛那个场地)真的很美.....

强哥开路,let's go.......

隆重推出 天强龙鼎旅游公司 -----强哥!!!

总结一下今天的活动:越野摩托车强烈推荐大家体验,太棒了,简单易学,沿途景色迷人...强哥还给的优惠价...太开心了.....
中午的那顿自助餐总体还行,一定要与价位挂钩,大人$10 孩子$5 基本都是当地人去吃,没有见到像我们这种的游客,呵呵。
鸡翅,春卷炸的不错,西瓜很甜....有一个应该是炒米粉吧,味道很好,大家每人都吃了一大盘,还有炒饭,白饭,2个凉拌菜有点辣,味道倒还不错,就是太辣。有一道汤菜,姜味很浓,好像还有肉,大热天喝着感觉很解暑;热菜好像有2个,其中有一个是咖啡口味的,我没怎么吃,没法评论。对了,还有煮玉米,挺好吃的。这家的冰红奶茶味道不错...甜口的,不腻.......我喜欢。虽然菜品不是很多,但也算物美价廉。
如果找天强龙鼎家做地接,可以让强哥带大家去。
再说美国纪念公园,免费开放滴...展厅部分很小,几分钟就能看完,但大家一定要去看放映室看关于塞班岛的短片,也就10分钟吧,人数差不多,就会有工作人员给播放。看完片子逛完展厅,大家可以在小小的购物区采购一下,这里的ZIPPO火机不贵,样式嘛不够很多..(免税店里有更好看的,价格嘛就高呗,呵呵)而且绝对的正品,每个行李箱最多带3个,火机背面的贴纸一定不要损坏,否则机场安检会有麻烦。买东西结账时一定要分开结算哈,每人购物满$25就可以赠送巧克力,还挺好吃的,超市里面买的话要$5一盒.....为了挣这个巧克力,我们最后一天又去了一次,哈哈.......这都是强哥的主意,帮着我们省钱哈。
最后说说免税店,本人对奢侈品不来电(太差钱,哈哈)进去逛看到化妆品很多,包包也不少...好多不认识的品牌,瞎逛呗,里面有个很大的赌场,成年人可以进去看看,玩的人不少呢。
对了,免税店那边有家怪物披萨,我一直后悔没能吃上(发个图安慰自己一下吧,MELODY之前介绍过,好像$20左右 够3.4个人吃呢,可以多口味拼)...那天孩子们陪大人逛店有些烦躁.....吵着要回酒店,只好坐班车回酒店了......发个免税店班车表给大家参考,如果大家去玩,一定问酒店前台索要,好像停靠的酒店前台都有。
今天结束,明天继续.....

1.25  塞班第四天,仓库超市+劳劳湾(胆大的可以跳水,皮划艇体验,抓海参,放海参,自助餐,游戏,集体舞,嗨起来吧!!!)

好大一个仓库,那东西的价格...让天朝人民情何以堪呀....(咱别换算币种,单看消费占收入的比例,据说岛上收入水平,$1200---$1500左右)
大家自己看图说话吧.....儿子在这里买了N多的糖果,大家出门一定带大箱子,大箱子。多说句,岛上似乎没有很多的特产..如果想送人的话,可以选点手工皂,强哥邻居的工厂就专做这个,价格肯定优惠哈,儿子还给班里的同学每人带了一小块。我的箱子不够用呀~~~~~~

劳劳湾,是一私人领地,那栋别墅是获过奖的建筑物,听说全部是环保设计,使用太阳能发电的,很漂亮。
那里夕阳景色太迷人,女生一定要拍几张夕阳下的照片,美的无法言语,稍后看本尊一张哈,

胆大的可以去崖边上玩跳水,但一定一定要听教练的话噢......路上有个秋千是挂在树上的,荡起来很有感觉,儿子说像“泰山”,哈哈。

抓到的大海参,特意回来让我看一下,接着爷俩又划出去,送回去了....不能私带的,哈哈。

皮划艇一要玩,必须要玩,我很不幸,不能下水。老公和儿子都属旱鸭子的,在教练简短的指导下,爷俩配合的超完美,
玩的很开心。

晚上的游戏大家积极性特别高,虽然有些都是互不相识的,但玩起来就像朋友们在一起,各种的哄,各种的嗨。
如果想去劳劳湾,一定要提前让强哥帮着约,不是每天都会开放...即使开放接待人数也是有限的...费用不低,但很超值
$100/人,晚上有自助餐,我没拍照片呀,只顾着吃去了,稍后找MELODY 借几张去,大家先看一下,哈哈....

注意左上方的那个包菜,一定蘸酱吃哈,很好吃,我吃了至少10个,再往上图片里出现的那个烤肋排也挺不错,我啃了好几根,哈哈
我们那天没有烤鸡翅,但有那种浇汁的鸡肉串,好吃好吃,反正我吃的太多太多......罪过罪过呀....
对了还有免费啤酒,应该在楼梯上去后的左手边上,有个大箱子,用冰块泡着呢,一口肉一口酒,美呀.....

哈哈,有朋友发消息问强哥的联系方式,在越野摩托那集里有写呀,哈哈....我再写一遍......
塞班天强龙鼎旅游公司  找强哥,或是MELODY  都行哈。
微信:15210300614
QQ:2606689128

大家要有出行的问题,或是担心填写表格的问题可以问我哈...不定期回复,我把转机时填错的表格全留下来了,可以给大家参考着用。
后面我也会发出来...请着昂。

1.26 塞班第5天(也是游玩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就要去机场了,有点舍不得呀...)

今天没有安排什么特殊的游玩项目,昨天孩子爹把脚划伤了,走路不太方便,再加上昨天皮划艇玩的太卖力,早上小朋友喊胳膊疼,哈哈......
上午好好休息,中午去吃海鲜大餐,下午又杀回美国纪念公园和免税店采买,强哥被我们“挟持”开车带我们转了一圈,哈哈,强哥好人呀....
看到了几处绝美的景色.......纯美纯景.....留到最后请欣赏。(因为强哥是“被迫”赠送的,此处必须有强哥公司的广告哈,我还算厚道昂,再者以免图图被盗用。)

强哥被2个中年女"挟持“,哈哈,他去办事的路上带着我们,顺便让我们再次欣赏塞班的美景。

强哥,咱俩扯平了昂,我发游记的同时,帮你做宣传了哈,分文不收,哈哈......

不记得强哥办事的酒店,景色不错,拍几张,呵呵。

下面这2张,也是某个酒店的的景色...也不记得名字,反正也是美美哒....

同行的另位女性,特喜欢各种教堂建筑,让强哥带着观看了几处,那个薰衣草教堂太美了......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能在外面拍一下,里面不让进.......好像以前因为某朝游客名气太响,导致受限......
其实那只是一小部分,并不能代表所有,大部分游客还是很有素质滴。

呵呵,强哥家门口哈.........

塞班呀,我会想你的....我会回来的!!!!!!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2-19 15:26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2-22 12:55

麻烦问一下,您是自己买机票去的吧
我有3月中旬去塞班的计划,看机票往返基本上4500左右/人,旅行社的自由行机+酒基本上是5300左右/人.。不知道哪个划算,麻烦问一下。

2016-02-23 21:42

写的很详细,留着备用

2016-02-24 11:53

我也快去了   来这里憧憬下

2016-02-27 07:35

引用 没门咯 发表于 2016-02-23 21:42:28 的回复:

麻烦问一下,您是自己买机票去的吧

回复没门咯:我是找导游那边订的票,之前想自己订票来着,但我们一共是6人,我在携程网上观注了好久,要么张数不够,要么价格比导游报的要高,索性让导游帮着订的。你可以加之前我用过的导游微信,让他们报个价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