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说了6年的旅行。

2008年,三个女生,因为初中住在同一个寝室而成为了好朋友。
还记得从初一开始,我们就计划着出去旅行。时间一推再推,在初中毕业时居然也没有成行。
2014年,高中三年很快过去,和Z女在高考完之后参加高校展览会时,立马决定去旅行,因为真的不能再拖了
因为是三个女生,家长不放心,还是报了团。我可是一再强烈要求自己出去玩的,可是还是败了
Tips:
当时正值盛夏,去到青岛大连烟台这样的地方,防晒措施一定要做好。
防晒霜,防晒衣,帽子,太阳眼镜千千万万不能少。
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报团啊!!!去到海滨城市怎么可以报团??
不要报团不要报团不要报团,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
导游带我们走了很多地方,说实话,都是到此一游啊!!到现在,我还非常后悔!!

第一次坐飞机啊,那激动的心情无法言喻。不过那天成都天气不好,在下小雨。当时SB的我看到天气不好,那心情,简直了。

到达青岛的第一个景点,五四广场。当时真的是太傻了,那些衣服,那些动作、、、、啊啊啊啊啊太幼稚

鸽子好像一点都不怕人,就在脚边晃荡。上一次有这些小动物在脚边环绕,都是很多年前和爸爸从康定马山步行时,遇到好多好多可爱的小松鼠。

快看那边,有好多灰机!!!

广场旁边的马车,好看到是好看,就是有点臭

这次旅行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海。以前看多了海市蜃楼,我总觉得自己也能幸运的一睹其风采,结果,是我多想了。

Tips:
俄罗斯风情街,里面全是卖东西的,说的是从周边国家走私的货物,其实不见得。我们一个团的一家人,买了四五千块钱的俄罗斯巧克力,老板说再高的温度巧克力都不会化。然并卵,当天买了巧克力,然后回酒店的时候把巧克力放在行李厢里面,全化了全化了全化了。所以里面的东西看看就好,如果想买,就买一点就够了,不要大批量,毕竟不是什么很好的东西

有山有水,空气真的很棒

这个公园很神奇,有这么一条长长的道路,两旁都是海中的动物的模型,真的巨大,超大。而且有一个怪坡,那里汽车上坡与下坡呈反常状态,妙趣横生。

一个好大的螃蟹啊哈哈哈

一个贝壳吃到了一条鱼啊哈哈哈哈

上面那两只海龟,你们,在干嘛!!!

青岛去了很多个海滩,这个海滩的水真的超级清澈,不过整个景区听说都是国家领导人居住的地方,所以环境那么好也不足为奇啦。可惜就是很多地方不能去,因为有很多特警叔叔在那里把守啦。

真的是清澈见底

整个旅行,导游没合理的安排我们的行程,其中还有两个分别是700+和1100+的定制旅程。
我们参加了第一个,感觉太坑人了,所以就放弃了第二个,于是我们就有了两天的空闲时间,当然是冲向海边游泳,gogogo
第一次在海边游泳太幸福太兴奋了,所以没有拍照,不能留作纪念啦,伤心。
在海水浴场遇到了一个小男孩,大概十一二岁,肤色很黑。我们和他聊天,他教我们游泳。
他让我们叫他香蕉还是什么的,记不清了,反正就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孩子,他还让我们下一次去的时候找他玩哈哈哈哈

没有进去看,就走旁边路过了一下下

出海时,往天上撒一把饵,十元钱一把,就会有很多海鸥来啦,这个时候就拿出相机卡卡卡,和亲爱的海鸥亲密接触

船划过海面,激起的水花

第一次乘坐大型游轮,第一次登上甲板。在海上,没有信号,像是真正的与世隔绝。晚上在船上,耳边一直是海浪的声音,根本无法入睡。

后面黑黢黢的就是一望无际的海面,大晚上的,灯光一打,其实多吓人的哈哈哈,可能是我柯南看多啦

两个大脸妹的合照

狗毛

这张照片。。。真的是我角度找的好

经过了一晚的邮轮之旅,终于到了山东烟台
第一个景点是蓬莱阁,导游在车上再一次讲了八仙过海的神话故事。
其实对这个景点没有很大的期待,因为,故事都是人编出来的嘛。

这里可以登上去,因为当时太累了,所以就没有登塔啦

鸡冠山,堡垒上面的弹孔,全部都是当时战争时留下来的,很震撼,很壮观。多了解一些历史,总能让人铭记。

里面就是红军藏身的地方

很大的一个沙滩,因为水不干净,所以我们就没有下去游泳

因为没有比赛,所以这个地方就适合拍拍照

一个很小资的咖啡馆

青岛海湾大桥,建立在海上的一座立交桥。横跨青岛胶州湾,全长约35.4公里,其中海上段长度26.75公里。只有当你真正的在海上飞驰而过,才能感受到那种心惊的感觉。

这辆游艇很贵,好像值一千多万,贵贵贵

中国水准零点

电视连续剧《闯关东》、《毛岸英》的拍摄地,基本没有什么,就拍拍照而已

很喜欢这个小邮局

在旅行的最后一天,参观了大连旅顺蛇博物馆,里面很多蛇,而且气温很低,胆小的女孩子慎入。

完整的蛇的骨架

这条蛇最吓人

因为过了很久,差不多是两年前的旅行了,很多事情都忘了,能回忆起来的都是一小部分。
当时刚刚18岁出头,第一次离开家出远门去旅游,兴奋劲基本充斥了整个旅程。最大的遗憾是报团,到现在我都很后悔。
不会拍照,人也傻傻的。以为旅行就是拍拍照,然后在所有的景点都合影一张,甚至很多张,傻。
如果现在让我重新到那里去一次,我会花很长的时间去做攻略,而不是报团。
说出来最可笑的是,在青岛我们居然没有去吃一次正宗的海鲜大餐。三个女孩子害怕被坑,钱不够,居然没有去吃海鲜!!!我的天啊,旅行结束后回成都听一些爸爸的朋友说在青岛吃大虾不贵,让我悔得肠子都青了。
不过第一次旅行有遗憾也好,这样才能让我更加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青岛,等着我来第二次!!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2-19 12:26

青岛欢迎你再来细细品味。上大学了吗?最好暑假来。

2016-02-20 10:22

编的有点混乱哦。

2016-02-20 21:34

引用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6-02-20 10:22:19 的回复:

青岛欢迎你再来细细品味。上大学了吗?最好暑假来。

回复一杯清茶:大二了😊

2016-02-21 00:16

引用 陈蓟 发表于 2016-02-20 21:34:33 的回复:

编的有点混乱哦。

回复陈蓟:我会好好学习的,主要是时间太长了,记忆混乱😄😄

2016-02-21 00:17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2-22 11:58

引用 淡淡_的秋 发表于 2016-02-22 11:58: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