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第一游【无锡】-【苏州】-【杭州】

• 出发时间/2016-02-11

新一年新气象,年初四就赶着去无锡喝喜酒,所以顺便就去苏杭走走,看看美女哈哈。

2016.2.11【无锡】

由于国内游,就不每天记录行程啦,主要记录一下玩的过程景点和好吃的。
无锡就来的多啦,每年必来吃大闸蟹,我真的是超级喜欢吃大闸蟹啊,我是不是跟蟹蟹们有仇啊,你们不要记恨我啊。。。

中午11点就喝寿宴,基本上没睡醒没胃口却要吃那么多

北方的习俗就是要排场大,东西都堆了三层,吃不完感觉好浪费的。

晚上又是各种吃,每次来无锡都是养猪的节奏,朋友都招待得很丰盛。

朋友的狗,好喜欢小白,太聪明太听话了,每次去都要亲亲他。

2.13【苏州】

一大早就坐动车去苏州了,20分钟就到了很近。酒店就在观前街里面,一路上有玄妙观,终于明白为什么叫观前街了。

观前街里面的一家出名的小吃店,不过味道不怎么样,在二楼的。

这是入住的酒店,叫久玖印象主题酒店,总体感觉还不错的,有各式风格的房间,我订了西湖印象的酒店,感觉不错的,就是隔音差了一点早上被嘈醒了。

里面还有各式的古董,不怕被偷嚒

走廊也尽是摆设。

晚上就在观前街就有一整条美食街,很多出名的餐馆都在这里,不过晚上要等位很久,就随便吃了个潮汕牛肉火锅,味道一般

2.14【苏州】-【杭州】

今天情人节哦,哈哈现在对这个节目已经麻木了,老夫老妻了嘛,说实话真的不怎么感觉浪漫了。不过还是收到了大礼物,虽然不怎么喜欢,但还是很有准备的。
中午就去了评分较高的得月楼,昨天排队排到四十多号呢,不过一尝还是觉得失望啊,可能是我吃不惯苏州菜的关系,味道太浓太稠了,随便点一个菜都上百元甚至两三百,还是挺贵的,而且这里的人都比较烂,服务没有我们广东的好。

百合水鱼,甜的,吃不惯。

这个蒜香鸭还可以,就是太上火了,吃了喉咙都有点疼了。

这次旅游之前就病了,咳嗽一直没好,来到苏州更惨了,因为刚刚起风,苏州的风刺骨,我的耳朵跟头都被风吹得疼得要死,真是硬着头皮去玩的,主要就是去了拙政园,这里很多卖景点门票的,每每一下车就有一堆人围着你买门票,什么能打多少折多少折都是骗人的,他是要你连着几个景点门票一起买,烦死了。

这里的丝绸真是好美,拙政园里的刺绣工艺超群,真的好精美。本来想买两条丝巾回去的,不过随便都上千元太贵了没买。

逛完拙政园最大的感慨就是家这么大,不会迷路吗?以前是不是都喜欢游园赋诗什么的,弄这么大个院子真是能走到脚软。

杭州

下午就搭动车去杭州了,在火车站预定了租车,就往酒店奔去。
订的是“等花开”民宿,好搞笑的名字,在西湖景区附近,自己开车还好,如果搭的士还是挺难找的,因为在山上,路也比较陡。
房间真的好小,不过装修还是挺精致的。

情人节大餐就在隔壁的马灯部落解决了,吃的是特色菜,味道还是很棒的。

2.15【杭州】

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终于来一睹西湖的美貌了。真的名不虚传啊,今天天公作美,跟西湖相得映彰,互相辉映,真是美不胜收。
西湖一路上都要找停车场停车,因为都是单车道。

岳王庙,听着老公说岳飞的故事,我是个历史盲哈哈,以前一读历史就打瞌睡。

梅花开的季节

晚上去了王品牛排吃晚餐。真是大豪了一顿,两个套餐就差不多八百块钱,不过还是很享受这样一道一道菜上的感觉,好有吃法国菜的味道。

2.16【杭州】归程

这是民宿俯瞰图,环境还是不错的。

西湖景区,环绕西湖有很多景区,具体名称记不清啦,都是四字成语。
走在这林荫小径上,吹着湖风,明媚的太阳,还有刚刚好的天气不冷也不热,真是感觉太幸福啦。

胖哥肉蟹煲,有点单调,味道还好啦。吃完就去机场lu。。。。旅游结束啦。
感觉杭州的人文没有跟西湖相映衬啊,西湖这么温柔这么美,感染一下杭州的人民吧,在你的怀抱中成长其实他们很幸福。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2-19 15:5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22 13:57

引用 crissy熊熊 发表于 2016-02-19 15:56:03 的回复:

回复crissy熊熊:好哒~以后提高摄影水平和修图水平哈

2016-07-14 15:45

引用 sarbanse 发表于 2016-02-22 13:57:19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