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二月,暖风熏得游人醉

対絔 。 (云南) LV.16
2016-02-19 01:29 177/3

2016,来得很早,在这早春二月,被突如其来的寒冷冻坏了的自己,在这大年初一居然看到了温暖的阳光,这是不是意味着这一年将是温暖的开始呢?
一家人团聚过年就是图个热闹,大年初一难得睡个自然醒,已差不多接近10点,起来订个房间等着妹妹们从个旧赶来。还是花园宾馆吧,交通便利,停车方便,离家也近。
中午会合,自然是先从生态园玩起了,沙滩茶室是少不了的热闹了,过节,人多,随意走走,坐着来点小吃,欣赏下湖边美景,也是一件乐事,乘船游湖的人很多,一直在排长队,风有点大,我们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乘舟而行,还是在岸边活动吧。沙滩茶最好吃的凉米线,酸辣适中,配上一盘带壳花生,坐在外围的观光摇椅上,湖光山色尽收眼底,美味佳肴尽入肠胃,任尔热闹非凡,我自静处。

来得湖泉不入温泉,那便是辜负了这“青山清水亲湖泉”的AAAA景致,全家更衣入池,一汪汪的池水各有其名,年节时分,难避人多,拍照也尽是人影晃动,半山温泉池中有
泉,泉外若池,舒展开阔,适合家庭式或是多人共浴,那些特色泡池更适合情侣或是夫妻等人少些的,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如果有机会还是什么都体验一下更好。泡温泉讲究的是放松的心情与尽兴的玩趣,爱水的人都是童趣浓厚的人,所以无论老小,大家都必定是玩到尽兴。

泡得累了,享受着沐浴带来的酣畅淋漓后,一定会感觉饿得不行,其实不用到处乱寻觅, 这温泉内便有一处品尝小吃的佳处——温泉餐厅。这里有小吃,也有家常炒菜,不过我爱还是这里的炝锅米线,一大盘,足够一家三口吃了,其它卤鸡脚、冰木瓜水等都值得尝尝。不说了,先看图。
漫步生态园永远都是如此惬意,看着小瀑布旁那些愉快地捞鱼虾而不停欢笑的孩子,以及那些难得欢聚的一家人共骑着一张多人自行车而洒下一路欢笑的人们,这样的过年也是欢快的。

大年初一这一顿晚餐定在和境酒楼。和境酒楼位于生态园入口处的湖泉和境,许多人说看外围看不出是餐厅,只有入得楼内,才会知晓这是一家餐厅。这里的美味不用再重复说了,不过只是强调几个招牌菜,燃情相思红豆煲、火腿洋芋、还有片皮鸭、家常豆腐,道道是美味,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全家团聚了,举起酒杯的这一时刻,不仅有新春的祝福,也有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2-22 15:0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2 19:54

引用 対絔 。 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