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三个妈妈 带一个女婴玩转塞舌尔 8D6N 主岛4晚P岛2L岛一日游

小枣儿 (北京) LV.19
2016-02-19 07:41 1504/30
  • 出发时间/2016-02-03
  • 人物/带小孩

春节 没想出去 结果选了个远的 说说机票

春节期间本来我和老公要去上海的 因为大学同学生了孩子 想去看看孩子 结果得知 自己的小外甥女妮妮 2月24日就要满两周岁了 妮妮妈妈也就是我的姐姐 想在她两岁前 再旅游一次 这样机票一折 划算啊 我们从巴厘岛 普吉岛 开始着手 最后打算来个时间久的 远的 顶级一点的 就选了塞舌尔
塞舌尔 从2月3日开始 有了直飞航班 我们想选择2月3日直飞的 带孩子不想转机 麻烦死了
    于是自己没办法定直航 只好选择代理商预定 姐姐朋友在旅社 就直接找旅社预定 如有蜂蜂想要 可以留言 我会给的
    塞舌尔的大多数代理都是7天5晚 我们看看 想来个8天6晚的 多一天是一天
    于是找旅社定的机票:
    02月03日 北京塞舌尔 HM888 0250 1030
    02月09日 塞舌尔北京 HM887 1045 0130+1

说说住宿 带孩子 带家长 酒店很重要

我们一共住6晚
第1晚 住珊瑚智选酒店 倒时差 休息
第2-3晚 住2晚 普拉兰岛 Praslin(简称P岛)公爵酒店 P岛转转
第4-6晚 住3晚珊瑚智选酒店
特别说明 珊瑚酒店老外很多 春节期间 人满 没房间 要早定 而且别信任珊瑚酒店的服务员 不靠谱 下面会讲
公爵酒店(Le Duc de Praslin)要说的是 我们3成人1婴儿 如预定2间房 夜里姐姐照顾孩子睡觉很辛苦 我和我的妈妈也想时刻陪伴姐姐和宝宝身边 我们就让旅社代理酒店 顺便让旅社问问 套房有没有 要有的话 最好定套房 要不俩标间平米数小 还分开 不方便
结果公爵酒店是我们入住最满意的酒店 100平米 太痛快了

接送机 一日游计划一下

接送机也让旅社代理了 因为三个女士 带一个孩子 租车 看了路况 不好开 还有宝宝 就算了
之后想定一日游 发现一日游不适合孩子 很累 人多 不会有人刻意照顾孩子 所以放弃了很多一日游
最后只定了一个一日游 马埃岛出发去海洋公园一日游 因为里面说的是玻璃船底 我们觉得方便孩子看鱼 就定了 哎 谁知道 又有岔子了 下面说吧
我们第一天 接机 送到酒店 check in 倒时差 休息
第二天 送机 去机场 坐小飞机去P岛 20分钟就到了 如果坐船要一小时 晕船的人 会很难受
住两晚后 check out 小车接我们去码头 坐船15分钟从P岛到L岛
L岛因为带孩子 所以没报一日游 上岛后 行李可以寄存police station 然后租自行车 骑行
自行车后座有专为孩子绑好的婴儿座椅 真好哦 个子小的女士 还可以选择和我妈妈一样的女式自行车 不选山地车
然后下午坐船 L岛去P岛再回M岛 回马埃岛
基本行程是这样 清楚不 不明白尽管留言

请好假 去机场 准备值机

由于是首航 第一次直航 所以很多记者 很多管理人员 场面有点乱
第一次值机 柜台办理特别慢 别提了 我妈妈和姐姐带孩子在外面等 我自己排队

塞舌尔航空是阿提哈德航空旗下的 带有小屏幕 但是没有中文电影 不好玩 很枯燥

在B岛可以办理 早去 要不那队长的 哎 苦等啊

小妮妮穿着妈妈大衣 可爱啊

值机大哥很可爱 看到带孩子 主动把中间4座位 给我们 婴儿没位置 所以就4个座位中 空一个位置 方便婴儿睡觉 把这一排锁定 不让其他客人选 还挺热心的 值得表扬

小眼镜就是我 孩子妮妮的小姨 悦儿
我的妈妈右下角 红毛衣的 是孩子的舅姥姥
妮妮和妈妈长得像 所以方便认

位置还算靠前 临窗户的位置都被占了 安全出口更别提了

Day1 到达后 送小礼物 好热呀

飞机上提前换好了短袖 下飞机 好热呀

妮妮 总能抢镜成功

每人一张 塞舌尔直航的证书 赶紧拍照 怕八天后 就找不到了

接机的车子 还很干净 空调提前开好了 不错哦 司机小哥 帮着扛行李

赠送的 每人的红包(一个里面只放一张10卢比)和免费地图 套花环 送手链 还不错 很热情 10卢比=5RMB

办理check in 看看珊瑚智选酒店吧

行李小哥 推着箱子 带领我们进屋子 一进屋子 就开始介绍房间 一个客厅 一个沙发 里面一间卧室 一张大床 里面一个卫生间 但是我们是三个人 总不能和孩子挤在一个床上啊 后来发现还有一扇门 开开门后 小哥又开始介绍推开门后的另一个房间 一个大床 一个卫生间 于是明白了 套房 两个床 一个客厅 双卫生间 双阳台 结果就出现了后面的一系列问题
    然后开行李 洗澡 给孩子换衣服 就在下午两点的时候 有人敲门 我开门 发现时两个小姑娘 说这是她们的房间 我说不对呀 我说我们是套房 这是我们的 后来女孩子说不好意思错了 我们去前台再问问 就走了 之后我们在屋里给孩子喝水时 电话响了 我先声明 我们的套房是中间一个门隔开的 门可以打开 没锁上 妮妮主卧那边是401 我自己这边是402 女孩敲门敲的402 然后我开的门 电话我接的 里面说402房间钥匙没给我们 现在送钥匙给我们 我没多想 就说好 就等着 过了10分钟 一个劫匪打劫的敲门声开始了 吓死我了 我开门貌似一个大堂经理的人带了个中国门童 进来后 一顿臭骂我们 死活就说我们的错 我们开的门 我们不该住两个房间 我们的错 永远都是我们的错 我其实能听懂他说的英语 但是我一句话没说 我就想看看到最后这经理会不会有一丝歉意 表示是酒店的错 门没锁 行李小哥带我们开了两个房间是酒店失职 经理气冲冲走掉了 一句招呼都没打 一句再见没说 只有责备 留下了中国门童 我和门童说:这就是你们的经理吗 门童说:是的 我又问:经理这么拽啊 我要投诉!门童说:他脾气不好 没别的意思 您别生气 我说:和你没关系 不是你的错 你去忙吧 我自己投诉! 门童很不好意思 走了。

然后我真的好生气 就连接wifi 与国内代理商沟通 如何投诉 代理商很好 马上联系酒店 酒店的中文管理者给我们回复了 会派一个中国经理和我说 马上来我房间 我就等着 一会儿一个干净利落的女经理来了 说很多抱歉的话 说来度假 就要享受 不要生气 这个小经理她会处理 然后介绍了沙发是沙发床 可以现在开床 而且我们四人入住 就又拿了四瓶水来 态度很好 介绍了酒店三个吃饭的地方和海滩和娱乐设施,总之我很满意 毕竟出来过年 不想第一天就闹不愉快 影响心情

上点房间图 重要的是有机会蜂蜂入住 尽量选择401 是全酒店view最美的 记住哦

这间就是推开第二道门 之后的那一间 就是402

毛巾折的很好 赞一个

双阳台 其中一个 看酒店泳池

主阳台 太美了 涛声伴你入睡

紫色沙发 就是变身沙发床

珊瑚酒店 虽然地理位置好 布瓦隆海滩 全球排名第六的沙滩 很细的沙 太美了

大家注意 就是这道门 没锁 这一个门连接着两个房间 注意哦 别轻易开 但是还好开了一下 要不夜里睡觉 突然开开门 还不吓死

给孩子换装 然后打算海滩遛遛

妮妮小姨 真得喜欢 面粉一样的沙滩

倒数第二层那个没屋顶的 就是我们的401

第一餐餐厅里吃吧 然后早点休息 明早赶去机场 飞去P岛

妮妮洗想想后 准备睡了 这张打扮的像妮妮古丽

Day2 船和小飞机组合 跳岛游 住两晚

早起 行李寄存酒店 拉一个小箱子 去机场 飞20分钟 去普拉兰岛 入住公爵酒店

我们的小飞机 15人哦

安检队伍 很mini吧 这一家子说话很大声 很吵的 哎

妮妮不占座 免费坐 不错哦 超两岁就半价票了

妮妮小姨和妮妮妈妈

一脑门汗的 小妮妮 来个朝天阄儿

俩妈妈带孩子坐第一排 我自己在最后 靠窗 看风景 其实这种小飞机 和马代的水飞机差不多 风景一样 飞得不高

爱心岛屿

下了飞机 有两家兑换点 一个正规的银行 一个不是银行 非银行的是不找零 汇率高一点 银行汇率低一点 但是有找零 里外里 差不多 哈哈 银行正规点吧

接机车子 开到酒店后 酒店员工很靠谱 很实在 也喜欢小孩子 一把抱过妮妮 妮妮没哭 使劲笑 哈哈哈

公爵酒店 别提了 定的酒店最大的套房 100平米的 太痛快了 直接上图

俩妈妈带孩子睡大床

痛快的阳台 哈哈 爽啊

有一点不好 就是wifi屋子里没有 阳台上有一点微弱的 要想网速好 就要去公共区域

妮妮妈妈在家给孩子喂饭 哄睡觉 我和妈妈外出 去小超市 买点水果 酒店出去右转 走3,4分钟就有小超市 因为这几天没吃蔬菜水果 就怕上火

我好爱我的妈妈 带她出来 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因为爸爸单位组织出去 所以我和妈妈一起出去 爸比和单位一起 哈哈

酒店离海滩很近 也就3分钟 哈哈 天气很好

给妈妈和酒店标示拍一个

下午小妮子醒了 酒店的金鱼吸引了她 女服务生 拿来鱼食让她喂

酒店只含早餐 所以晚饭酒店里吃吧 点多了 哎

出游前 从楼梯上摔下去 伤了左脚 脚踝肿的厉害 这次出来 老背重物 结果又肿了 赶紧睡觉

Day3 享受P岛 海边看看 泳池游会儿

清晨 我早起 下楼拍拍酒店 因为很多女生和我一样 在意酒店的环境 舒适度 绿化度 房间装饰 卫生间结构之类的 我觉得我拍的挺多的

小桥下 就有金鱼 妮妮喜欢大金鱼

走3,4分钟就到了小超市 小白房子就是哦

下午门口的电线杆好多鸟鸟 很漂亮

超市对面就是海滩 哈哈

超市旁边有一家餐厅 我们决定晚饭在此享用 我让妮妮举着“2” 拍照 坏坏的小姨

健康宝宝 牙齿要健康啊 每晚睡觉前 记得刷牙

这几张是在小超市买的 postcard和stamps都有哦 哈哈 不错的 碎叫明早要去拉迪格岛一日游

Day4 P岛-L岛——回M岛回酒店

要去坐船 早起吃早饭 check out 接我们去码头

船内部 很闷 很热 顶层有海风 不密闭 我晕船 以后要去上面吹海风

出发 哈哈 15分钟就到拉迪格岛

好热啊 赶紧去小警局寄存了小行李箱 然后租自行车 骑游 有女士自行车 有带儿童座椅的 有山地车 很赞哦

到了中午 孩子睡着了 在后座上

grand 海滩 很美的

太美了 就是浪大

自拍 哎 又是我在最前面

不涂防晒的妮妮妈妈 晒伤了

我和妈妈 最爱你了

暴晒啊

玩到下午 还车 然后坐14:15船 一小时 回主岛 还住珊瑚酒店

Day5 海洋公园一日游

报名了海洋公园 因为孩子想看大象龟

上岛后 可以花钱 进入大象龟园 拍照 2位辣妈带孩子先去的 人家估计一看带孩子去 就收了20刀一人 结果我自己后来上去的 10欧一人 哈哈哈看来可以砍价 老外好坏

看到海滩小黄狗 好想自己家的大黄 拉布拉多

妮妮表情总是很抢镜

很凉快 船开起来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 到永远年轻美丽 健康

开船的小哥 捡的红海

抢红包喽

什么! 抢完了 手慢了!

梳两个辫子 像女孩子

再住一晚 就要走了 开始收拾了

Day6 都没怎么给自己拍照 最后一个白天了 还是要拍拍的

Day7—8 去机场 要回国了

机场很小 有个小免税店 没过安检之前有个吃早餐的地方

过安检后 就几个登机口 不必着急 担心 找不到

抱孩子等 需要帮助的旅客 可以早登机 没有廊桥 机场小 可以走着上飞机

大妮妮吃的不亦乐乎 哎 殊不知我们身上的行囊很沉

三个女儿 一个婴儿 加这么多行李 孩子要抱着 我们瞬间变身女汉子

孩子一路睡过去 还算听话

我和妈妈要的安全出口位置

夜里顺利到达 11小时 熬完了  哈哈 回家喽 回家补觉 因为回家睡一觉 明下午的飞机 飞上海 哈哈哈

还没玩够 下次还想去 就是11小时好久啊 好在是直航
下次去 我要L岛也住2晚 岛不大 自行车骑得慢的 带孩子的 怎么着一小时也能环游了 还可以
L岛没有5星酒店 都是民宿 简易的 四星多 不过也可以 很美的海滩 值得入住
晕船的同学 最好M岛往返P岛时 都选小飞机 要不 一小时船程 很难受
PS最后一晚住酒店 收拾行李后 如酒店没有再次给你确认送机时间 一定自己想着问 因为我们的珊瑚酒店 就因为没告知我们送机时间提前了 害得全酒店这个航班的人 都陪着我们一起等 我们迟到了好久 因为不知道提前了 在前台结账时 酒店还是以客人原因为由 我先付好钱 再说明了没有任何电话和确认函告诉我们提前了 再上车和大家一一解释 然后直接道歉 哎 好无语
所以说 珊瑚酒店 我可能下次不会入住 因为酒店管理太不规范 不会主动承认错误
还有就是珊瑚酒店旁边那家印度菜 最好吃 要早去 晚了没位置的
7点一开门就进去 做得很慢 孩子饿的嗷嗷叫

这个有意思

你喜欢哦

2016-02-22 11:0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2-22 11:58

引用 caohuan 发表于 2016-02-22 11:58:17 的回复:

回复caohuan:是么 哈哈 去吧 直航了 省时间哦

2016-02-29 08:29

引用 薛定谔的猫 发表于 2016-02-22 11:00:56 的回复:

你喜欢哦

回复薛定谔的猫:嘻嘻

2016-02-29 08:30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2-22 10:12:52 的回复:

这个有意思

回复烟花易冷:特可爱 舍不得破坏

2016-02-29 08:30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2-22 10:12:36 的回复:

一群美女!

回复烟花易冷:中间的小家伙才是美女

2016-02-29 08:30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2-22 10:12:12 的回复:

哈哈,这张哈可爱

回复烟花易冷:熊孩子 哈哈

2016-02-29 08:30

引用 乱世佳人 发表于 2016-02-21 10:47:32 的回复:

回复乱世佳人:哈哈哈谢谢

2016-02-29 08:31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2-20 07:01:46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哈哈

引用 agroee 发表于 2016-02-19 15:26:35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agroee:谢谢哈哈么么哒

2016-02-29 08:31

引用 小枣儿 发表于 2016-02-29 08:31:27 的回复:

谢谢哈哈

回复小枣儿:不客气,互相支持

2016-02-29 09:55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2-29 09:55:50 的回复:

不客气,互相支持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2016-02-29 13:04

回复乱世佳人:谢谢 有机会 您也去吧 直航飞过去 方便很多

2016-03-02 07:34

请问你说的国家公园一日游出岔子了,具体什么问题,你没说啊

2016-03-09 15:47

引用 engineergao 发表于 2016-03-09 15:47:58 的回复:

回复engineergao:说了 玻璃船没有 只是快艇 因而有孩子2岁 看玻璃船底的话 会更吸引注意力 所以表示很无奈

2016-03-09 16:59

麻烦问一下,直航是只能从代理那订吗?谢谢

2016-03-17 20:42

2016-04-06 14:27

引用 小枣儿 发表于 2016-03-09 16:59:24 的回复:

回复小枣儿:这个倒是呢,我也是准备带孩子去看海鱼的,没有玻璃船就没意思了

2016-04-11 12:57

引用 喊我 发表于 2016-04-06 14:27:00 的回复:

回复喊我:谢谢

2016-04-11 18:10

引用 angle 发表于 2016-03-17 20:42:20 的回复:

麻烦问一下,直航是只能从代理那订吗?谢谢

回复angle:是的 直航只有代理 自己无法购买

2016-04-11 18:10

引用 engineergao 发表于 2016-04-11 12:57:59 的回复:

回复engineergao:孩子的身高和注意力 玻璃船适合嘻嘻

2016-04-11 18:11

没见过,真牛。

2016-06-07 23:21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6-07 23:21:28 的回复:

回复GILI:好大颗 很硬 红色 很扎手

2016-06-14 08:19

引用 小枣儿 发表于 2016-04-11 18:11:08 的回复:

孩子的身高和注意力 玻璃船适合嘻嘻

回复小枣儿:好滴,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