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托雷多,你在不在。

• 出发时间/2015-11-29

行程和交通

托雷多:TOLEDO

博主在马德里留学,所以从马德里出发,交通很方便的。
交通方式:
大巴车ALSA, 大概每人来回不到9块钱,但是有马德里区内的交通卡,可以免费乘坐到托雷多的公交车,公交车不在Atocha上车,而是在地铁六号线上PLAZA ELIPTICA站坐汽车,每半个小时就有一班车,从马德里到toledo大概50分钟左右。
西班牙高铁AVE,从地铁站Atocha renfe站乘坐高铁,单程9.6欧,比较贵,但是很快,30分钟到,每个小时一班。
组团包车:200欧一个车大概可以坐四个人。
因为在马德里读书,所以有交通卡,所以到托雷多是可以免费坐大巴车去的。

toledo最著名的的应该就是他们的甜点了,其中,最著名的的应该属于一种西班牙圣诞节会选择吃的小甜点,名字叫Mazapan,基本上随处可见,但是最著名的的还是要数一个在街道深处的尼姑点心店,制作方法是,使用面和很多的糖制作而成的,刚开始吃会不习惯,因为里面有一股很浓郁的坚果味道,不过,会越吃越香。别看它小小的,这可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的圣诞食品,也拥有很多很多年的历史了,相当值得一尝啊!

下图才是mazapan,别买错了

一些城市景观

途中可以选择乘坐小火车,可以观光整个古城,价格只要5欧左右每人,非常便宜!

军事博物馆,是免票的。

旁晚的时候我们终于走道的繁华的街道上来。

美丽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托莱多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玩的小城,旅游的各项也比较成熟。景点集中好鉴别。

值得大家周末一日游。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19 16: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22 12:55

引用 xvxiran 发表于 2016-02-19 16:25:52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xvxiran:哈哈,好捧场,楼主懒癌患者,能写出来实属不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