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蓝梦岛❤“醉”美巴厘岛✿罗威纳看海豚等✚香港转机【❀Love in Bali有你❤有我】

❀Mickey蜜 (北京) LV.17
2016-02-19 08:34 6694/106
  • 出发时间/2016-11-18

❤甜蜜碎碎念❤

楼主和楼主先生の巴厘岛9天6晚start 北京-HK香港转机攻略详细介绍-巴厘岛BALI本岛~玩转岛上ALL THE BEACH !这篇是楼主第一次开始写游记,开始楼主跟楼主先生の爱の旅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楼主!

首先,开篇讲详细旅游攻略之前,允许本姑娘我小唠叨感慨一下哈。想想本人到现在也去过不少地方旅游了,算算国内,国外过去小10个地方了也哈哈。但这次是楼主第一次“提笔”开始写游记,在此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以下我会很用心的只要是我在旅途中经历的,需要注意的和觉得很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都会拿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也会逐渐养成每去一个地方旅行写一篇游记的习惯。因为从这次开始至以后每一次旅行都有我心爱的Mr.C陪我一起。这次旅行也是本人第一次的海岛游还是冒险的自由行。最终我们决定巴厘岛之旅也是因为Mr.C对我的宠爱,我一直都叨唠跟他说我从小就有个愿望,想跟心爱的人去海边旅行,两个人在海边幸福的手牵手溜达,或静静的在一起看着大海发呆。而他愿意帮我实现这个小愿望。爱你Mr.C我的臭猪(づ ̄ 3 ̄)づ

先晒一组我跟Mr.C的一系列照片

这是我一直很想跟最爱的人照的网红情侣照片风格嘿嘿!

谢谢你Mr.C,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今后由你牵着我的手带我走遍世界每一个地方!

下图分别是我们在Padang-Padang海滩、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和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照的

特别插播:一组郑爷给我在纳法塔里别墅屋里照的照片~美美哒~

这家是在乌布的酒店~这组照片是我家mr.z临时摄影小宇宙爆发给我拍的一组照片,因为当时写游记时间太紧张,这组照片现在补上,美美哒!楼主超级稀饭。

希望大家也喜欢楼主哈哈!楼主很推荐这家别墅,还有带私人泳池呦~具体酒店图文介绍在后面呦~么么哒(*  ̄3)(ε ̄ *)

华丽丽的分割线~哈哈
     网红组图结束
     以下是Mr.C和我的自拍嘚瑟版甜蜜情侣照

这两张做的我和Mr.C的背影拼接,是不是很有FEEL,这个是在蓝梦岛上美丽的无边泳池出的片子。泳池跟梦幻海滩融为一体,漂流无敌!

梦幻海滩上的心情美美哒~

出行前攻略准备篇

此次旅游计划真的很匆忙,Mr.C是直到我们走之前两个星期的时间才问的我宝贝春节左右期间去不去旅行一趟,巴拉巴拉一系列。我们在各种携程、去哪儿、同程、艺龙、途牛、支付宝等等机票软件上对比完价格之后,最终达成共识决定在春节之前一周去旅行,本身是想春节期间去的,但是春节期间无论机票还是酒店的钱都是翻翻的,好贵贵的,而且春节旅游的人肯定是不少,我和Mr.C都相对喜欢人少点所以果断决定就春节之前走吧,走起BABY!
☆小提示:机票订购可参考携程、去哪儿、同程、艺龙、途牛、支付宝综合比较后购买。

最后我们在国内广为人知的携程网上订的机票和移动WIFI(途鸽WIFI)可在T3取还比较方便。WIFI建议最好是定一个,无论你是想从某宝或者携程上都建议大家租一个随身可用的EIFI,因为巴厘岛的WIFI并不是那么发达,有好些酒店的WIFI也不是很好用,所以租个WIFI无论在路途上查路线、找美食、联系家人还是刷微博,晒朋友圈巴拉巴拉一系列都是好帮手。
☆小提示:注意了!租WIFI时注意一下是你在巴厘岛的使用日期,我家Mr.C当时没注意看,结果白扔了转机不要用WIFI的租金,亲们结合自己行程租哦!

本姑娘真心认为如果是情侣两个人或者三五好友们准备去巴厘岛的话,极力推荐自由行,因为和Mr.C亲眼目睹了我们去景点的时候,旅行团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节奏。都没有时间充分享受巴厘岛的美,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时间和精力的话,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想去的地方和旅游的时间合理的设计一份属于你们自己的旅游行程表,这样旅行才会有意义且印象深刻。尤其是像巴厘岛这样的海岛,主要是享受美丽的风景和异国的风土人情的,跟旅行团只能走马观花,无法细细感受巴厘岛的无穷魅力。
☆小提示:推荐自由行

自由行攻略必备巴厘岛地图

签证篇

关于签证和海关申报:巴厘岛现在对中国人是实行免签政策的!目前只要你是中国公民出入境就不需要任何费用。但是我和Mr.C在出入境的时候都遇到了入境关私自索要小费的情况。但是犹豫本小姐提前早就做好了准备,所以直接对他说I AM FROM CHINA .I WILL BE FREE 然后不搭理他,签证关就很无奈的,但是没有权利不让我们过关,所以最终顺利过关!所以提醒亲们千万不要示弱,不能惯这毛病。不然免签还有什么意义。海关申报单在我乘坐的飞机上并没有提前发放,它是在入境之后拿完行李的地方有个大桌子上面好多卡片,那里就是填写海关申报单的地方啦,填写完之后拿着行李在出口处递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出关啦。

海关申报单 直接借助其他亲的啦,本人没有照当时太匆忙,这个版本很好用

交通篇

机票:我们选择的是港龙航空/国泰航空。北京香港转机飞巴厘岛。机票是我家BABY在携程上定的北京往返巴厘岛的机票两个人共计RMB:9906(最后定的这个价钱还是有点偏贵,但是这个期间也就是这个价钱了)经过亲身体验,真的而不推荐隔夜航班转机,真的有些痛苦。我们此次选择的机票来回都是在HK隔夜转机的。

包车:包车这个交通方式在巴厘岛是很好用的,几乎旅游的人们最多的选择就是包车,因为路况真的是不是很好走,有当地的司机带路到想去的地方省时省力。这一项我真是参考了各篇游记和某宝上搜索相关产品研究评价,一番周折终于最后选择了一家在某宝上,并没有像很多人找VIVIAN这样有名的代理。本人认为价格偏贵主要。最后选择的这家真的是经济实惠,服务又超级好,在当地有自己的公司,某宝的无缝对接业务真的是让我很满意。因为我在他们家订的几个打包产品,除了包车以外的旅游项目所以价格不一,要自己跟卖家去沟通,行程的差异和时间的差异会导致价格有所不同。但是他们家的服务真的是让我至今都记忆犹新,全程无论是包车还是游玩项目都让我很满意。店铺:Phoebe

快船(Glory):这个交通工具是我往返蓝梦岛时必备的。我同样是在某宝上选订的。这家店铺提供当地两大船务公司的船票Sugriwa公司和Glory公司,我选择的是Glory公司。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玩时间选择合适的船务公司。他们家的快船服务无数好评,我也不例外给了全五星好评,完美的无缝对接服务,真的是为我们身在异国旅行的人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店铺:巴厘阳光假期

摩托车:摩托车这个交通工具真是是在巴厘岛无处不在的,巴厘岛上的主要交通工具应该就是摩托车跟小汽车了。总是有摩托车从身边驰而过。哈哈。终于我家Mr.C也安奈不住想过一把小瘾,摩托车我们是在蓝梦岛上租的,只用过这么一天,因为蓝梦岛上骑摩托还是比较安全的,不像巴厘岛上摩托车遍地开花满处乱窜。其实Mr.C也是想施展车技带我在蓝梦岛上浪漫的兜兜风,享受一下在热带雨林中奔驰的感觉。哈哈Mr.C一向宠爱我呢。天天都让我们很开心。摩托车一般都是一天起租,约70000卢比。

“哔哔巴士”:出发之前再网上抢购了“哔哔巴士”的一元秒杀,机场接送机,送当地电话卡,有一日游免费的等服务,而我就用了他们的接机和电话卡,但是真的真的很靠谱,很值,很推荐亲们试试!

酒店篇

酒店:首先给大家推荐两个网站,海外订酒店首选的两家网址,Agoda.com和Booking.com
,此次我和Mr.C住的酒店都是出自这两个网站。小提示:建议两家网站对比着看,酒店价格略有差异,择优选择,而且同一家酒店的评论可以互相参考着看,这样能帮助你选出满意的酒店的。
此次旅行我和Mr.C共入住了4家酒店。因为我们这趟旅行走了很多地方,所以酒店有经济型的,小情调的不同选择的,我并没有选择任何一家有名奢华的酒店哈。酒店仅是我根据我们自己的行程路线、我们想尝试的酒店风格以及合适的经济预算最后选定的,以下我只会介绍我们入住的感受和酒店环境图片。具体选择酒店还是要根据亲们行程路线地理位置而定噢。适合你的路线的话我当然是希望你们选择我推荐的。

此次酒店6晚花费共计约3000RMB 经济实惠有很享受
NO.1瓦图吉姆巴尔贝尔雷索特瑞士酒店 (Swiss-Belresort Watu Jimbar)1晚
NO.2梦幻沙滩小屋酒店(Dream Beach Huts)1晚
NO.3勒法塔里专属别墅 (Nefatari Exclusive Villas)2晚
NO.4库塔仙丹花度假村 (Grand Ixora Kuta Resort)2晚

下文会详细提供各家酒店的环境及房屋图片和入住感受。

日常物品准备篇

衣服:亲们一定要多多带衣服,我整整带了一箱子的衣服O(∩_∩)O哈哈~,臭美是一方面,主要是实际去了真的是最缺的就是干净的衣服。因为是海岛亲们肯定会下水游玩,海滩一下水,淘气的海浪在不经意间就会涌上来,一到海边我总是忍不住往水里跑,我家Mr.C都说我二货哈哈。一跑海里耍会儿衣服就湿了,所以建议亲们衣服一定要多带,最好是一天两件衣服的量。

比基尼:爱美得女孩一定多带几套比基尼,这样拍照各种美美哒,而且我们去的时候2月份正式巴厘岛雨季,真是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下海上来比基尼湿了干的都比较慢,建议起码带2套以上泳衣装备。

鞋:建议在没到巴厘岛的路上就穿轻便好走路舒服的运动鞋或旅游鞋就好了。一定要带拖鞋啊拖鞋!拖鞋的质量一定要好,要不多带一双,我就带了两双拖鞋一双胶制雨鞋。

防晒霜:一定要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说三遍!本姑娘真是平时在北京晒一夏天都没有在巴厘岛晒一天黑的快!我家Mr.C都晒伤了这趟,我肩膀后背也是黑黝黝的!

墨镜:亲们一定要准备一个墨镜,最好是带偏光的,因为巴厘岛日照实在是强,白天太阳当空照的时候,不带墨镜你或许都睁不开双眼。而漂亮的墨镜也能摆造型照美照用,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亲们!

药:建大家准备一些常用的感冒药,发烧药,胃药,治拉肚子的要等以及晕车晕船药。因为巴厘岛的药物真的是不发达,亲们在故乡做好一切准备最好。再带一些创口贴。下海小贝壳小生物沙滩上很容易把脚划破的。

相机:单反+手机 拍照是我最爱,哈哈,这次旅行我完全激发了我家Mr.C的摄影细胞,以后也得给我拍拍拍哦哈哈,我的专属摄影师!

钱:准备一些人民币在没到巴厘岛的路上用的。我们换钱大多是在自助ATM上自己兑换的,认准BCA标志哦蓝色的,这个是唯一支持银联卡兑换的。准备好国际信用卡一定,VISA等。巴厘岛银联不是很普遍,还是支持国际信用卡!

电话卡: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可以选择直接看国际漫游,如果不是的话建议自由行还是买一张电话卡,可以联系宾馆和包车司机用。我们的电话卡是“哔哔巴士”服务赠送的真的很好。帮助了我能联系司机。

☆小提示:重要的东西(建议大家随身背一个包,随身携带以下重要东西)
1.护照(出国之后只认护照)
2.美金,印尼盾,国际信用卡(VISA.JCB.MASTERCARD)
3.酒店地址和确认单(当你的想跟司机沟通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给他们英文版酒店介绍,有的酒店也会要入住确认单)
4.随身WiFi(在携程上租,在机场取,一天16块钱)
5.转换插头(一定要带!不然你会发现无法充电),充电器,充电宝,充电宝线等等,我就带了两个充电宝,因为一天好多时间都是在外头玩,又要查路线,翻译,传朋友圈,照相等等,电哗哗的掉,一定要准备充分
6.某宝上或代理给你的英文包车和游玩的行程单确认单(这个很重要,很多项目司机不确定的都会以这个行程单来认人)

BALI旅行 具体行程篇

全程行程路线概要

DAY1:北京T3-HK机场隔夜转机
DAY2:HK机场-BALI努拉莱伊国际机场-哔哔巴士-萨努尔地区-酒店NO.1
DAY3:萨努尔海滩-坐快船-蓝梦岛 Lembongan-酒店NO.2-梦幻海滩 Dream Beach-蘑菇海滩Mushroom Beach
DAY4:蓝梦岛-乌布-酒店NO.3-Pundi-Pundi餐厅-COCO超市
DAY5:T河漂流Telega Waja River Rafting-Cafe Wayan&Bakery 死神蛋糕
DAY6:圣泉寺-酒店NO.4-水明漾海滩-金巴兰海滩-金巴兰海滩奢侈海鲜大餐
DAY7:凌晨Lovina看海豚-草莓小站-海神庙-库塔海滩-J.CO甜甜圈
DAY8:PadangPadang海滩-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努沙杜瓦海滩-BALI努拉莱伊国际机场
DAY9:HK机场隔夜转机-北京T3

这是整体的路线介绍,以下会为大家详细的图文介绍每个楼主到过的地方

DAY1 香港隔夜转机

我们此次选择额机票来回都是在HK隔夜转机的。简单介绍一下HK机场。HK机场提供免费WIFI服务,大家下飞机进入机场大厅就可以操作连接上了,挺好用的。HK机场设施都很全,有很多可以为电子产品充电的地方,也有饮水机,提供热水可以泡面等。还有给烟鬼们提供的吸烟室。Mr.C是大烟筒哈,这个是他在机场转机最爱的地方了哈哈。HK转机大厅有一家24小时的7-11可供小伙伴们及时充饥解渴买一些急用的药啊等等,有这么一家店很好,因为半夜只有7-11开着,我记忆里其他店铺都是早上7点左右开门营业到晚上23点。亲们可以根据自己飞机的时间计划一下在HK的免税店采购。小提示:个人比较下来,HK除了烟酒值得购买以外,化妆品虾米的都没有咱们大北京的T3便宜。奢侈品的话建议可以到巴厘岛的DFS看看。我家Mr.C最后就在巴厘岛的DFS败家了件奢侈品哈。

去程在香港转机的时候正好赶上香港下雨,还是有点冷的,得穿羽绒服,此时好想赶紧到巴厘岛拥抱温暖!这是我们飞往巴厘岛要做的小飞机。2月初的香港温度还是很冷的,南方暖气没有可能,所以阴冷阴冷的在机场里。这个时期还是要多穿点。

在香港机场转机的时候卫生间嘚瑟一张哈,颓废的我ING。。。照的不太清楚,实在难熬的转机啊一宿。这时候还是冬天的衣服装备呢。

香港人民的消费真的是好高啊,一顿早餐我跟Mr.C就吃了这俩碗小东西就合人民币90元左右呢。

香港吃饭,买东西购物的话,银联卡都是OK的,很方便!

DAY2 HK-BALI-哔哔巴士-萨努尔地区-酒店NO.1

10点多的飞机起飞了。我和Mr.C都颓废的不行了,煎熬了一宿,可算能出发前往巴厘岛了!GO!

HK飞机上提供的免费报纸。飞机餐当时没顾上照,太累,不过去的时候的港龙航空的确甜点吃的是哈根达斯冰淇淋呢!我吃的还是草莓味儿的,好好吃!

快到巴厘岛时激动地拿出手机拍的美丽的云层!

此刻在半空中初见美丽的巴厘岛!真的是美醉了!我赶紧给Mr.C叫起来,哈哈,一路昏睡的他。熬夜航班导致他一路从HK昏迷到BALI。

Welcome to Bali!见到这个下扶梯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入境处和海关处了。

我们下飞机的瞬间,顿时感觉到浑身发热,到不至于汗一下下来,毕竟直接进机场里有空调,我和Mr.C赶紧找订的哔哔巴士准备到酒店赶紧夏装!热热热热热~不过对于从寒冷北京零下几度来到BALI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温暖的怀抱!

这就是我上文提到的巴厘岛“哔哔巴士”,大家可以在蚂蜂窝和携程上都有每天限量抢购的一元秒杀!非常的值!很省心对刚下飞机还没有进入状态的我们。这个服务点就在一出机场大厅右手边,而且有工作人员举着带你名字的牌子迎接你!真的很好很好!我和Mr.C都很满意。接送机的车子也是七座的商务车,空调凉凉哒很舒服,服务也很好!

因为我们DAY3的行程是蓝梦岛。所以我选择了今天过渡直接住在萨努尔。去蓝梦岛的船的出发港口就是在萨努尔海滩。我们选的船的班次是一天里最早的,所以为了方便就住在了这个区域,正好也游玩一下。

换了钱,有瞬间变土豪豪的感觉~哈哈

瓦图吉姆巴尔贝尔雷索特瑞士酒店 (Swiss-Belresort Watu Jimbar)

这家是我们入住的第一家酒店,个人感觉还不错,比较经济实惠。周边小饭馆酒吧啊,小商品店都很多。由于刚到巴厘岛,楼主有点兴奋,噼里啪啦拍了好多照片,瞎拍哈哈。这是酒店的HONEY布置。很漂亮,让我很开心!

酒店的公共泳池还不错,挺大的,可以下去玩耍,但是楼主和Mr.C由于一路奔波转机,实在是无力下去玩耍了,就拍照解解渴咯

我们刚顺利入住酒店房间,Mr.C就卧倒了哈哈哈,他说他得喘口气歇歇。

室外的大浴缸!

初到巴厘岛不知道怎么得瑟好的我Mr.C都拦不住我了,各种拍拍拍。

入住酒店休息片刻之后,我和Mr.C在萨努尔区域溜达了溜达,这就是巴厘岛的街道。街道上摩托车随处可见!真的是相当于巴厘岛的主要交通工具。哈哈。滴滴滴的!图中还捕捉到了Mr.C帅气的背影哈!

巴厘岛满处可见的K连锁便利店。相当于国内的7-11个人觉得。我和Mr.C买了一大堆零食和饮用水合人民币也就50多块钱左右,巴厘岛的日常物价真的是不高。就是钱币的面额看着虎,哈哈。巴厘岛还有很多这种小超市随处可见,MINI超市等等。都是很方便的。

☆小提示:巴厘岛的酒店一般都会提供两瓶免费的瓶装矿泉水,建议大家不要烧水喝,水质的问题,最好喝的水都买瓶装水哦,泡面神马的最好也是买回大桶的瓶装水回酒店烧开了泡面,省的闹肚子。

K便利店里好吃的冰淇淋!还有很多好吃的零食各种!日常食品都应有尽有啦~

DAY3 坐快船-蓝梦岛 Lembongan-酒店NO.2-梦幻海滩 Dream Beach-蘑菇海滩

今天一大早早起啦,享用这家酒店的早餐。早餐是自助的,种类很丰富,有主食啊,零食,面包,水果等等。很好吃,我和Mr.C都吃的饱饱的好准备出发下一站蓝梦岛!

丰富美味的早餐,我吃了好多,多的都吓到我家Mr.C了哈哈哈

大约7:00左右船务公司的人来接我们前往这个萨努尔海滩。

给大家说一下快船的流程。如果是我这种某宝上他家订的话。流程就是早上有船务公司的来你的酒店接你,如果像我们需要在蓝梦岛上住一宿的就要拿上你的行李一起,从酒店先送到在巴厘岛上的GLORY的公司,在那里要拿你当时某宝或者代理给你的英文行程确认单,会在这里跟你再次确认一下你在蓝梦岛会住的酒店和从蓝梦岛走去往的巴厘岛的下一个酒店。这个费用是包含四段接送的。确认完之后会给你下图的粉色单子,千万千万不要弄丢,路途上的工作人员都是认这个单子的,还会在你的胳膊上贴一个白贴画,也不要弄丢,这个是你在蓝梦岛港口会有那边的工作人员看你的贴画认领你,给你送到你在蓝梦岛上的住宿酒店。之后隔天会在你回程开船之前去酒店接你返回蓝梦岛港口,坐船回萨努尔码头再送你到你下一个酒店。这样就省了单要包车或打车的钱。前提你要确认好你的所有接送酒店是否都在免费的距离范围之内。出了范围是要加钱的。

☆小提示:一定要留好图中粉色的单子,来回都会用到。还有一定要在出发之前打印英文版电子确认单拿上。

快船快到蓝梦岛港口时拍摄的美丽画面。真是海水蓝蓝的,美如其名。

Glory快船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岛上大多数居民以种植海藻为生,这里也是巴厘岛海藻养殖基地。

蓝梦岛港口清澈见底的海水,好蓝好蓝,美丽的蓝梦岛

梦幻沙滩小屋酒店(Dream Beach Huts)

梦幻海滩(Dream Beach)能媲美马尔代夫,位于蓝梦岛上。梦幻海滩算是我这次去巴厘岛看过的最蓝的海滩了。想想梦幻海滩真的是一个绝美的海滩,美到任何高清晰摄影装备都无法展示其无限魅力。我相机里最多的照片就是在梦幻海滩照的。海滩上的沙子洁白、柔软、细腻,踩上去十分的舒适,海水清澈无比,海天一色,感觉静谧自在。它旁依断崖,与海形成直角,显露着原始的俊美。海水清澈,海浪很大,散溢着篷勃的活力,显示出海的生命。在海滩上,我和Mr.C戏水等待着海浪打过来。当看到海浪拔着高、翻卷着扑过来时,憋口气,任海浪拍打,猛烈地推动我向后滑去,然后再把我向大海深处拖。千万不要一直任浪恣意,在见到海水变深之前,快快地跳起来,往回跑,一直跑到安全的地方,这时再笑、再叫、再来一次。我们玩儿的很开心,深深的感受到了梦幻海滩的魔力!

而且梦幻海滩柔软的海滩非常适合恋人们手牵手散步或躺在海滩上晒日光浴,想要在短时间内变成令人向往的古铜色极其的容易。我和Mr.C玩耍了半天时间瞬间就黑成巧克力!如果不想被晒黑的话,一定要涂抹好超强的防晒霜,再裹着点防晒衣,下水嬉戏的话,你务必是会黑一圈哈哈,所谓晒晒更健康。

先抛几张在梦幻海滩我和Mr.C的独立照片

帅帅哒宝贝,(づ ̄ 3 ̄)づ么么哒!

经过早上的一路奔波终于入住我一直期待的守着梦幻海滩的这家酒店!这家酒店网上评论真的是褒贬不一。但是楼主我亲自入住之后的评价应该算是4星吧。酒店的服务员并没有像好多评论里说的那样不好,我觉得挺好的啊,入住的时候还有免费果汁。工作人员领我们到我们的房间。18号房哈哈。可能是我提前备注的原因加上我们到的也早那天一大早就到了。这间房间观赏海滩景色的角度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跟我家臭猪都很享受在蓝梦岛梦幻海滩酒店的这天。

酒店无敌的无边泳池,出片神地!嘿嘿~Mr.C给我拍照的水平越来越好了,能捕捉到我美得时刻,所谓女生有一个会拍照的老公是很幸福的!

我家Mr.C早悠闲的玩儿PAD。我们住的房型是上下层的,我觉得很好,在上面这里小歇息就能看到不远处的梦幻海滩,特别的好。一层有个小吊床很是惬意,我家臭猪还躺上去耍,可滋润了。

Mr.C在惬意的享受小吊床~

我们住的这个房间露台可以在屋子外坐在椅子上看到美丽的梦幻海滩,真的真的好开心。当天的夜晚,我和Mr.C睡不着太早,两个人就坐在露台,欣赏蓝梦岛美丽的夜空。我们还看到了流星雨,是Mr.C发现的,我应该是看到了,真的很幸运,我许下了美丽的愿望。真的是难忘美好的一晚,我和Mr.C静静的两个人享受着这一切。

酒店无敌美景衔接梦幻海滩的无边泳池!楼主的封面头图都是出自这里,真的很美很美!

这就是无敌美丽的梦幻海滩了。

我同事让我帮她带回的小沙子。我选择了蓝梦岛的沙子。这特殊而美丽的小岛!

大概到了下午在海边嘚瑟完了,下梦幻海滩玩儿了会之后,我们决定租个小摩托兜风一下,浪漫的机车兜风哈。当然得是由我家Mr.C载着我,本人不会骑摩托哈哈,有Mr.C在就好!但是提醒亲们,骑摩托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不要太快,因为蓝梦岛的道路很窄的,又弯弯曲曲,崎岖不平。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是我们随便骑到的一个餐厅,应该是日落海滩这边,喝的有名的BINTANG巴厘岛必喝的啤酒!我喝的草莓汁,真的好好喝!

在骑摩托兜风的路上一颗美丽的大树

同样美丽的蘑菇海滩!但我还是跟喜欢梦幻海滩!

蘑菇海滩旁边店家养的悠闲的狗狗

辛苦载我的Mr.C,帅帅的Mr.C,么么哒(づ ̄ 3 ̄)づ

骑摩托兜风路上的一处能小俯瞰蓝梦岛的地方!自己骑摩托兜风的感觉还是很爽的,很开心,我和Mr.C都很开心!

嘿嘿,这张照片我最喜欢的拍的果汁与大海的,颜色对比很爱,蓝蓝的海配上美味的橙汁!

好喝的牛油果汁。在巴厘岛一定要尝尝的果汁。味道吗,哈哈哈,挺好喝的诡异的味道。Mr.C你懂得!

梦幻小屋酒店的餐厅,味道还不错,点了鸡肉串饭和奶酪披萨,最好吃的我觉得是披萨!奶酪味儿很浓,很好吃呢!

傍晚时分我和Mr.C在梦幻沙滩小屋酒店的餐厅,山崖上的餐厅静静的坐了一晚上,吃着美食,喝着果汁看着晚霞日落,无比惬意。Mr.C还点了BINTANG喝,甚是享受。我们就这样静静的欣赏梦幻般的落日美景,震撼无比。

DAY4 蓝梦岛-乌布-酒店NO.3-Pundi-Pundi餐厅-COCO超市

上午就要跟美丽的蓝梦岛梦幻海滩说再见了!真的不想走啊!吃过简单的酒店提供的早餐就要走啦~恋恋不舍~再抛上一批Mr.C给楼主在梦幻海滩拍的穿红色裙子的照片吧!红红哒裙子跟蓝蓝的海,鲜艳明亮的碰撞!

笑得都合不拢嘴的我,Mr.C的抓拍功力见长。

最后在这个我们乘坐的快船公司离港的码头离开了美丽的蓝梦岛

出发前往乌布带私人泳池的VILLA酒店。

勒法塔里专属别墅 (Nefatari Exclusive Villas)

勒法塔里专属别墅 (Nefatari Exclusive Villas)酒店真的是让我们很喜欢,很原生态的VILLA,小别墅型的酒店,我订的是带私人泳池的房间,价格也很公道。有免费的迷你吧提供几瓶玻璃瓶装的饮料,老公很爱喝哈哈哈,就爱喝甜水!这家酒店地理位置虽然比较偏离乌布中心,但是酒店提供免费的班车就送到乌布市中心,服务很好很好,联系前台就行。这点非常的便利,省去了这天市里出行打车包车的费用。

跟我们布置的美丽的大床,很漂亮。

很有风情,人情的一家酒店。推荐大家入住!我和Mr.C都很享受在这里住的感觉,不同于蓝梦岛的原始森林的生态感。风土人情感。

偶们滴私人游泳池哈!

楼主又开始小嘚瑟了,Mr.C就得辛苦的给我拍拍拍,我就一直跟他撒娇叫他给我拍照哈哈哈O(∩_∩)O哈哈~,再次谢谢我的专属24小时贴身摄影师Mr.C(*  ̄3)(ε ̄ *)

这张Mr.C抓拍的我老稀饭了!

我也在泳池里嘚瑟一下第二套比基尼,臭猪说我穿这套比基尼好看呢嘿嘿,听得我这开心!

别墅中美丽的林荫小道!这这里留下的照片好友异域风情~很是喜欢。

接下来我们都饿了,肚子咕咕叫,赶紧联系酒店前台去网上推荐的好吃的乌布的一家餐厅,PUNDI-PUNDI。以下是餐厅的环境和我们点的美食。

亲身体验之后觉得餐厅用餐环境的确不错,有花池旁边,很舒适。推荐!

这个脏鸭餐必点,真的好好吃,酥酥脆脆的,我和我家宝贝都很爱吃!可以说这顿是我觉得相当美味的!

烤猪肋骨的味道也是超赞!推荐点上!

也不知道是因为饿了还是真的好吃,这一桌子都被我跟Mr.C一扫而光!

草莓汁好好喝,哪家的都好喝!楼主真是走到哪里都不忘嘚瑟两张嘿嘿。Mr.C经过这几天得训练,已经习惯给我拍照了,O(∩_∩)O哈哈~爱你爱你!

吃饱饱饭后,我们准备去超市采购点好吃的好喝的,就溜达溜达就刚好找到了网上热说的COCO超市,其实就相当于咱们国内的物美,美廉美这种差不多。

可爱的小菠萝,Mr.C的小手哈哈

Mr.C非要吃的小榴莲

其中樱桃味儿的酸奶我觉得好好喝

DAY5 T河漂流Telega Waja River Rafting-Cafe Wayan&Bakery 死神蛋糕

今天的行程主要就是漂流游玩项目和我特别想尝试的死神蛋糕!其实就是巧克力蛋糕。

巴厘岛的漂流分Telega Waja River和AYUNG River。前者比较刺激,水清,最后有个4米的垂直坡,所以我跟Mr.C作为年轻人选择了T河漂流哈哈。一早8点30分司机很准时就到酒店来接我们。在酒店享受完美味丰盛现做的早餐之后我们就准时出发去Telega Waja River!
这个漂流我是在某宝和包车一起定的,它家的项目服务都超好。提供的是BMW公司的漂流哈哈,这个漂流公司的名字好眼熟。但并非是在BMW上哭泣的BMW哈。漂流这天的随身行李就带个双肩包就好,可以放在来接你的车上,不用拿下来。一定带上一套干的衣服为漂流结束之后换上。要不你就得一身湿的回来了。因为经过亲身体验之后发现肯定是会一身湿!不是单漂流路上激情溅水这一方面,而是路上会碰到其他公司的漂流游客,有很多调皮的歪果仁游客和教练们大家一闹,瞬间成了泼水节!哈哈哈!接你来漂流的小车会直接开到终点吃饭的地方等你,把你的衣服放到终点的地方,到时再直接换衣服就好,很贴心。

需要带一些零钱最好,不用太多,钱和手机随身携带不要放车上,这些小东西漂流的教练会给一个防水袋,大家把东西放进去就可以了。这个防水袋一路都跟着你们的,大可放心。漂流全程接近3个小时中间会有一个休息站可以买饮料解渴,我们当时也给我们的教练买了一瓶,因为教练实在是辛苦,一直不停的划桨掌握方向,指挥我们。不知是买了水给教练,跟教练聊了几句,Mr.C还跟教练一块吸了会烟。教练很感动还是怎样,反正之后我们跟教练拉近了距离,哈哈,从之前的单一对和我们一船的两个歪果仁说的THANK YOU!口号。变成了THANK YOU!谢谢!口号。哈哈哈,我和老公至今记忆犹新那个O(∩_∩)O谢谢的调调~~~

此身衣服是跟星星比基尼配套的外衣,这套泳衣真心不错!不会撞衫,又有欧美个性!我也很喜欢,哈哈,这身就是楼主的一身漂流装备了!索性直接一身泳衣抗水。

此图就是楼主瞬间变18岁少女的图片。这张就是在中间休息的地方让Mr.C给我拍的,留下个画儿以后好回忆哈。因为漂流活动所以没有带单反,觉得不太方便所以这部分照片就少了点哈。

T河漂流真是好玩又刺激,水有时候挺急的,各种撞礁石,教练会随时指挥你躺下、跳动,感觉很HIGH~另外,请大家一定要穿能固定在脚上的凉鞋。不然就脱下来给教练给你们栓在皮艇上。

至于传说中很刺激惊险的4米跨度!真是传说啊!看照片我做了好久心理准备,怕飞出去。结果还没什么感觉就落地了,但是还是很刺激的那一下,值得体验。漂流结束后,拾级而上,冲凉换好衣服后要爬上的,爬挺高的一段上,不过爬的中间你可以回头看看,满眼美丽的乌布特有的梯田景色尽收眼底,爬这么一段山路也是值得的了!爬到顶之后是梯田自助餐风景不错,味道还可以,管饱。我和Mr.C简单的吃了吃就找到接我们的司机回乌布酒店了。

一天的漂流体力活结束之后,用了酒店免费接送到乌布市里的服务来尝试又一家乌布很火的餐厅

Cafe Wayan&Bakery 来这主要是为了吃传说中的死神蛋糕!其实就是浓浓的巧克力蛋糕!楼主是巧克力迷,所以必然得前来一试咯!本人认为蛋糕偏甜哦,浓浓的,怕甜的朋友最好要杯白开水。不过没想到这个蛋糕我家Mr.C还挺爱吃,我俩各消灭了一半!推荐大家可以来尝尝!

我们还点了沙爹鸡肉串饭,味道还是可以的,其实本来想点个咖喱味的尝试,只怪楼主太着急点错了,双份都是沙爹鸡肉串饭,不过味道也不错。还点了一个椰子糯米奶的小甜点,味道也还可以。

餐厅环境很幽静,为了想尽风土人情融入当地风情,这顿我们选择的盘腿坐的席位来用餐,听着流水声,看着园景,很是意境。

我家帅帅的Mr.C就会玩儿手机。我们在等待上餐中ING

手机照的,晚上光线不是很好所以凑合看吧各位。楼主的嘚瑟嘿嘿

DAY6 圣泉寺-酒店NO.4-水明漾海滩-金巴兰海滩-海鲜大餐

今天的行程是我在某宝上订的包车,可以自己随意安排一天的行程,一天正常用车是10小时,超过10小时每多一小时5美元加价。这家包车的服务每天都让我很满意,今天的司机叫gusthree。我三天包车的行程两天都是他陪伴我们。司机开车很稳,接送都很准时,路况非常熟悉,让我们在本身的计划中节约了时间多去了景点!非常赞!巴厘岛很多包车司机都有微信,这点很好,让我们能随时CHECK行程安排,很方便!

大约是早上10点左右来司机到乌布的酒店接我们,先前往圣泉寺然后再转酒店,入住库塔我最后选择的经济型地理位置极好的酒店。

圣泉寺(Tirtha Empul)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
      已有了千多年的历史,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圣泉寺建筑规模宏大完整,从此处可以看到里岛庙宇的所有特点。经常有岛上居民前来洗浴,以求平安。
      这里的骨骼和象牙雕刻,以及贝壳饰均品倍受瞩目。传说在英特拉神和马亚连那瓦魔王在正邪对战时,英特拉神为了让被魔王毒死的村名起死回生,以大地之杖另不死之泉(泉寺)涌出,进而使被魔王毒死的臣民起死回生,帮忙擒服魔王。庙里的泉水由水池里出,传说中据有疗效,岛上的居民多在此请圣水回家祭拜,此地并且也设有泉水沐浴场。
      圣泉寺几乎是每个观光客必到之处,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西元962年,据说,这里的圣泉永远都是清澈,还具疗效,而且不同出口的圣水疗效不同,吸引来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前来顶礼膜拜、沐浴。圣泉涌出地面的情景很是动人,石垒水池池底遍布黑色细沙,泉眼处,水涌沙舞,如硕大的黑牡丹,盛开在倒映着蓝天绿树的清水中,传说这是大神因陀罗(INDRA)以剑插地引出的不老不死水,洗涤百病。
巴厘岛,人们把每日供奉的东西用方格布围绕起来以示有人祭拜,祭拜的东西不拘一格,有石像、香炉和大树等等。在巴厘人思想中,任何物体都是有神存在的,都是可以拜拜的。

☆小提示:
1、参观圣泉寺有很多禁忌是不得不注意的,女性经期不允许入内,应注意着装的严肃性。
2、来到圣泉寺门口会有免费租沙龙的地方。因为寺庙不准露出膝盖。没有露膝盖的要系上一条黄腰带。当时是当地的大伯亲自给我系的,感觉好和蔼好亲切。
3、门票:15000RP

我和MR.C都在此留个画儿~

楼主穿沙龙的样子,是不是很有当地风情。

当地的人民一早就来洗礼。

楼主抓怕的Mr.C裹着沙龙。我们俩瞬间都融入了当地!

楼主的这张照片拍的很是不容易啊我记得,当时Mr.C都要急眼了,因为来来去去的人们真的是太多了,想单独拍一张这么干净的画面不容易啊。我也趁没人洗礼一下自己的手,沾一下传说中的圣水也是来的值得了!

库塔仙丹花度假村 (Grand Ixora Kuta Resort)

游玩完圣泉寺,我们的司机很快给我带到了此次行程入住的最后一家酒店。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很是优越,离DISCOVERY SHOPPING MALL步行个10分钟就能到达。而穿过DISCOVERY SHOPPING MALL就能到达库塔海滩了!很是便利。而且酒店挺干净的,还有些小清新风格,楼主很是喜欢。特别酒店的空调真是太给力了,我跟Mr.C至今还记得一开门进屋的一瞬间,仿佛到了从火山掉到了冰窟里。一点都不夸张哈哈!不过进屋以后调一下空调的度数就会好很多。

这张照片楼主照的,自己觉得很满意的一张感觉哈哈哈

PS:除了楼主人物的照片是Mr.C给全程拍摄的,其他景物的照片都是楼主自己瞎拍啊瞎拍的。出自单反和手机的都有。但是效果应该很好分别,像素差的有点多哈哈。

出发!水明漾海滩~

办完最后一家酒店的入住手续之后,我和Mr.C抓紧时间马不停蹄的奔向了水明漾(Seminyak)海滩。

水明漾(Seminyak)海滩位于巴厘岛南部的西海岸,库塔海滩的北面。Seminyak在西海岸诸多海滩中首屈一指。

水明漾海滩给我的感觉就是清净!透亮!特殊的镜面效果的海滩!非常美丽!海滩的人不多显得格外雅致!

楼主在海风的熏陶下,发型有种就上海滩的风情~哈哈,我和宝贝Mr.C

美丽的镜面海滩,我和Mr.C给各自抓拍了几张。

最后在这个美丽的海滩上留下我们甜蜜的印记。

在水明漾海滩玩耍完之后,又到了肚子咕咕叫的时刻了,本身原计划是准备就在水明漾海滩附近用餐的,但是由于我们的司机效率太高哈哈,所以我们有幸又去了金巴兰海滩还是在日落的时间。

要说到在巴厘岛尝海鲜,那么金巴兰海滩的夜晚海鲜摊子就绝对是食指大动的榜首。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为世界旅游胜地之一。金巴兰海滩位于巴厘岛巴里机场南部,海滩狭长。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是整个巴厘岛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金巴兰海滩的落日非常迷人,这里除了以落日海景闻名以外,另一个著名之处就是傍晚海滩边的露天海鲜餐厅,海鲜大排档。

小遗憾就是那天阴天看不到日落,但是能来一趟著名的海滩也是很开心!于是就在这里解决了晚餐!尝试了最出名的海鲜大餐!这一顿是在我们此次行程里最奢华的一餐!大约RMB1100左右。Mr.C结账的时候告诉我这个数目顿时我的心就在滴血~~~不过味道真的是不错!最贵的就是我家Mr.C爱吃的大螃蟹,他一个人解决了!我倒是很爱吃烤大虾,味道很赞!龙虾推荐清蒸的,味道非常的新鲜鲜美!还点了个烤鱿鱼没吃了。米饭是赠的,但我和Mr.C吃完点的那一大堆之后已经没有任何地方装白米饭了。我们选的这家餐厅比较靠近机场,空间宽敞,,正好位于金巴兰湾的正中央,位置绝佳,可看到飞机起降。晚点天有些黑,餐厅就给我们点上了小蜡烛,还赶上有人点歌,有乐队演出在海边载歌载舞唱着我们熟悉的英文调调歌曲。边吃边听歌边享受海边的风景和看到飞机的起落真是一种难忘的情怀,如果有日落的话,真是可以想象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

这张就是这顿海鲜大餐的账单了!真的是心在滴血啊,在滴血~我家Mr.C倒是淡定的很哈哈。

☆小提示:巴厘岛的餐厅除了你点的吃的以为都要加上10%的服务费哦,所以价格真是客观啊。

这个是金巴兰出名的烤老玉米,味道真是赞赞的,已经吃撑的我仍不罢休,一直磨Mr.C给我买根吃哈哈

DAY7 凌晨Lovina看海豚-草莓小站-海神庙-库塔海滩J.CO甜甜圈

罗威那的意思是“蜜汁海”,是由辛加拉加的最后一位酋长命名的。由于海边的火山岩长期受海水冲刷,形成了独特的黑色沙滩。这里也是巴厘岛最宁静的海滩之一。在罗威那看海豚也是巴厘岛的热门旅游项目。这一带海域生活着数百头海豚,每到黎明时分,它们就会集体外出猎食,在海面上形成壮观的“海豚军团”。而我和Mr.C凌晨赶路来此的目的也是为了近距离的在海洋中看自由自在的海豚!

观赏海豚之旅:早上凌晨3:30左右我在某宝上订的包车一天。司机很准时的就来接我们,从库塔出发,路途大约三个小时开到罗威纳海滩,一路上我和Mr.C都昏昏沉沉的在车上就迷糊了,等睁眼的时候就要到罗威纳了。我订的是含罗威纳看海豚,内含螃蟹船出海的费用。特别说明罗威纳这种路线都是要单加钱的不同于普通的一日包车,毕竟路途遥远还是半夜出发,司机师傅很辛苦的,今天司机是昨天司机的朋友,他的小红帽子我至今还记得,应该算是巴厘岛的潮男一族了哈哈。螃蟹船价钱是单算的65RMB一个人,两个人130RMB。我和Mr.C单独乘坐的价格。有的船好多人。具体你可以咨询再。乘船出海,全程约2-3小时。

逐渐的日出~

凌晨刚上船时偷拍的Mr.C嘿嘿

下面是我们的船夫,非常的潇洒!哈哈

罗威纳海上美丽的日出!

巴厘岛的雨总是说来就来,昨天早上就是下雨,然后快9点才雨过天晴。所以我之前就一直很担心会不会因为天气或种种原因看不到可爱的小精灵们。或许是昨天我在圣泉寺沾了圣水,也虔诚的祈祷让我们能顺利看到海豚。今天清晨的天气格外的好,在出海寻海豚的路途中还看到了巴厘岛美丽的日出!出海大约一小时左右!心里一直犯嘀咕小海豚呢,怎么还不出现,快出来啊的时候,就听我的船家说LOOK!然后瞬间掌舵开往一个周围船都奔向的地方!哇!(*@ο@*) 哇~我看到了!看到了可爱的小精灵们在海中排队出现!当时那一刻真的是感动的激动地我都要哭出来了!Mr.C也很是激动,我们超级开心兴奋!真的是幸运之神眷顾我们呢。

激动地我捕捉到的小海豚们的身影!

观看完海豚后回到岸上,给我们乘坐的小黄船和美丽的罗威纳黑色沙滩留个画儿~

下图是观看完海豚去草莓小站路上偷拍的又昏睡过去的臭猪

美味的草莓汁,这个草莓汁真的是我喝过相当好喝的,味道好浓好浓的,味道棒棒的!如果顺路的话推荐过来喝,但是不顺路的话没必要特意过来喝,因为巴厘岛的果汁都很好喝!

巴厘岛海神庙(Tanah Lot)位于巴厘南部海边的一处巨岩上,是巴厘最重要的海岸庙宇之一。传说在十六世纪,东爪哇最后一个祭司避居于此,因爱上这片海岸的美景天成,在巨岩上盖了一座印度婆罗门庙,也就是海神庙,祭祀海神。在海神庙所在巨岩下方,有一小穴发现几条有毒的海蛇,传说是此寺庙守护神,防止恶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据说寺庙建成时忽逢巨浪,寺庙岌岌可危,于是寺内和尚解下身上腰带抛入海中,腰带化为两条海蛇,终于镇住风浪。从此海蛇也成为寺庙的守护神。
       除了本身的传说和美丽海景之外,海神庙另有其特别之处:涨潮的时候,海神庙所在的巨岩被海水环绕,与陆地完全隔绝,退潮时才会显出通道。我们踏着黑色礁石走近海神庙,地面有一道道浅的沟壑,不知是山上流下的淡水或是残留的海水在闪着微光。海神庙的地下还有要付费的净身仪式,因为天气和时间原因我们并没有尝试。
       向远眺海神庙,可以走到另一处海崖上。在这儿,左边是海神庙,右边是另一处不知名的巨岩。坐在陡峭的崖上,听任海风轻轻吹着,看波涛汹涌的印度洋。海神庙和海崖的剪影,伴着海浪拍击黑礁,这个黄昏渐渐肃穆起来

☆小提示:门票:30000RP

据说,海神庙是观日落的最佳地点之一。我们没有机会观赏到有一点点小遗憾,这天我和Mr.C还小吵架了,拌嘴来的,也可能是因为起的太早,两个人都比较劳累了,吧经历都用到小海豚那会儿了,哈哈。但那天幸好我们省略了一些景点,直接来了海神庙大致把它游览完了。没过多久天色突然就阴沉了,巴厘岛的雨季真的是不可小看,哗哗的就下起了大雨。我们赶紧跑着出海神庙去找我们的小红帽司机了。由于下雨就计划回酒店了直接,正好也累了,浑身都湿哒哒的。

抓拍的Mr.C在认真的赏风景!

海神庙汹涌壮观的海浪!

此时此刻肚子也咕咕叫了。所以在回酒店之前决定先填饱肚子。本来我是要去竹子角落的,但是由于下雨又是傍晚那个点,巴厘岛也大塞车了!真的堵得跟北京的三环晚高峰有一拼!所以热情的小红帽司机给我们推荐了一家餐厅,地理位置比较方便到达,我看在点评上也不错,就去吃了。在大雨中美味的一餐。

这家餐厅叫:Warung Sunset Chef Yudi

这家好似以猪肉的食物为主打我觉得他家的脆皮猪肘子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吃!我得吃了半盘子!而且他们家的菜量真的是惊人,实打实的肉啊!这一顿我俩才合RMB200多,这要是在北京得500才能吃估计。还尝试了黑胡椒味道的烤猪排骨!味道也是赞赞的!Mr.C出去吃饭老是点多了菜,经常的事儿,眼大肚子小!哈哈,都想吃!最后那个汉堡实在是吃不了了都。建议不要点太多两个人真心吃不了哈哈哈。

回到酒店我和Mr.C补了一觉之后,几乎下了一天的雨终于停了。我和Mr.C精神满血了,就立即出动去库塔海滩,我要吃J.CO的甜甜圈!!!哈哈,老早就盼着吃呢。怎么也得来一趟巴厘岛最著名的库塔海滩吧!我们在库塔海滩欣赏了夜景,犹豫轻装遛弯就没有给库塔海滩留个画儿,但是美丽的风景已留在我的心里。库塔海滩的沙子挺舒服的,软软的,晚上我也忍不住拉着Mr.C就往沙滩上海浅的地方玩耍了会儿,特别开心。Mr.C在身边陪着我一直,让我一直都是开心幸福的!

巴厘岛的星巴克我们也得尝一尝,这个草莓摩卡蛮好喝的!

不要怪楼主放毒啊,这个甜甜圈真的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吃!但是楼主真的是吃不动了,一路吃的太多,除了粉色的我给干掉了,好好吃,剩下的都每个尝了一口解馋,然后都塞给Mr.C吃,O(∩_∩)O哈哈哈~我太坏了。

DAY8 PadangPadang海滩-乌鲁瓦图断崖-努沙杜瓦海滩-机场

终于还是到了要离开巴厘岛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行程还是海!楼主和楼主相公都很喜欢大海!我们乐此不疲!

先在酒店用了简单的自助早餐,有巴厘岛的姑娘现煎蛋,味道很好很健康!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个小海滩,好多人都不知道的海滩。Padang-Padang海滩。这个海滩很小,但是好多歪果仁,是个很适合冲浪的海滩,这个海滩浅滩的沙滩上又很多很多海带还是海藻的东西傻傻分不清楚。不过往里走海水还是很清澈的!很多歪果仁在沙滩上晒太阳享受。

下图是从上面的马路要经过像下面一个一线天一样的小山路才能到达山下的Padang-Padang海滩。这样到达一个海滩也是一个新鲜的小海滩呢。

在Padang-Padang海滩没有驻足太长时间,歇了歇便赶往下一个著名景点。

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
       乌鲁瓦图神庙是巴厘岛上最为庄严宏伟的庙宇,坐落于高原边缘的一座悬崖绝壁之上,高原250英尺之下就是波涛汹涌的印度洋。建于11世纪,全部使用坚硬的花岗岩建造。神庙建在悬崖之上,面向波涛汹涌的大海。传说古时有一艘船上的水手触怒了海神,海神掀起巨浪把船掷向岸边,就形成了船头形状的悬崖。这里是大祭司尼拉塔朝圣之行的终点,他最终在南海守卫者海神巴鲁纳的家乡摆脱了肉身的束缚,入于涅盘。
进入神庙应该衣着整齐,看门人还会要求游客系上一条黄色腰带。进入庙宇要遵守参观规定,不要大声喧哗。
      临海而矗的情人崖,坐落在巴厘岛的至南部,像是谁用巨斧在乌鲁瓦图的海上岩石上劈了一刀一样。之所以叫情人崖是因为其背后有一个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故事是关于一对得不到祝福的情侣双双殉情的故事。
      站在情人崖上,听海浪拍打着海岸,看海水蔚蓝深邃,感海风迎面扑来,这里美得纯粹。绝美的海景让人不忍错过,可能因为天气原因我们直到最后才看见一些小猴子,并没有像好多人写得那么夸张凶猛,挺可爱的,可能因为本人就是猴王所以猴子都对我挺好的,哈哈哈哈!

☆小提示:门票:20000RP
                 同样不能露膝盖,要绑上黄丝带,犹豫那天楼主穿的是长裙,所以没有系沙龙就光绑了一条黄腰带。

巴厘岛雨季的威力又展现了!瞬间又下起了雨,楼主的照片又有雨水的身影了~我们在断崖的凉亭中等了会,雨就停了,还好天空作美,然我能在最后一天再有幸多去一个计划外的海滩!然而这个计划外的海滩真的是让我惊喜万分!非常非常清澈特殊的海滩!

看雨渐渐停了,我们赶紧出去去找我们和蔼可亲的司机

差不多中午时分从乌鲁断崖出发来到努沙杜瓦。

当时问的司机时间够不够,司机说没问题,我才放心过来。这家包车公司的司机真的很可靠都!好评!

努沙杜瓦(Nusa Dua)位于市区南郊,风景秀丽,是典型的富人度假区。努沙杜瓦相比库塔,安静了许多,那是因为在这个伸出海的岬角自成一统的天地里集中了很多豪华的酒店,使这里成为修身养性,度假休闲的好去处。整个努沙杜瓦海滩按酒店所处地段分为不同的酒店私人海滩,外人基本不入,所以是巴厘岛三大海滩中人最少、最清静的海滩,也因此努沙杜瓦凭借洁净、宁静的海滩,以及清澈见底的海水而世界闻名。

我是偷拍Mr.C小能手哈哈,只见Mr.C矫健的小步伐,我俩就奔向了努沙杜瓦的海滩玩耍。

我在这个海滩的海水里蹦跶了好久,Mr.C在岸上休息,看着我陪着我,他休息的时刻还在这片很多小珍宝的沙滩上发现了寄居蟹,特别特别可爱,小螃蟹在海螺里头,搬着壳走动。我第一次见这种小可爱,很是惊喜开心呢!不得不说努沙杜瓦的海滩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是我此行最后的一个海滩。

美丽,清澈,安静的努沙杜瓦海滩让我乐在其中!

Mr.C一路都帮我背着我粉粉哒海岛风情的双肩包哈哈!为了方便我去海里玩耍。贴心的欧巴,么么哒!

最后上一张我在努沙杜瓦海滩的画儿~依依不舍的背影~

离开巴厘岛时在飞机上捕捉的美丽的日落~

THE END......

此时此刻再见了BALI!
美丽的巴厘岛
梦幻的蓝梦岛
原始生态的乌布!
神圣的圣泉寺!
深情凄美浪漫的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
波涛汹涌而严肃的海神庙!
激情的Telega Waja River!
神秘而富有生机的罗威纳海滩!
热情的库塔海滩!
活泼可爱的Padang-Padang海滩!
清澈见底的努沙杜瓦海滩!
心境映照的水明漾海滩!
幽静的萨努尔海滩!
风情万种的金巴兰海滩!
                                                                                                                             By   MICKEY.
                                                                                                                                    2016.02

本篇游记共含19316个文字,29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2-19 12:18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19 12:26

引用 jkmeil 发表于 2016-02-19 12:18:42 的回复:

回复jkmeil:这张照的不错嘛?谢谢亲们支持,楼主第一次写游记

2016-02-19 12:33

引用 hzhang 发表于 2016-02-19 12:26:26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hzhang:亲没有出去走走吗,我也是找到了合适的人一起陪我走。

2016-02-19 12:34

2016-02-19 12:41

土豪,带我一个😁

2016-02-19 14:10

太赞了。👍🏻👍🏻👍🏻👍🏻👍🏻

2016-02-19 14:16

棒棒哒、果真是才女。我去了只知道跟着啥吃啥玩。根本没有这么有心还一会写这么棒的游记。期待你的下次旅行,和你的🐷先生、啊哈哈哈哈

2016-02-19 14:17

谢谢美妞的支持!

2016-02-19 14:25

照片好美,等有空这里也想和男票去走走

2016-02-19 14:26

醉美巴厘~有你有我💕

2016-02-19 14:45

棒棒哒 以后我也要和我爱的人去~

2016-02-19 15:01

请问包车的店铺名是phoebe?淘宝没有搜到

2016-02-19 17:19

超美的哦!看了之后更想出去走走啦!

2016-02-19 17:40

祝幸福,美美哒

2016-02-19 19:25

关注漂亮妞

2016-02-19 19:33

让人好羡慕呀!景美人更美👻👻,祝福祝福😜😜

2016-02-19 21:15

太美了。留着以后用

2016-02-20 10:56

拍的真漂亮 写的也好 收藏了先~

2016-02-20 13:04

很美。

2016-02-20 13:16

要幸福…

2016-02-20 13:43

非常棒诶

2016-02-20 13:47

很多细节写的是很有必要参考的 我跟楼主一样 喜欢自由行 哈哈

2016-02-20 13:57

我今年也打算去,你的路线跟我想的几乎一模一样!

2016-02-20 14:57

秀恩爱

2016-02-20 20:25

超级美喔~但是都木有你美~期待下次的游记!

2016-02-20 20:26

介绍的很详细哟~赞一个!

2016-02-20 21:58

哇赛,景色超级没滴!好羡慕,也想去!

2016-02-20 22:00

不错不错,看的我也想去巴厘岛了~写的很认真。

2016-02-20 22:31

祝幸福,看得我老泪纵横啊

2016-02-20 23:01

原来巴厘岛还可以这么美,幸福的瞬间~

2016-02-20 23:07

2016-02-21 12:32

人美 景美~棒棒哒 幸福啊

2016-02-21 13:57

为第一次游记点赞!

2016-02-21 14:08

女主角真美 要是咱俩去的就好了

2016-02-21 15:27

女主很漂亮,很全的介绍。

2016-02-21 15:40

大雯砸要幸福啊

2016-02-21 15:45

雯雯要幸福呀,果然巴厘岛是你们的梦幻之旅。

2016-02-21 18:13

祝你们幸福快乐!

2016-02-21 18:39

我也要去!然而我没人陪……自己去会被强吃狗粮Q_Q

2016-02-21 18:58

小美妞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2016-02-21 19:10

祝美妞幸福快乐

2016-02-21 19:31

祝你一直幸福~写的很棒!(o^^o)

2016-02-21 19:50

游记写的很全面,如果去巴厘岛选择自由行的 可以参考这篇游记。女主角真的很美 外加巴厘岛的景色真是美爆了!

2016-02-21 20:55

超用心超细致,幸福么么哒~

2016-02-21 21:52

这么长 得需要多大工程啊.. 祝幸福啊宝贝 幸福99 么么哒

2016-02-22 09:30

俩字、好酷~、真的好用心、写的面面俱到、翻到最后、有种立马就准备 飞过去的冲动了、哈哈、以后有了你的游记、在也不用发愁自由行的事了、啊哈哈~

2016-02-22 10:23

人生就两个字,酷炫

2016-02-22 12:37

写的太用心了吧,我没去过巴厘岛的人,看到你你写的游记,以后去巴厘岛再也不发愁了!另外女主角超级美,记录着跟她心爱的人一点一滴,真是幸福!

2016-02-22 12:43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2-22 14:05

美妞写的自由行攻略写的很详细,用心。想去的人看了不发愁了呢,实在是赞呢!👍

2016-02-22 19:07

写得很详细,美妞妞越来越幸福哦!

2016-02-22 20:43

大妞太用❤了好全面,美美哒!棒棒哒👍🏻

2016-02-22 20:48

写的很细,真不错,以后去这里就找你啦。照片拍的很美。。。

写的太详细了,必须赞一个

2016-02-23 08:51

引用 扶鸾 发表于 2016-02-22 14:05:16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扶鸾:我也是旅行完了回来赶紧抽时间整理一下写出来,可以慢慢再改完善。隔太久再写的话好多都会记不住的

2016-02-23 21:51

收藏着当攻略用~哈哈~人美风景美~very nice!

2016-02-24 01:19

好详细,楼主这么用心,美美哒!

2016-02-24 08:41

美美哒,详细实用!

旅行并不能改变自己多少,但还会一如既往地每天充满期待地,且继续努力生活,行走在旅行路上,看自己心里喜欢的风景。

2016-02-24 08:57

请问还收离境税吗?

2016-02-25 12:03

引用 小丸子小9 发表于 2016-02-25 12:03:27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小9:不收了,你是中国公民!来回都不需要缴费.

2016-02-25 12:27

好美的呢。有用

2016-02-26 02:17

请问乌布住的酒店有厨房吗?

2016-02-28 04:14

引用 eeeKAY 发表于 2016-02-28 04:14:30 的回复:

请问乌布住的酒店有厨房吗?

回复eeeKAY:亲,他家没有厨房。不过他们早餐很丰盛。可以订免费早餐的入住。很值。有时候选酒店还是多看网上外国人的评论。中国人评论好多好的比较隐秘的中国人都不去。

2016-02-28 09:48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2月19日-02月28日
浏览量:572次,
获得顶:161个,
获得回复:69条,
有109名蜂蜂收藏了它,5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2-29 12:56

引用 蜂窝机器人 发表于 2016-02-29 12:56:27 的回复: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2月19日-02月28日
浏览量:572次,
获得顶:161个,
获得回复:69条,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回复蜂窝机器人:谢谢😊

2016-02-29 13:25

行走在旅行路上,可以看自己心里喜欢的风景。

2016-03-03 17:46

引用 ❀Mickey蜜 的图片:

风景好美,楼主永远幸福哦。。

2016-03-03 17:57

好美的背影

2016-03-03 17:59

引用 无名无码 发表于 2016-03-03 17:57:17 的回复:

风景好美,楼主永远幸福哦。。

回复无名无码:谢谢亲

2016-04-13 13:58

引用 蓝猫女 发表于 2016-03-03 17:59:51 的回复:

好美的背影

回复蓝猫女:所谓背影杀手就是我,O(∩_∩)O哈哈哈~

2016-04-13 13:58

请问最后一天的库塔仙丹花酒店是多少钱一晚?我也准备入住两晚

2016-05-22 21:18

引用 羊妹 发表于 2016-05-22 21:18:30 的回复:

请问最后一天的库塔仙丹花酒店是多少钱一晚?我也准备入住两晚

回复羊妹:您好亲。我查看了一下我当时的订单,我是在AGODA上订的库塔仙丹花酒店 我订的是连续住的两晚,按当时的汇率和价格的话两晚的价钱是人民币645元左右,一晚的话就等于人民币323元左右。希望对你有帮助呦!

2016-05-23 11:08

引用 ❀Mickey蜜 发表于 2016-05-23 11:08:29 的回复:

回复❀Mickey蜜:谢谢!😄

2016-05-23 16:31

引用 ❀Mickey蜜 的图片:

这小蛮腰是要逆天啊~

2016-06-26 15:43

梦幻 我喜欢

2016-06-26 17:28

原来穿衬衫也这么有感觉

2016-06-26 17:30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6-26 15:43:31 的回复:

这小蛮腰是要逆天啊~

回复伍月:哈哈哈。谢谢亲的支持。希望帮我问多多转载

2016-06-26 23:28

楼主,蓝梦岛,那个小屋酒店,是不是设施挺简陋的,适合带小宝宝去吗?房间有空调吗

2016-07-08 10:25

引用 熊熊 发表于 2016-07-08 10:25:27 的回复:

回复熊熊:亲,我刚看到,蓝梦岛的小酒店内有空调。宝宝具体多大?他们家的厕所都要在房子后面下楼梯才能上厕所,住都是在二楼。不是很建议带宝宝去。没有热水的他家。光情侣可以。可以住别的好点的,过来梦幻海滩玩儿一会儿,吃个饭都是可以的。蓝梦岛并不大的。如果住一晚的话还可以,否则不建议带宝宝入住。

2016-07-08 12:57

引用 ❀Mickey蜜 发表于 2016-07-08 12:57:53 的回复:

回复❀Mickey蜜:哦,好的。那不太适合带宝宝住。没热水不太方便,房间有烧水壶吗?

2016-07-08 14:15

引用 熊熊 发表于 2016-07-08 14:15:28 的回复:

回复熊熊:没有烧水壶,只有两瓶矿泉水。带小宝宝的话不建议住这里。卫生间比较简陋。房子也是草屋,会容易有蚊虫叮咬。

2016-07-08 15:02

支持楼主美美哒

2016-07-13 12:47

LZ从蓝梦接驳至UBUD的VILLA,代理在船票以外加钱了没?这间你推荐的VILLA不错,看介绍好象位置有点偏

2016-08-24 16:27

引用 ELLIEYMJ 发表于 2016-08-24 16:27:54 的回复:

回复ELLIEYMJ:我当时订的代理到我这间VILLA没有加钱~嗯呢~是稍微有点偏不过也还好~没有太偏~这个地是我自己在BOOKING和安可达上一个个看评论选出来的~亲身去过真的不错~比较幽情古朴~能体验十足当地的风情~而且价格也比较公道~服务都挺好的~

2016-08-25 08:52

LZ订船票的代理是不是就是文中提到的巴厘阳光假期。如果不是,请私信订票的联系方式,谢谢

2016-08-25 10:21

引用 ELLIEYMJ 发表于 2016-08-25 10:21:29 的回复:

回复ELLIEYMJ:是的亲~我是在他家订的~挺靠谱的~这边都有地接的~就淘宝联系的随时~

2016-08-25 12:57

那包车不是同一家么?谢谢

2016-08-25 13:52

引用 ELLIEYMJ 发表于 2016-08-25 13:52:52 的回复:

回复ELLIEYMJ:包车不是~我给你私信包车的链接吧亲

2016-08-25 14:40

你好亲爱的 能不能把你包车的链接发给我下

2016-09-01 02:56

引用 晨微-ying 发表于 2016-09-01 02:56:55 的回复:

你好亲爱的 能不能把你包车的链接发给我下

回复晨微-ying:好的我私信你把亲

2016-09-01 10:40

没有在某宝搜到phoebe这家店,请问有链接吗?

2016-09-01 13:15

引用 hush_now 发表于 2016-09-01 13:15:50 的回复:

没有在某宝搜到phoebe这家店,请问有链接吗?

回复hush_now:嗯呢,我发你私信吧亲。

2016-09-01 14:31

求包车链接

2016-09-01 21:45

请问下飞机到酒店,大概需要多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