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一样的冬天~~一路向北

2016-02-19 09:31 255/2
  • 出发时间/2016-02-11
  • 人物/其它

我是一个特别的懒得南方妹纸,既怕冷又不愿意多带行李,但是还好,并没有冻着。哈哈哈~~~~~
行程:我们时间非常的可限,只有5天,基本行程都是非常赶的,最后我们选择了去哈尔滨雪乡
哈尔滨我没感受很好玩,但是很漂亮,是一种独特的美,用肉眼就能完完全全感受到的美。
DAY1(大年初四):玉屏——贵阳(因为没买上高铁,只要坐凌晨的卧铺,四个半小时)13:30贵阳——哈尔滨(整整五个半小时的飞机啊,晚上七点半才到住波斯特酒店,酒店年代感很强,机场大巴在火车站下车,走到400米到博物馆就看到酒店了)
DAY2:哈尔滨市区(中央大街——松花江防洪碑——太阳岛——俄罗斯小镇——极地馆    本来打算晚上去冰雪大世界的,可是因为天气回暖,冰雪大世界停业维修了,哎!!!)晚上住波斯特酒店
DAY3:哈尔滨——雪乡   住雪乡(住隋丽家庭旅馆  神马鬼地方 神马鬼人!!提起都冒火 ,后面我会讲到)
DAY4:雪乡--哈尔滨  住哈尔滨(昆仑大酒店  还不错呢 )
DAY5:哈尔滨 ——贵阳  贵阳——玉屏——铜仁

机票及交通和酒店:大家都知道,越到冬天直飞哈尔滨的机票就越贵,而且非常贵,但是老公难得有时间,想想一年也就一起出去玩一次,而且这次带着妈妈一起,不能折腾了,也就无所谓了。开心就好了!!!
2016年2月11日凌晨   玉屏——贵阳——哈尔滨(火车102*3=306 机票1512*3=4536)晚上住波斯特酒店  468元*2=936
2016年2月12日早上  哈尔滨——中央大街(打的 15)——太阳岛(索道60*3=180)——哈尔滨(公交1*3=3)  晚上住波斯特酒店 468元*2=936
2016年2月13日早上  哈尔滨——雪乡(到去哪儿报了个团,简直是个坑158*3=504 后来一上车简直是眼泪都没地方流  每人又交了1500元 住雪乡隋丽家庭旅馆 六个人  吃在赵松梅家 和猪吃的一样 真的   后面我会上图讲 具体情况 )
2016年2月14日早上  雪乡哈尔滨  吃的东方饺子王 好吃 点了很多 才一百多呢   住在昆仑酒店  很好哈  498一晚
2016年2月15日早上  哈尔滨——贵阳  机票 2579*3=7737(全价机票啊 ~~)——玉屏(卧铺102*3=306)
2016年2月16日中午 玉屏——铜仁(自己开车)

行李:第一天到北方并没有觉得特别冷。就算不把自己裹紧暴露在空气中,也不会感觉到冷。特别注意的是,只要你不在街上走,到哪里都是暖气热得不行呢,干燥得不行(晚上睡觉很多时候我都会行,感觉呼吸喘不过气来)因此,除了防寒保暖工作要做到位以外,一定要多喝水补充水分!
1.上衣:穿在身上的保暖衣和羊毛衣以及一件薄羽绒和一件厚羽绒
2.下身:保暖裤和加绒皮裤*实际上感觉并不冷,除了从雪乡回来那天哈尔滨零下18度 感觉整个人都抵挡不住风,臉无法露出来。感觉刀割的疼。
   基本上必要时加暖宝宝就足够了。
3.厚围巾,帽子,换洗内裤,口罩(用于护脸防风),触屏手套,鞋子保暖性能的都行。
4.日用品:润肤露,润唇膏(都应选用质感较油润的),旅行套装沐浴液洗发水,保温杯,纸巾(干湿纸巾各备一些),暖宝宝,充电器,去雪乡一定要买点零食路上吃,六个小时啊亲!!!

雪乡的时候报了个团,美团上面团购的,158一个人,因为雪乡自己去不是特别方便,毕竟荒郊野外的,和老公商量后还是决定报团,第二天导游六点就让你起床等着,一直到七点才来酒店接,是那种旅游大巴,到市区一直接人 ,快九点了才正式出发,而且还不知道高速是否打开,因为亚布力方向头天下雨了,路面很滑。到高速路口时,可以通过了,导游就叫大家睡觉休息,快到二浪河了,导游把大家叫醒,然后就是各种的推销何种写胁迫,神马狗屁套餐,你不报还不行,我们车上有两组没报,后来导游冒火了 直接让他们下车,有一组是两个女生,因为害怕所以还是刷了卡,1500元一个人,没有羊草山穿越,送两天租雪服,其实导游还是大赚,要是自己去的话所有景点最多五百块啊~~导游太强大了,高速路上的时候让你睡觉,到了山路上就开始各种推销,什么话都讲得出来,还要让人包炕1080元啊~~我们车上居然有几组家庭包炕了,第二天听说和我们住的差不多 只是多了一个独立厕所而已啊,到雪乡时我老公去问了 有独立卫生间并且可以两人住的也才两百多,导游在车上说什么必须包炕,什么雪乡没信号电话打不通 不能上网,全身骗人的 ,信号好得很,房多得很。这个导游的态度也是360°的变化啊,千万别不顺她的心,导游名叫曹茉,159****7456 希望亲亲有想报团的 自己注意了~~虽然节假日价格上调,但是我们这个导游真心坑得厉害~~和我们同炕的两个女生告诉我们,她们导游还算有点良心,最高的套票才1000,和我们团的1888是一样的待遇和景点。看到我们这种导游她们觉得心里安慰些。~~后面我会给大家上美图上购的这个团 ~~~~

以下的图片不是按照顺序哦哦~~~

这是在穿越林海雪原的图片~~

这就是我们住的隋丽家庭旅馆,热水是只能白天喝,只能用冷水洗脸,一打开门就是吃饭的 ,那叫一个拥挤啊~~~排队上厕所简直是等死人。建议大家一定要自己订房,不要听导游的,可以在网上订,然后打电话问问他能不能去哈尔滨市区接你,一般是可以的。

夜晚的雪乡~美,白雪,白烟~~~

这个是梦幻家园里面的可以免费玩,1500元的那四个景点就这个值得去看看,毕竟里面的雪是被保护起的~~~

中央大街

这里就是有名的华梅西餐厅,排队的人都排到外面的人行道上了。

马迭尔冰棍,旁边就是它的宾馆。

牡丹江~~

索道上面  牡丹江的冰开始融化了!!

俄罗斯小镇里面的,真心没什么好看,30元的门票啊

这是从太阳岛科技馆出来时在桥上照的,是我最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我给它取名叫夜幕下的哈尔滨,真心觉得好漂亮,我把这个发在朋友圈,大家都好喜欢、

这个就是我们 住的,六个人呐,我真心不想说什么了,我们这个房间还算条件好了,稍微宽敞点,隋丽夫妇简直是凶残,骂人那叫一个一流,真的~~~

被子脏得~~~可能是一个冬天都没洗过,反正晚上我们是用围巾铺在枕头上睡的,睡在被子上盖的是自己的雪服~~

这个是就什么雪乡二人转,真的难看,导游说什么都是黄段子,说什么买不到坐票之类的,她能买到。这个钱也是包含到1500里面的,说什么票价是好几百,简直坑~~根本不值这个价外面的票价好像只要80 还是120~~~想到是春节很坑,价格上调,但没想到导游居然那么狠~~~~

梦幻家园里面的景~~

喜欢俄罗斯建筑风格~~

这个就是我在美团上的~~~千万别购,真心的坑~~

再见了~~~哈尔滨!!!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2-19 14:0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