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弥勒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似乎去年的鞭炮声还在耳边,其实羊儿早已踏着蹄子远去,可爱的猴儿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似乎去年的鞭炮声还在耳边,其实小羊早已踏着蹄子走远。可爱的猴儿送来新一年的祝福。
过年,总是一家人欢喜相聚的时刻。人们在年末聚在一起,总结着过去一年的得失,憧憬着新一年的美好。
对于工作出门在外的我们来说,过年期间,正是陪伴着家人,好好放松的时间。
因此,每年过年。我总会计划带上家人来一次出行,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体会不一样的年味儿。

年味·湖泉

这次出行,我将目的地定在了弥勒
弥勒人杰地灵,近几年,旅游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游玩项目丰富多样,不再像往年一般单一,可选择性较多。
除了生态园、温泉、弥勒寺、红酒庄外,听说弥勒又在着手开发建设水上主题乐园。到时又多了一处适宜家庭、朋友一同出行的游玩之处。
毕竟是辛苦了一年的年末放松之旅,总不愿亏待自己和家人。
因此这次出行入住,我选择的依然是位于湖泉生态园内的湖泉酒店。
生态园内的秀丽景色,给湖泉酒店带来了得天独厚的优美居住环境。打开窗便是蓝天绿水。
闲暇中,围着生态湖逛上几圈,呼吸新鲜空气,亲密接触大自然。烦恼似乎也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此次入住选择的是湖泉酒店A座,通过官网预订付款。
A座只有3层楼,是东南亚泰式风格。房门上的木质雕花就让我感觉到精美,房内的各类精致摆设更体现细节。
房间包含2人早餐及2人无限次免费泡浴。
因为是过年期间价格,A座价格较高,平日价格相差比较多,需要预订的朋友可以选择时间自行到光网查看价格。

年味·金猴宴

过年期间,湖泉酒店推出了一系列迎新春活动。
其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在湖泉会展馆举办的湖泉金猴宴。
湖泉会展馆是湖泉酒店主要用于会议接待的场所。
参观了一下,有楼上楼下很多个大大小小的会议室。金猴宴就是在一楼最大的厅内举行的。
其实我还是吃过不少的自助餐,但湖泉的金猴宴我依然觉得值得称赞。
菜品丰富多样,大多数自助餐厅都会有的海鲜类食物。这里依然很完备。
鲜嫩的三文鱼、海参、贝类等等。
但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弥勒当地特色风味及川滇粤菜系。
除了自助餐最重要的菜品外,金猴宴还穿插了民族歌舞表演。
弥勒最多的民族便是彝族,阿细族的敬酒歌和阿细跳月让我着实体验了一下弥勒少数民族人民的热情好客。
活动还设置抽奖环节,从会员卡到酒店客房不等的奖项。可惜好运没有降临到我们头上。
但以上这些都还不仅仅是我所认为最让人称赞之处。
最令人感到开心的,应该是它浓浓的年味。
其实过年期间,不管去到什么地方,都是想好好的感受年味。
就算是东西不一定那么好吃~但只要它的氛围是对的,年味是浓的,那么一定会吃的很开心。
这也我此次参加金猴宴,印象最深的地方。

年味·温泉

来到弥勒,来到湖泉,那肯定不能错过它的温泉。
如果不泡一泡温泉,那弥勒之行也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弥勒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温泉。
除湖泉的半山温泉外,旁边的小村子里,也有很多私人农家温泉。
但每次过来,我还是都选择半山温泉。
不仅仅是因为穿上房间的浴袍就可以无限次泡浴,更因为半山温泉的环境让我青睐,设施让我放心。
过年期间,泡温泉的人众多,因此泡池也全部都开放,我们也早早的吃了早餐便去泡温泉。
各式各样的池有很多,我总是偏爱牛奶玫瑰花浴。
红酒浴也是热门泡池之一。
但其实不局限于哪一池,只要你有时间,每个泡池都可以尽情的泡。
山顶上还有游泳池,游泳池是冷水,如果泡温泉泡的很热受不了,那么也可以到游泳池里凉快凉快。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弥勒之行结束了,与家人相聚的时间也结束了。
我们又将再次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现在的努力,也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团聚。
期待下一次的出行。

写的好

2016-02-19 12:1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19 12:36

2016-02-19 12:4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