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初夏--周末游

2016-02-19 10:30 1125/8
  • 出发时间/2015-06-27

出发

在2015年的初夏,想着夏天了去一趟海边吧,就趁着学生放暑假之前的周末,来了一次青岛之旅,买的往返动车票,一大早就往南站赶了,没想到到早了,还能买上一顿麦当劳当早饭吃

下了火车后,浓郁的海洋气息扑面而来,其实就是海的腥味,出了火车站走二百米就是栈桥了,这人多的啊,没治了

今天一天都被吃友的红裙占领

其实人再多,拍照也可以拍出无人的感觉,我就不信你站在墙角别人走的时候还好意思从你面前过去,你看这位置多棒,就是照相技术不好加上内天阴天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啊

从栈桥出来以后我们就打车到了酒店,这次住的是青旅,小熊主题,虽然房间很小,但是布置的还算是温馨,一晚188的价格还算实惠

这个青旅的好吃就是旁边全是吃饭的地方,出门对面巷子一直走,就是海鲜大排挡了,我们选的是燕欣饭馆,他在某点评里面评价颇高啊,其实他旁边全是类似的,但是只有她家人最多,点了蛏子扇贝一大堆海鲜,再加上青岛啤酒,总共花了一百出头,相当实惠,果真是吃海鲜吃到饱啊!!爽死我了

酒足饭饱继续走走走,去了一趟劈柴院,听说里面东西相当一般,看了一圈普普通吧,可能也是我刚刚吃饱

沿路走到了天主教堂,教堂附近都是各类青旅/咖啡馆还有拍婚纱照的

路过了青岛市政府,还是欧式建筑

江苏路基督教堂进去就得买门票,十块一张但是里面没什么东西,有一个礼拜厅一个小钟楼,钟楼上面还可以一览青岛市区的风景

下面照样是拍婚纱的

教堂外观有点萌,一个嘴张成O型的人脸,教堂出来后买了个酸奶,果然全中国都是某某记忆

本想着打车到八大关,没想到司机为了交车要把我们送到山上的内阁,听了以后立马下车改坐公交,司机为了绕路还有自己交车方便,非得把我们往山上拉,真是提醒出去玩的女孩子,小心这种人吧,告诉他我们要去的是山下的这个,立马变脸直接停路边了,只能对这位司机呵呵了,最后是我们走下山找公交去的

在八大关又被一堆堆的照婚纱照的围攻了,走到了第二海水浴场,正好要到太阳落山,静静的在海边看着落日

晚饭去的酒店附近的烧烤摊,妈呀这串串!!棒极了!!车条小串烤的都特别好吃,点了一个烤海星,因为没吃过,怎么形容呢,就是有点腥味的鸡蛋白,还有一个海肠炒韭菜,海肠跟橡皮筋似的,来他家一定要点烤串,其他的吃吃得了,烤串真的好吃死了

晚上回到酒店,发现了可以印照片的机子,不错不错,青岛的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就打车去了帆船中心了,因为时间很早,所以坐帆船还挺便宜的,坐着帆船转了一圈

船开到一半的时候,会把帆拉开

同样的,帆船中心也全都是拍婚纱的,感觉这两天就是婚纱之旅

下了船以后就往灯塔内边走,发现了这个指路牌,真喜欢

我俩还笑称这就是垦丁的鹅銮鼻,知道我十月去了垦丁,才发现果真一模一样

午饭过后基本没什么想去的地方了,就到了大学路上找了一间猫咪的咖啡馆消磨时间

青岛的周末之旅结束了,喝着青岛记忆看着这些照片,坐着高铁回家咯!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19 16:25

wow真棒,我的小红刷屏了

2016-02-20 08:14

引用 晴空澫荲 发表于 2016-02-20 08:14:47 的回复:

wow真棒,我的小红刷屏了

回复晴空澫荲:那必须啊 我可是御用的

2016-02-20 08:16

引用 -_-白菜-_- 发表于 2016-02-20 08:16:01 的回复:

那必须啊 我可是御用的

回复-_-白菜-_-:嗯那,有赏!

2016-02-20 08:1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