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泰国

• 出发时间/2016-01-18

关于泰国

1货币问题:在当地刷卡消费的汇率大约在5.4左右,泰铢消费在5左右。
2SIM卡问题:个人感觉还是在国内的某宝上买划算,因为在泰国的7-11买要60大洋,在国内30,使用期限都是7天不限量
3寺庙问题:进入寺庙要脱鞋,而且不可以穿无袖的衣服,裤子要过膝盖长的,如果没有可以在寺庙门口买纱笼,15元左右
4其实泰国穷游超级省钱 只不过我们买了很多东西所以费用较高

进入正题!

这次旅行,完全是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就草草开始的,因为十五号才放寒假的我十八号就被大姚拖上了去曼谷的飞机,所以说着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半夜在北京转机 困得不成样子

刚刚到曼谷大姚就遇到了丢行李的囧事,哎真可谓是出师不利!不过还好,当晚机场的工作人员就帮忙找到了行李并送回了酒店,所以说还是比较幸运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因为是落地签 所以不能及时去取行李 很有可能丢失 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到托运箱子里 如果丢失就去挂失处挂失 还是很有可能找回的

曼谷己经是当地时间4点多 出机场天空已经鱼肚白了 去酒店休息咯

突然从零下20多度的中国北方来到零上30多度的曼谷,还真的有些不适应呢!脱去厚厚的羽绒服,穿上短衣短裤,我们就始了泰国的迷失之旅!

参观寺庙要脱鞋的 不得不说这里人真的超多

很晒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 那时候大姚的箱子还在迷路中 可怜什么都没擦 脸晒得通红

三头象博物馆也要求着装的 会一人发一个讲解器

相对而言我更喜欢馆外的景色 不想走···

芭提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月光岛 水超级蓝 人也没有很多  我们还玩了降落伞和和海底漫步 大家可以试试  不过海底漫步他会问你要不要刻光盘900泰铢 千万不要 超级坑 回来一看 什么也看不清

不得不说 在芭提雅的酒店真是太美了 很留恋的泰国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那里的酒店真是超舒糊

酒店的泳池,其实这个酒店还是相当不错的,面朝大海,360度无敌海景,而且价格公道!Nusa Playa Hotel

面朝大海,享受着在芭提雅的第一次晚餐。而且还有音乐与海上日落哟

大姚天天在酒店拍照玩

在追小鸟

酒店泳池也不放过

东芭乐园 都是花草

偶遇大老虎 赶紧拍一个

可以骑大象 800泰铢一个人  之后 骑象的人会主动下来给你拍照  然后 然后 他会用流利的中文说小费 100泰铢 这是我听过他们说的最好的中文  之后我们就去看大象表演了

每早起来必臭美

酒店旁边的乡间小路

晨跑时在路边的香蕉树上偷来的香蕉!可是没熟!

午饭是自助餐 驻唱真是唱得太好了 很有感觉

清迈的大街小巷到处都回荡着邓丽君的音乐,貌似在这里,邓丽君才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

开始游览清迈古城 很喜欢这座城 有种特别的韵味

下雨双龙寺的地很冰 还要脱鞋进

很棒的地方

2016-02-19 12:1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19 12:36

2016-02-19 12:39

引用 琴aegean 发表于 2016-02-19 12:36: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琴aegean:我是刚刚开始写,还不会弄呢,哈哈哈

2016-02-19 15:07

还是比较喜欢清迈这种小清新的城市,古朴的寺庙沉淀着厚重的历史感,五颜六色的涂鸦彰显小清新气质,静谧的只缺少烦恼。你爱清迈吗?喜欢的话,可以加入清迈自助游群259105258,听听中国旅客在清迈的趣事!

2016-02-20 10:3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2-22 01:0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